回想我第一次被芒果冰沙"電到",是在2006年,

 

那時候我在菲律賓的宿霧玩耍,

 

他們把青芒果和黃芒果,綜合打汁,

 

那種酸甜、濃醇的芒果香,讓我一喝就愛上,想不到事隔六年,還是回味無窮;

 

我有同事,十年前,曾在菲律賓工作過(她好猛喔,好像在做戲劇的東西),

 

她跟我說,菲律賓的芒果冰沙,真的比較喝,

 

他們的芒果香,很適合打成果汁來喝,

 

但我又說,可是咱們台灣芒果,是世界無敵好吃的耶,我們的芒果汁,應該更好喝,

 

呵呵呵,

 

我同事說,當然台灣的芒果是無敵好吃,

 

不過,菲律賓芒果冰沙,有種說不出的迷人,~~~

 

喔喔喔~~~

 

原來是這樣喔,所以我在六年前,才會被菲律賓芒果冰沙"電到"啊~~~

 

 

 

到長灘島旅遊,當地的芒果冰沙,可以試試看,

 

去買杯來嚐嚐吧,

 

讓你來評鑑看看,台灣的芒果汁勝?或者菲律賓芒果冰沙優?

 

(其實也沒啥好比的啦,比來比去傷和氣,但是真可以試試當地的特色飲料『芒果冰沙』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次來,我才知道,在S1麵粉細的沙灘上,新開一家專賣店,

 

叫『Jony's』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這是他們的招牌,

 

飲料店面,有兩層樓,二樓景很好,

 

沙攤也有躺椅,不過不容易坐到,因為太受歡迎啦^^

 

而他們背後,馬路再過去,有他們家的旅館,

 

所以說,這位老闆,賣吃的喝的,也賣住宿耶!!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這一帶的椰子樹,是漂亮的那種,很高啊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有天我們搭完風帆,從S1碼頭下船,要走回飯店前,

 

經過了Jony's,那時太陽正要西下,

 

我提議說,我們晚飯前喝個芒果冰沙吧?休息一下~~~

 

(搭風帆有去浮潛,這次浮潛很操勞T___T有累到)

 

運氣好的話,說不定會有好位置可以賞夕陽~~~:D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果然,前面十幾張躺椅,早就坐滿人,也擺滿浴巾、包包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招牌被夕陽照得變成金黃色了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我們運氣超好的,二樓靠外邊,居然剛好有一張兩人坐的位置,

 

坐下來,剛好賞夕陽耶^^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人不是重點,暗暗的無所謂啦~~~^O^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我們的芒果冰沙,是有加牛奶的,好喝,

 

是可以推薦的:D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一杯芒果冰沙85P,兩杯170P,好像不用加稅ㄟ~~~

 

印象中,我們就付了170P,

 

這點,比原來的Jonah's芒果冰沙店親切,

 

而芒果冰沙好喝程度,兩家是一樣棒的^^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Jony's二樓,真是太美了太美了啊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之後慢慢散步回S1的飯店,真樣的感覺好愜意啊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幾天,我住在聖母礁岩附近:D

 

 

 

 

 



 

而另一個,買得到芒果冰沙的位置是碼頭,

 

第一天抵達時,

 

因為1/31日,好多人湧進要跨年,

 

我們要搭車去飯店,車子並不能一下子就找到,

 

我們在等導遊時,我買了這回旅程的第一杯芒果冰沙~~~

 

就在這個小攤子^^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喝到好喝的芒果冰沙,是好的開始啊:D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芒果冰沙一杯55P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老闆娘好上相啊:D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

長灘島。中醫師對不起,我五天狂喝7杯冰沙、1杯冰淇淋、還有數不清的涼飲...(狂喝冰沙記)

 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iam-33/article?mid=63342

 

 

 

長灘島。Jony's芒果冰沙(S1沙灘上)

 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iam-33/article?mid=58025&prev=58208&next=57833&l=f&fid=51

 

 

 

長灘島。吃冰吃冰,還是Halowich好吃

 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iam-33/article?mid=46525&prev=46573&next=46451&l=f&fid=51

 

 

 

長灘島。搬家後的『Jonah's』有3間店面。漲價的Fruit Shakes@@

 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iam-33/article?mid=46573&next=46525&l=f&fid=51

 

 

 

長灘島。怎麼可以沒有冰沙?(不同店家的冰沙)

 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iam-33/article?mid=31085&prev=31106&next=31049&l=f&fid=51

 

 

 

長灘島。Jonah's。好吃又好喝

 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iam-33/article?mid=31049&prev=31085&next=31027&l=f&fid=51

 

 

 

長灘島食記。芒果冰沙們(Jonah'sFruit ShakesHalowich)

 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iam-33/article?mid=25548&prev=25612&l=f&fid=51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