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湖科學園區裡,有越來越多質感很不錯的餐廳,


很適合聊天、討論事情、談情說愛......


覺旅、小貳樓the ChipsN.Y.Bagel......


(有沒有漏掉的???還有不好意思每次去覺旅都沒有帶相機T___T)


有這些店,有時候,中午時段還是坐不下去,這邊上班人潮很多啊^^


最近半年吧~~~溫德也來開店囉:D我們又多一個新選擇了~~~開心~~~


 


 


 



大門口的樣子,其實滿平實的,但進門之後,感覺很好啊~~~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這兒是半自助式,用餐完畢要自己把餐盤擺回櫃子,


開水、餐具自己拿,


所以不用收服務費唷~~~


 


 




二樓也有好幾桌座位,這是我從二樓邊邊拍下來的,


因為用餐人滿多的,我實在非常不好意思打擾到別人,


我有盡可能的低調拍照,


搞得自己緊張的要命,硬是要找我同事陪我在旁邊壯膽@@


但是因為我自己太緊張,顧慮很多,


結果有不少張糊掉了T___T


可是,儘管如此,還是可以一窺內湖溫德的面貌吧!!!~~~


 


一樓當然也有不少桌座位,


而相片中這塊大區域,是吧台,


有薄餅製作區、義大利麵、德國香腸等等的熱食製作區,


還有飲料吧、啤酒吧...


跟蛋糕區(灑花)、居然還有一櫃麵包櫃(又再灑花~~~)


 


 




這是二樓,建議要來前,要先訂位,無論週一到週五,週六日當然更要訂位~~~


 


 




這是陪我去拍照的大好人


 


 




我們的座位位置很棒,剛好有一面磚牆,拍起照來,相片效果很棒


 


 




要餐具請自己拿,還可以自己倒水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這是薄餅區,我們因為是中午午休時間來用餐,時間有限,


所以這次沒有點薄餅,也沒有點甜點,


更沒有點豬腳,聽說他們的豬腳很有名,


我已經決定了,要邀我姊妹來聚會,


大家可以點一份豬腳、一個大鹹薄餅、還有大甜點(派之類的)...然後大家一起吃,


就可以嚐好多東西唷~~~


天啊,想到這兒,我都大興奮了我!!!:D


 


那天中午,後來我們旁邊桌,來了一家四口,


他們家,好像有點了兩塊大薄餅,


味道之香~~~讓我們難以招架,


還有,薄餅底下的大木製拖盤,讓上面的餅格外誘人,


還在冒煙~~~


超羨慕他們的~~~


 


 




他們家的麵包,好像在對我唱歌似的,好想買回家


 


 




我真的好愛麵包啊!!


 


 




還有好多口味的scone(司康)


 


 




跟誘人的德國結,這是我第一次跟德國結相見歡,


老實說,我很鄉巴佬的亂感動一把的!!!


 


下次姊妹聚會,我們一定要買這個來吃!!!(求求妳們~~~)


 


 




它真的好誘人


 


 




還有蛋糕區,我快要興奮的昏倒,


難怪旁邊要抓一位同事陪我,免得我當場昏過去~~~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切成小塊的蛋糕,雖然真的很不便宜,


但是,料好滿好滿好滿...


(也正在想,要說服姊妹們也要點一份這個!!)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結賬的收銀機,好像有三部,


為了大家的隱私,我幫大家遮一下臉,


希望被我不小心拍到的冰友們,不要介意喔~~~


 


 




就在內心掙扎時,我們各自在櫃檯先結帳也點了餐,


真的很掙扎!!!


但是,我們當天是用上班午休時間出來用餐的,


時間並不長,


所以不適合吃需要料理時間久的食物,


飯後甜點、飲料,當然不可以囂張去點,


我把這一切,全都寄託給姊妹聚會了啊!!!


 


 




她們是我同事,


最左邊的我都叫她仙女,中間是揚,右邊是安琪兒:D


 


 




其實會有午餐小約會,主要是『小帕』想念我們,


就是最左邊那位腿很長的美眉,


她的腿很美,當天10度,她穿短褲,有機會再秀給大家看(哈)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可以擺自己東西的貼心籃子


 


 




這是啥啥啥豬排...


 


 




綜合德國香腸


 


 




蘑菇雞肉義大利麵


 


 




這蝴蝶結的義大利麵,可愛爆表,是鮭魚...


 


 




咖哩德國香腸,


當然,這兒也有德國啤酒~~~


 


 




我們當天的牌子,剛好是33耶~~~是我耶:D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有幾家分店~~~給各位參考,我來的是內湖店,


搭捷運到西湖站、港墘站都可以喔:D


 


 




這就是我們的午餐小約會~~~


 


 




我想插播,其實前幾天,安琪兒有買桃園好吃的波士頓派餵我們大家


 


 




巧克力口味,好好吃喔~~~上次吃冬季限定的草莓波士頓派好吃,


經典巧克力,也很棒,不會死甜,


中間的巧克力,好順口喔~~~


 


 




而這一碗,是桃園中壢劉媽媽菜包賣的碗糕,


我常吃他們家的菜包,第一次吃碗糕,


好好吃啊!!!


有沒有看到碗後面有一些羊毛氈小物,


最近,我超宅的,心情方面,有點需要安定,


所以我有在斷斷續續玩羊毛氈,


但因為宅到連買東西吃都懶,只會哭夭,


所以,叔叔豬就會幫我買東西給我吃...哈哈哈^O^


 


好啦好啦~~~我吃飽啦~~~掰掰


 


 



 


溫德官網:


http://www.wendels-bakery.com/


 


溫德各分店:


http://www.wendels-bakery.com/About_Us.asp


 


第一次吃到『佳樂』(草莓波士頓派)
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iam-33/article?mid=57072&prev=57147&next=55628&l=f&fid=8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