救人喔!!!我真的會怕~~~我在發抖中!!!


我需要大家的錦囊妙計!!!快救我~~~拜託拜託!!!


 


 


 



還記得我2011年12月6日去新竹鎮西堡爬山,


因為很多神木而感動不已,


心靈滿足,


但軀體疼痛,膝蓋痛是另一回事(因為我是肉腳),


其實當天晚上,不知為何,兩隻腳的大拇指疼痛感不減,


就這樣痛了一兩個星期,我當初真的以為,單純的腳趾拉傷@@


沒有特別去管他們,


直到兩個星期後,真相大白,


我的腳大拇指裡面嚴重瘀血了~~~


 


 




一個月後,瘀血散開,變成高調美麗的深紫色(我是變態),


但是因為不會很痛,只有碰他會痛一下,


我想說,


瘀血會散去,不用管他~~~


 


但想不到,兩個多月後,


我發現,洗完澡會有水珠在拇指裡面移動@@哇靠...這下噁了,


然後接下來幾天,我明顯發現,腳趾指甲與肉肉分開,並不相親相愛緊黏...


 


 




所以瘀血變淡?其實是指甲變形浮起來,不黏在肉上,


所以瘀血顏色變淡,


注意看底下,有條壁壘分明的瘀血線,


線底下,是這三個月來,新長出的新指甲,


但我的天~~~才長一點點,以上嚴重突起,側面看很詭異,是變形的狀態,


尤其當有水珠在裡面時,讓我很不爽@@


 


今天洗完澡後,龜毛又愛乾淨的我,


想用棉花棒擦一下指甲邊邊,因為奇怪會積水???


 


媽啊!!!


 


不擦還好,一擦~~~


我真的快哭了,


指甲掀起來了,只剩下底下一咪咪新長出來的黏住,


我怕整片會斷掉,


這樣,我的大拇哥就沒有盔甲保護,一定會很痛,


怎麼辦怎麼辦???


我現在是真的的問大家怎麼辦???


我該如何是好???


或者吃啥補指甲?讓我指甲長快一點!!!


我好害怕...我好挫...救我救我!!!>_<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