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親愛的朋友啊,這一篇文章,我得先預告一下,


照片有點多,網頁可能會卡卡@@,請各位為了可愛的大象,請稍等一下,


還有,我還附贈幾筆影片檔,


我個人是覺得大象表演那段非常精采^^


啾啾啾:D


 


 


 



我們去的大象訓練中心,是目前清邁規模最大的一間,


【湄沙大象訓練學校】:D


 


 




這邊有好幾十頭大象,園區裡,有幾座像這樣的大象名牌^^,


大象叫什麼名字,幾歲,他的象夫是哪位...


 


 




其實,我真的很喜歡大象,對於每次可以餵大象的機會,


我通常不會錯過,


這次在湄沙大象學校,要買香蕉、甘蔗實在太方便了,


我手上這樣兩大串,40泰珠,剛好是大象的兩口零食,


也因此,我這樣的零食,買了好像七次,或者不只七次???


反正就是一直跑去跟大好人拿錢,


然後大象就一口吃光,


我又很興奮,又去找大好人,


再買、又餵、拿錢、


再買、又餵、拿錢......


好像停不下來似的,


可是,我真的超級開心的:D


世間上,還有什麼比餵大象吃東西還有趣呢!!!(陶醉~~~)


 


 




我要餵之前,有先確認,


綁住香蕉、甘蔗的藤,大象可不可以吃??


答案是可以的,因為也是植物嘛,


話說,瞧我一臉興奮,等一下就知道了>///<


 


 




因為大象很自動的伸出鼻子,一開始熊熊嚇到我


 


 




然後大象突然跟我撒嬌,讓我一整個措手不及


 


 




我被兩頭大象抱抱,


大象鼻子有"絨毛",但他們的絨毛刺刺,


鼻子又熱熱,我好緊張。


(不過,這只是一開始~~~)


 


 




到後來,我整個陶醉其中,就算全身都是大象口水也無所謂,


我好喜番大象啊:D


 


 




後來大象還幫我戴帽子


 


 




是吧~~~大象很好吧,抱我又幫我戴帽子,好親切的大象。


 


但其實,大象並不是單純的因為,我請他們吃點香蕉、甘蔗就跟我玩,


完全是象夫的指令,


象夫要他們跟我玩耍,有一直對大象下指令,


而之後,


我也很有禮貌的,各給兩位象夫,各20泰珠的小費,


謝謝他們辛苦的調教大象和客人玩耍^^


 


 




大象有時候,鼻子會招手般的對著遊客比"來來來",很可愛,


有時候,很想吃零食,就把鼻子捲在木頭上,


反正,不管他們在做啥,我都覺得很可愛就對了啦>///<


 


 




剛好有遇到幼稚園小朋友來校外教學,這些孩子超興奮的,


而大人遊客,興奮之情不亞於小朋友哩^^


 


 


 



這一段,是我後來餵這一群大象中,個頭最大的大象先生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
大象寶寶夾在其中,特別的吸睛


 


 




餵著餵著,這時候應該時光飛逝,我也覺得我並沒有玩很久,


但是下一段秀就要展開了,我必須移動我的腳步了~~~


 


 




是要欣賞大象洗澡,


我個人肖想要幫大象洗澡多年,


一直以為,這次在泰北就能如願,


但想不到,還是沒有機會。


 


一頭大象有一位專屬象夫,他們彼此默契極佳,


大象信任他的象夫,所以當象夫幫他洗澡時,較能掌握大象的情緒,


也比較安全,


所以這兒並不能讓觀光客去幫大象洗澎澎的啦T___T


 


 




長長河流,湧進二十幾頭大象洗澡,好熱鬧


 


 




這時候,我都能感受到大象的歡愉,以輕快步伐走進溪中,


享受這美好的洗澡樂:D


 


 




他們都知道,哪時候蹲下去,哪時候轉身,


讓象夫刷刷,潑潑水~~~


 


 




這頭孩子,天啊!!!!!!!!!!自己在洗澡,


我看到這張相片時,會異常感動,


像現在,


靠腰,我眼眶泛紅,


我就是覺得,這幅畫面很美好,我的心靈覺得好感動>///<


 


 




有的象夫,會仔細的幫大象洗洗牙齒,


有的大象,自己玩耍~~~


 


 




然後俏屁股(超古椎的)


 


 




水裡,有幾頭大象,乾脆整個躺進去,


粉紅色箭頭處,有兩頭唷,整個快要躲起來了,呵呵,


而藍色箭頭處,則有工作人員,用大籠子在接大象便便,


這兒有在製作象糞紙,但工作人員接住便便,我想,是不希望污染水源吧:D


 


 




洗完澡,他們要去表演了,


大象表演真是太妙了,他們這些孩子,我只能說好妙,


到底是如何學會的!!!


 


 




一開始,大象舉牌子依序進場,


好幾十頭大象排隊進來,繞場一周,井然有序^^


 


 




還要牽尾巴(好像小朋友手牽手唷,超可愛的)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
這段影片,一定要看!!!


一定要看這段影片,不看可惜!!!(我很喜歡)


這是一進場時,殿後的大象小朋友,他是此行裡年紀最小的,


調皮行為都被我錄下來,(觀眾席上,不斷傳來嘆息聲,是可愛的那種)


除了走路搞笑,還去敲敲前輩的屁股,


隨後,大象搖呼拉圈、吹口琴,


然後360度旋轉象鼻,一整排十幾頭大象同時轉動象鼻,


我真是佩服他們耶!!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而這只是大象表演的第一篇文章,


我太喜歡大象了,所以關於大象的文章會多寫幾篇,


我真的好喜歡大象啊(尖叫):D


 


 



 


清邁。給大象背背。畫家作品
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iam-33/article?mid=60148&prev=-1&next=60115


 


清邁。象。孕。感動
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iam-33/article?mid=60115


 


清邁。多才藝的大象(畫畫、踢球、射飛鏢...)
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iam-33/article?mid=60101


 


清邁萬人迷,大象學校太精采了,這是第一集,請點進來一起嗨^^
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iam-33/article?mid=60048&prev=60101&next=60011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