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如標題寫的一樣,住在石風城堡兩天一夜,都不會餓到,


早餐、下午茶之外,我們還另外買了晚餐 :D


 


 




讓我先說說晚餐吧,晚餐讓我莫名的驚喜,


真是道道美味,


從第一盤端出來的沙拉,就讓我喜愛了呀 :D


 


 




沙拉有生菜也有水果,不用我贅述,就是好吃


 


 




前菜也有誇張,怎麼會這麼精緻!!??


左邊是菇類和生菜,右邊是鴨肉片跟蘋果~~~


 


 




底下的蘋果,好香,醃漬入味,跟著鴨肉片入口,非常的清爽,


果香化開,把煙燻的肉香貼附住,


兩種看似衝突的美味,在我味蕾中跳舞著~~~


 


我們兩互看一眼,眼神儘是滿意啊~~~哇哈哈~~~^^


 


 




再來湯端上來了,蛤蠣一枚枚排好,視覺效果已經優秀了,


讓我喝一口湯,


唉呀!!!


怎麼這麼香濃...多少蛤蠣燉出來的!?


而蛤蠣肉,控制得很好,軟硬恰好,肉質因為新鮮,所以好好吃喔~~~


 


 




有薑絲加持,蛤蠣新鮮,


想不到,底下還有十幾顆的干貝~~~


真的是真的是~~~好厚成本的一碗鮮湯,


我喝到一滴也不剩喔 :D


 


 




炸軟殼蟹,一隻完整的螃蟹,從螯到身體,全部可以吃,


第一次吃炸軟殼蟹,ㄟㄟ~~~很不賴耶,好味道,


還有旁邊那顆番茄,千萬不要小看它,那顆番茄,味道有爆炸性的驚喜,


有醃過,


番茄果香不再單調,


其實,如果有單賣這種番茄,我們可能會搬好幾罐回家~~~


 


 




軟殼蟹,哈哈,不會夾人,螯好好吃喔


 


 




今日赤身,是生蝦,很鮮甜哩


 


 




主菜來囉!!!豪華的比目魚還有干貝


 


 




這一道,比較清爽、無負擔,


吃完,味蕾滿足,肚子也開心~~~


 


 




去骨牛小排,真是很罪惡,主廚貼心的每片切成7、8公分長,


幾片牛肉疊在一起,醬汁淋了下來,


底下墊著燉過的地瓜、馬鈴薯泥,


肉片單吃多汁美味,


牛肉加上地瓜、薯泥一起吃,好吃得快把手指吃進去了~~~


 


 




真的很讓我驚喜的一個晚餐啊,而且那天晚上,人很少,氣氛很棒


 


 




已經很飽的我們,看到送上來的海鮮火鍋,


因為湯頭實在太好喝,大白菜大入味,


所以嘴巴停不下來,繼續吃... XD


 


 




甜點,是四種水果疊在一起,一球薄荷巧克力冰淇淋,


冰淇淋底下,墊著紅豆西米露,紅豆西米露,優啊~~~


 


 




桂圓枸杞茶、冰咖啡送上來了,就用它們讓我尖叫不停的興奮味蕾,冷靜一下


 


 




太多東西好吃了,我真是好幸福


 


 




吃到後來,餐廳被我們包場似的


 


 




石風創意料理的菜單,我們兩人點的,


是最左邊的一人980元套餐,有十道^^


 


 


 



因為石風城堡住宿客人不多,所以常常呈現"包場"景像,


有時候,坐在日式庭院旁邊,日式木製地板就是椅子,


我在那邊滑智慧型手機~~~


(我不是賴在床看上卡通"探險活寶",就是這樣玩臉書,我好欠扁喔)


 


 





大好人認真的去照相,我還是在玩臉書 XD


 


 




我一直在玩手機,不知道,大好人會不會想巴我的頭 XD


 


 




隔天上午,有短暫的時間,雨停了,喔耶喔耶!!!


 


 




庭院旁邊,看到的是山,


我的眼睛說:好翠綠、好健康喔^^


 


 




這邊是湯屋區


 


 




公共泡湯區、泡腳池(泡腳池有幾個)


 


 




好了,我的早餐做好了


 


 




因為很好吃,所以我有很開心 :D


 


 




這邊的食物,有講求到品質,讚


 


 




是的,這邊,我又要開始吃了,


中午12點退房後,吃下午茶 :D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這邊,快要變成私人住宅似的,太清幽了,


都讓我誤以為自己是VIP,呵呵呵~~~XD~~~


 


 




雖說是下午茶,也雖說是買住宿券送的,但是很有誠意


 


 




燉飯+蟹肉棒


日式豆腐


木瓜、番茄


然後再一道甜品


 


 




這樣的下午茶吃下去,又飽了~~~真的,住這邊會被餵很飽,


東西又精緻好吃,好滿足唷 :D


 


 



 



石風城堡


官網:http://www.stone-spa.com.tw/web3_about.php


石風城堡不追求經營數量,( 只有三間Villa5間湯屋,1間餐廳 )


卻耗資近億,希望3000的空間,製造出更精緻的休閒空間及美感。


地址:苗栗縣大湖鄉富興村6鄰水尾5-10(台三線127.2公里)


電話:037-993-366




 


 


 


苗栗大湖。石壁溫泉山莊******(2010)
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iam-33/article?mid=37023&prev=37192&next=36981&l=f&fid=13


 


大湖。入住65大房間,上廁所有點遠 (石風城堡)******(2012)
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iam-33/article?mid=60384&prev=60421&next=60291


 


大湖。石風城堡創意料理(住宿會被餵飽飽)******(2012)
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iam-33/article?mid=60421&prev=-1&next=60384



 


 


 
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