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人生,因為價格便宜的小吃,會讓你幸福無比,


那何不大力去追求!?


 


是的,


正因為泰國的香蕉巧克力煎餅,讓我每吃必感幸福,


所以這次去泰北九天八夜,


我理想是每天要吃一個香蕉巧克力煎餅!!!


 


 


 



第一天抵達清邁,當天晚上先來一個,


先擋一下,我實在太思念這一味了啊!!


 


薄薄的餅皮,包著一片又一片的現切香蕉,


還有過分的奶油,


最後淋上滿滿巧克力醬,


香蕉+巧克力,他們是無敵麻吉好朋友~~~


創造出來的味道,相當銷魂~~~ :D


 


 




餅皮甩甩甩像印度甩餅,


因為有一段時日沒吃到這一味,


當下,我心跳好快,既緊張又期待^^


 


 




這是價目表,30元,哇哈哈哈~~~不貴


 


 




清邁夜市裡,


就在大馬路上,這位阿伯的小攤,食物真是便宜好吃,


有很多肉肉~~~


 


 




是炸物,選了食物之後,阿伯會幫你現炸


 


 




兩隻雞腿、兩片豬肝,才40泰珠,而且滿不錯吃的耶,


這也太神奇了啊 :D


 


 




還有我必吃必吃必吃的椰子優格,一杯15元,


我自己是覺得,原味、草莓都沒有椰子口味來的無敵,


椰子優格裡面有椰果,儘管味道一點都不椰子,但我就是每次吃都很滿意,


就愛上它~~~直到現在~~~


 


 




香蕉巧克力煎餅,第二枚,是在清邁夜市的美食街裡,也是一份30,


和上一份一樣,沒有加雞蛋^^


 


 




黃亮亮的一家店,好古錐唷 :D


 


 




雖然老闆娘不笑,但也無損美味,


尤其你看這些香蕉,有夠新鮮的!!


 


 




超極多的巧克力醬,都變成巧克力河流了


 


 




YES~~~它,當然是好吃囉,無庸置疑~~~


 


 




第三枚,是在清萊的夜市,這位老闆娘有酒窩,很可愛


 


 




在清萊,更便宜喔,


香蕉+巧克力+雞蛋,這樣多的東西,一份才30泰珠!!!


天啊~~~


我的媽媽咪呀~~~因為價格很可愛,不知怎的,覺得超親切,


也許是我的錯覺,清萊的份量又更大ㄟ!!


 


 




我點的,就是第一排,本攤「最豪華版」 >///<


這下好了,我為何瘦不下來,其實也沒啥好百思不解了~~~


 


 




各位朋友啊,很多巧克力醬之外,它犯規!!!


因為它有加煉乳,天啊~~~這也太美味了吧!!!


看來,夜市得多逛兩圈,消耗熱量~~~


 


 




也沒啥好怕的,胖就胖,


以後就叫我小胖吧~~~


胖酸告退,掰掰^^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