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來美麗殿(清萊艾美酒店),早餐餐廳位在一樓,


餐廳裡的座位區分了幾種風格,


我是早起的人兒,現場空位很多讓我選,


我選了離美景最近,也距離餐食吧台最短的好位置~~~哈哈!!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哈哈,我就是坐這邊,眼前就可以取餐,


背後就是大落地窗,可以邊吃邊賞戶外景致^^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同一個地方,但兩台相機拍出來,顏色很不一樣吼!?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我喜歡這邊的戶外,可是戶外我又怕熱@@


於是乎坐靠窗,又坐在室內吹冷氣~~~


但我有搞不懂!?莫非是淡季??因為餐廳裡,客人真不多,


加上我們,約莫兩三桌而已耶^^有包場的錯覺^^


 


 




這是第二個早上,我實在太垂涎戶外的優閒感了,


第二天早上我坐半戶外,非常悠哉,而且沙發椅無敵舒適:D


 


 




這是我在戶外拍到的,餐桌旁邊就是這樣,


水面上的倒影很讚^^好有度假感~~~


 


 




餐廳就在相片左側的一樓位置,


但話說,相片右邊,飯店的造景大湖畔,水顏色也太恐怖了吧!?


儘管不臭,但有觀眾反應,看起來金恐怖,這家飯店是怎麼了!?


呃...


本來是不關我的事啦,但依我的雞婆個性,忍不住又要跳出來澄清一下,


我入住那幾天,飯店的水池過濾系統好像秀斗,


因為這幾天,我一直有看到工人,在池畔邊,窩在凹下去的洞槽裡,


好像在修東西,雖不顯眼,也不影響房客,


但總覺得他們好辛苦,我這樣愜意,好像有點太過分@@


 


而就在第三天要退房那一天,唉唷我的媽,


這池水怎了!?


尤其是我房間外圍的人造小流水溝,居然開始流動,還伴隨潺潺流水聲,


這下更有度假感了,在戶外陽台就更讚了,


有大樹,又有水聲,好美妙啊,


而且水的顏色,變清澈了,靠~~~納ㄚ捏!?(不小心靠了一下)


只是我都要退房了,


只見房間周圍小範圍的小流水溝,水面清澈,


而大範圍的人造湖畔,我是沒機會拍到它清澈的美麗模樣了@@


所以帶回來的相片,就這樣,黃澄澄的囉>.<


 


 




see~~~瞧,湖水的倒影~~~粉美的啦~~~


這間飯店,真的優秀啊!!


說著說著,心裡忍不住又想要出國玩耍了~~~


 


 




飛來蒲公英 :D


 


 




心情太好了,飯店煮的米粉湯,異常美味無比


 


 




還有我每天一定要來一杯香蕉牛奶,新鮮又冰涼,好好喝!!


不知道為什麼,清萊美麗殿的香蕉牛奶,是我喝過的香蕉牛奶裡,最好喝的啊!!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另一天,我男友吃的另一種湯麵,也是好好吃呢!!


 


 




他好健康,都有認真吃很多水果~~~


 


 




我實在太垂涎麵包大軍們,都被麵包填飽肚子了~~~


居然有如此大顆嬌豔的草莓!!這個麵包,好好吃!!


不甜膩,然後麵包本身,是有層次的,而草莓好新鮮,酸酸甜甜,


我都不知道,泰北草莓會如此美味啊!


 


 




果醬起碼有十種ㄟ,


很誇張的是,一整片的蜂巢都搬來飯店餐廳裡,


一點一滴的,滴下新鮮蜂蜜^^


 


 




麵包甜點蛋糕,這一區,通常是我的最愛>///<我也往往在這一區流連忘返


 


 




我承認,有很多麵包可以吃,


我就沒有去夾生菜沙拉~~~我自己也知道,我不夠健康


 


 




煮麵區、湯區、煎蛋區


 


 




還有醃漬水果區


 


 




這一區飲料吧酷必惹!!!~~~


別以為是普通飲料吧,最遠的黃色飲料,是柳橙汁,


但厲害的是~~~請看以下相片~~~


 


 




是養身飲品啊!!


有常見的枸杞茶,還有山楂茶...等等,就是漢方飲品,


而且每一壺上頭,都有這樣的食品展示。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有時候,還有親切的服務員,把剛出爐的食物,端到你面前,問你要不要來一碟!?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我住在這裡三天兩夜,真的也沒啥好挑剔的~~~我滿喜歡這兒的~~~


 


 




相片最後,愛現鬼要來現一下,


在清邁夜市買的T-shirt,是象神圖樣,非常少見又非常有特色,


而且料子很好,彈性佳,又輕薄,然後要耐折不皺,


我在清邁夜市購得,260泰珠(泰珠:台幣=1:1)


前陣子,我去台北永和的永樂夜市,看到一樣的T-shirt,要價550,


see~~~我真是買對了,我不但買到便宜,而且圖樣超酷,


我在台灣看到賣的,衣領商標,兩者一模一樣!!


 


 




背後也有圖樣!!很棒的T-shirt,


而且,也有賣男生的,男生穿起來更顯瘦~~~


 


 


 


Le Meridien Chiang Rai , Thailand


清萊美麗殿。我實在有愛這間飯店呀~~~(艾美度假酒店)
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iam-33/article?mid=61688&prev=61744&next=61601


 


清萊美麗殿,早餐好澎湃~~~,每天都有我愛喝的香蕉牛奶耶!
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iam-33/article?mid=61744&prev=61829&next=61688


 


清萊的美麗殿,好大一間,游泳池景很讚~~~
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iam-33/article?mid=61829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