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,在手機開始漏訊息,


又假裝自己有打電話出去給別人家之後,


我不希望因為它漏我訊息,破壞我跟朋友的情感(義正嚴詞),


所以我一定得去辦一支新手機!!!(完美理由)


 


 


 



人生中的第一支智慧型手機,終於出現了,它閃閃發亮著說~~~


帶我回家,


我是白色的,我超美,我和妳的相機大眼巴巴都是白色,超搭,


因此,


它突然就跟著我回家了!!!


 


這一切好突然,


我只是出門一下而已...


 


 




但話說,我的新手機,和男朋友的根本就是天生一對


 


 




想不到,買手機的新衣服,


我不但要買皮套,


而且也要直掀式~~~


 


從手機品牌,到手機衣服,我完全就是學人精>///<


 


 




嚇人的是,真巧,皮套的牌子還一樣


 


 




我們倆的手機線,一黑衣白,也是天生一對,


萬一誰的沒帶,我們也可以互相支援,


這下,新手機不會漏我訊息了~~~


 


 


 


話說,今天下載的Line遊戲太好玩,企鵝...超好玩的,


還我一回家就迫不及待玩起來,玩到手抽筋才停止,我右手的無名指+小指抽筋~~~


晚上睡覺前,一閉眼睛,企鵝居然在我眼前排列、滑動,


這支手機,玩那個遊戲很順暢 XD


 


 




撇開新手機先不說,


買手機的那一天,我回家路上,


遇到傳說中的【三輪車蹦米香】,是翁媽媽家的^O^~~~


前幾天,格友小蜜蜂才跟我說,沒幾天就剛好被我遇到,


一定要買一包來嚐嚐 :D


 


 




是花生口味,超好吃!!!味道超香,


當天我房間瀰漫香味,


現在冰箱也是這種香味,很幸福,


公司有幾位同事也有吃到,也超喜歡~~~


但因為味道太香,在辦公室裡引起注意、小騷動>///<很歹勢的啦~~~


 


 




這是翁媽媽蹦米香的名片


翁媽媽:0920-703-322


他們也有Line耶:0931-513-118


 


 


 


上次辦新手機,是三年多前的事情啦~~~,我真是勤儉的好孩子~~~


想不到「學人精」出現了下集!!!
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iam-33/article?mid=34302&prev=34316&next=34121&l=f&fid=8


 


學人精!!!
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J7bWhGuTAhhEdQkePPWsICg-/article?mid=31166&prev=31179&next=29612&l=f&fid=8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