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續上篇的買東西購物買東西又逛街 :D


 


 


 



這兩個妹的衣服,都是在長灘島當地買的,非常有海島度假風情,


顏色很繽紛美麗之外,料子又很透氣,


而且她們裡面都穿比基尼唷,這樣穿真的好好看喔!!!


 


 




這樣的背心,也是在長灘島買的,雖說是男生背心,


但是女生穿,裡面是繽紛的比基尼,超好看的,性感中又青春洋溢^O^


一件也才100披索,台幣大約80元 :D


(左下,是童裝背心)


 


 




但看到圖案,我同伴阿雅都落淚了T___T


好死不死,英文字寫著,我的心遺留在長灘島


又可以說是我的愛遺留在長灘島


阿雅的愛「哀鳳」也遺留在長灘島了,


她的哀鳳手機,在搭嘟嘟車時,


從口袋滑出來,不知情的我們也下車,當然獨留哀鳳在前座哭泣,


離開車子也不過五分鐘,一發現當下,


馬上播電話,電話有響、未被關機,但也沒有接,


我們心都涼了,


立馬,先打一通國際電話回台灣給中華電信斷話,


接下來到警察局報案了,(導遊陪同去報案)


根據導遊本人經驗(他在長灘島掉3C產品經驗豐富T__T),


哀鳳行情好,找回來機會不大,


但為了保護我們自己,我們還是到警察局報案,


唉~~~我生平第一次進警察局,好緊張,


報案需要護照號碼,


...(過程全省略)。


 


結論是,手機沒回來,


但阿雅超高EQ,沒有哭到一把鼻涕一把眼淚,也沒有臭臉對我們,


而同行的另外三人,對我們也很關心又很體貼,


大家都是仙女,於是,第三天上午遺失手機,


但第三天下午、第四天、第五天,


我們五人照樣玩得很開心!!!


 


 




繼續開開心心買衣服吧~~~


我後來有買中間這一件上衣,版型穿滿好看的,又涼爽,


而且好像超便宜,一兩百披索之類的~~~^O^~~~


 


 




這款零錢包,是我之前沒看過的,滿有南國風情,


又很愛右下方,用椰子殼做成的小花朵 :D


 


 




格子狀了也不錯,因為材質有點像涼蓆,就覺得好涼爽,哈哈(是錯覺)


 


 




當然,有五百人在賣鑰匙圈,而款式多達五千種,


有可愛、有很酷~~~


 


但我的焦點是,下方的小皮包!!!


 


 




這種,很亮眼,也是我第一次看到的,


但用貝殼製作,我又默默想掉眼淚了~~~


雖然我很囉唆,又講很多遍,但是,我在這篇又想講ㄟ~~~


 


就是不要買貝殼製品,


這是我以前出國,在馬來西亞,導遊給我的觀念,


導遊COCO很直白,她委婉的希望我們不要買貝殼製品,但可以多買椰子殼製品,


因為椰子殼算是廢物利用,但貝殼,卻是傷害生態...


 


我不想擋人財路,但是我鼓勵大家多買椰子殼商品^O^


 


 




很漂亮對不對,忍不住很想買,對吧!?


~~~我也只能默默的在這邊小小聲說,不要跟寄居蟹搶房子~~~


 


 




這種包包的背面,一顆一顆的有點像是石頭


 


 




這款像麻布袋的小零錢包,超可愛的,我在Talipapa就買一個了~~~


自己覺得好玩 :D


 


 




這種椰子殼做成的迷你零錢包,花色超漂亮


 


 




側面有拉鍊,這是拖鞋款,


我還看到有做成圓形的,也很漂亮~~~


 


 




皮革零錢包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蟾蜍零錢包,是真正的蟾蜍@@ 誰敢用???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每次看到吊床,都像在跟我們招手,好想買,


但回來,要吊哪兒?


吊在自家陽台,然後吹電風扇嗎??光想就很落漆~~~


 


而長灘島香皂,現在隨處都有店家在賣喔^O^


 


 




吉他、烏克麗麗,倒是可以買一把~~~我覺得這是很酷的伴手禮!


 


 




我個人好喜歡海龜


 


 




椰子比基尼~~~好性感喔~~~


 


 




這些,不要買不要買~~~讓牠們住在大海裡吧!!!


 


 




這家店,賣另一個牌子的香皂,而裡面,有好多繽紛的飾品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長灘島現在很商業化了,有越來越多東西好買,


要把美金換成披索的機會,也越來越多次!


 


 




逛累了,去剖顆椰子喝,消消暑


 


 




聽說這邊有很多酒可以買


 


 




還有很多零食可以買


 


 




在Talipapa想換錢的話,有銀行櫃檯喔,


就在【福建人在長灘】的隔壁,


但好隨性的櫃檯,我去的時候,沒開@@


 


 



 


長灘島逛逛又買買(Talipapa)
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iam-33/article?mid=62867&prev=-1&next=62821


 


長灘島小小買。鐵絲項鍊的本尊
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iam-33/article?mid=62821&prev=-1&next=62773


 


長灘島。我買、我小小買...
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iam-33/article?mid=58208&prev=58417&next=58025&l=f&fid=51


 
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