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多出遊的最大好處之一,就是在吃東西時,菜色很多元!!!


嘿嘿嘿~~~


 


 


 



自從2009年來到CYMA吃飯後,之後2010、2010年,中間來來往往,


都沒機會進來,


因為人,永遠是滿座狀態T___T


 


 




2012年,耶使~~~我回來囉,


先來盤火焰起司慶祝一下吧!!(哈哈~~~)


 


 




燃燒吧燃燒吧~~~熊熊火焰~~~


 


 




啪滋啪滋的聲音讓我好興奮


 


 




餅沾著起司吃,但是請切記,認真拍照,


也要趁熱吃~~~不燃起司又凝結,怎麼沾!?


 


 




我們五個人,都是認真拍照來著的,後來都吃結塊起司,哈哈哈 XD


 


 




這個吼,我不知道名稱,對不起啦,


我們有一盤牛、一盤雞,~~~很過癮ㄟ~~~我第一次吃這種烤肉,


讓我興奮的不得了!!


 


 




酸:還有捲捲捲(捲啥捲啦?)


觀眾:正確名稱都沒有查清楚(指)


 


 




蝦蝦義大利麵,看來很平淡的麵條,卻意外好吃


 


 




大螃蟹出來了,(熱血沸騰的很)


 


 




我的仙女團友,居然有辦法把螃蟹分解好,然後一一送到盤中給我們,


整個貼心到讓我久久無法言語


(因為都在吃東西吧!?)


 


 




這樣一桌,五個女生,吃不完~~~真的太豐盛了~~~呀呼~~~


 


 




大家都是纖細的仙女,食慾也很小鳥胃,但仙女都鼓勵我多吃一點,


但,


其實,


我現在並沒有一人吃兩人補啊>///<


 


正當我們撐到最高點時,服務人員居然一一送來小盤子、小湯匙,


看來還有~~~但到底是啥???


 


 




正當大家一臉狐疑時,我眼睜睜看著烤盤上的芒果著火啦!!!


芒果燒起來了,


芒果啪滋啪滋的陷入火燄中,


當我們五人還在驚嚇時,


蝦咪,香草冰淇淋就滑到芒果上去了~~~


天啊~~~好迅雷不及掩耳~~~


 


 




原來,事後才知道,是導遊精心安排的【火焰芒果】


 


 




雖然味道偏甜,臺灣人可能會不習慣,


但是,因為冰淇淋非常好吃,


冰淇淋沾點芒果醬,掺一點芒果肉,


一起入口,


滾燙的果醬與果肉,和著冰涼的香草冰淇淋,


味蕾好像瞬間走過人生跑馬燈一樣,酸甜苦辣都走過了~~~


 


 


 


長灘島食記。噴火的希臘餐(CYMA)
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iam-33/article?mid=25185&prev=25256&next=25149&l=f&fid=51
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