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又去住Estacio Uno的說~~~嘿嘿嘿,好像在蒐集住宿心得似的,

 

住過池畔房(103)、又在超旺季住了無景房(101),

 

這回要住三樓,要用較高位置,俯瞰S1美景,

 

住在三樓(305),又是不一樣的感覺,很不賴喔^O^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得細說從頭了,第一天當我抵達飯店時,天已全黑,要吃晚餐了,

 

第一天因為有點小顛簸,總之抵達長灘島是下午兩點多,

 

馬上去希臘餐廳,把肚子填飽後,我們非常把握時間的立刻出海,

 

當天下午就去搭遊艇,

 

所以直到行程結束後,我們終於來到這五天四夜下榻的Estacio Uno飯店^^,

 

今晚在飯店用餐,也是行程裡面包的,所以我不知道這邊晚餐的價格,

 

又開始吃米不知米價了>///<

 

 

 

之前在這邊的晚餐,前兩次都是吃套餐,

 

這一回因為房客很多在這邊用餐,所以終於被我遇到吃自助餐啦~~~哈哈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Estacio Uno嚴格來講,並不算是正規飯店,

 

是比較像精品旅館,因此,在自助餐時,無論是晚餐或早餐,

 

我一定要先把你們的幻想拉回現實~~~醒醒吧~~~

 

這邊自助餐的早餐和晚餐,選項不多~~~規模不大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但是,你想吃義大利麵的話,有專人會馬上料理給你,

 

要寬麵?細麵?

 

雞肉?蝦子?

 

番茄肉醬?奶油?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我的雞肉義大利麵~~~(扭扭扭)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還有沙拉自助吧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之前吃套餐,甜點只能選一種,

 

現在吃自助餐全部到齊,份量自己拿,哇哈哈哈哈(瘋狂大笑中),

 

說啥,我一定要每種都要吃啊,雖然都吃過了,

 

但是他們甜點有進步,所以還不錯吃唷^O^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關於主菜部分,吃過套餐的我最能了解,

 

以往套餐就是一樣主菜,吃到後來味覺會疲乏,因為他們不像台灣有豐富的配菜,

 

但是,今晚,是自助餐,每種主菜,都要來一點!!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別小看肥肥肉,很好吃的~~~

 

這一晚,好多肉好多肉,

 

這對菲律賓人來說,是很奢侈的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第一晚,在發呆亭用餐,

 

儘管,因為颱風因素,後來雨超大,風也不小,

 

服務人員火速來幫我們降下旁邊的竹簾,但當晚,

 

我跟楊阿雅心情實在太好,沒有很在意這場瘋狂的大雨,

 

即使,服務人員來問過好幾次,要幫我們移進去,但因為太喜愛發呆亭,

 

我們兩個人,就跟瘋狂的大雨一起享用瘋狂的晚餐^O^,

 

後來我們要進去取餐時,甚至有專人幫我們撐傘,這怎麼好意思呢~~~呵呵呵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我們的行程,還有送一杯調酒,要點一樣的,

 

點了傳說中,酒精濃度最低的Sangria,

 

是血紅雞尾酒,水果+紅酒~~~

 

聽說很不錯喝,

 

於是就點了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凹嗚~~~顏色真不可愛>.<,

 

而味道咧~~~

 

巧的是,我和阿雅,也都不喜歡,

 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外觀第一印象就扣分的關係,

 

我們還是喜歡繽紛的糖果色,哈哈哈哈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當晚,我其實很不認真在吃晚餐~~~就吃這樣一盤,義大利麵也沒吃完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義大利麵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因為飯店的免費WiFi當晚很順暢,哈哈哈哈哈哈,

 

我們兩人也很認真的在報平安啦~~~

 

 

 

說到Estacio Uno的免費WiFi,我們住五天,好像有一兩天無法使用,

 

可以用的時候,卻又順暢的不得了,順到以為在作夢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跟我們入住時間一樣的房客,有一對法國雙胞胎妹妹,

 

我的視線一直無法從她們身上離開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就算我這樣躺在發呆亭的吊床上發呆、吹風,

 

也會這麼剛好,雙胞胎妹妹就在我眼前玩沙沙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看我們大家,這樣一整串,都掛在吊床上,就知道我們過得很爽,

 

這回第一天入住,就請導遊幫我們預約發呆亭,

 

所以這五天,我們使用發呆亭三次,

 

沒有要幹嘛,就是這樣發呆,沒有想要做啥,我們只要發呆、睡覺、發呆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但說真的,擋沙牆的的紗布一放下來,聖母礁岩一整個看不清楚T___T,

 

要像下圖,這樣拉開,才對嘛~~~^O^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送上楊阿雅的發呆圖,是其中兩天拍的,

 

下圖,這傢伙,真的睡著了~~~哈哈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兩個小娃娃在看啥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原來是在看來自台灣的美麗姊姊呀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雖然,差不多的早餐連吃四天,偶爾會吃出瓶頸,

 

但是因為有美景相伴,在味覺上都會感到無比滿足^^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你相信嗎,這一道,我連吃四天,喔耶~~~^O^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第五天的早上,阿雅發現,粥好好吃喔 :D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我們同一團的小魚,她綁辮子頭、穿沙龍超好看的啦,

 

認真覺得,她應該第一天抵達就去綁辮子~~~正正正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這位不愛笑的餐廳部門經理,後來,有一點點偷笑囉,

 

你看他微揚的嘴角,因為我實在太搞笑啦~~~哈哈哈哈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服務人員,上回她有一起放天燈,

 

這回,喔~~~

 

這是第五天早上,她知道我要回家了,就把我抱好緊~~~

 

 

訊息更新:Estacio Uno的發呆亭,在2013年底已拆除

 

一樓海景池畔房,103

◎長灘島。「Estacio Uno」與聖母礁岩的神奇距離

http://arosa5433.pixnet.net/blog/post/235168850

◎長灘島。Estacio Uno給酸酸的驚喜(吃的)

http://arosa5433.pixnet.net/blog/post/235168862

◎長灘島S1新飯店。Estacio Uno。沙灘無敵

http://arosa5433.pixnet.net/blog/post/235168868

 

一樓無景房,101

◎長灘島。Estacio Uno前戲水

http://arosa5433.pixnet.net/blog/post/235167536

◎長灘島。再住「Estacio Uno一整個自在

http://arosa5433.pixnet.net/blog/post/235167557

長灘島。放天燈。Estacio Uno羊排好吃。(此外也特別感謝Joe)

http://arosa5433.pixnet.net/blog/post/235167908

我的飯!!!!!!!!!!!!!!!

http://arosa5433.pixnet.net/blog/post/235167965

 

三樓海景房,305

◎長灘島。Estacio Uno三樓房間

http://arosa5433.pixnet.net/blog/post/235166735

長灘島。Estacio Uno用餐記

http://arosa5433.pixnet.net/blog/post/235166744

 

訊息更新Estacio Uno的發呆亭2013年底已拆除

 

 
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