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頓晚餐~~~要來吃西班牙風味餐唷~~~


這間餐廳,位於長灘島S2、S3沙灘的界線,


詳細來說,就在警察局那一條巷子裡面~~~


 


叫做【Dos Mestizos】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快要天黑了~~~


之前就很想來這家餐廳用餐,這回美夢成真囉^^


 


 


 



餐廳的布置滿高雅的說~


 


 





漂亮的吧台


 


 




半開放式的廚房,還有漂亮的牆壁


 


 




用餐前,送上熱呼呼的麵包


 


 




沾醬有油醋醬,和青醬;


也發現,傳說是真的,之前有網友分享這邊的食記,


因為餐廳的昏暗燈光,網友戲稱像鬼屋,


這回我來,發現,的確是不太好拍,相片的效果的確很矇矓~~~


後來就請出閃光燈了^O^


 


 




第一道正餐,是透抽,


有的裡面有飽滿的蛋,哇嗚~~~可香的咧!


 


 




這兩對,是譚姊當天帶去用餐的客人


 


 




緊接著,蝦子上來囉~~~也好下飯~~~(但在西班牙餐廳用餐,並不流行配白飯唷,哈)


 


 




這一道,是馬鈴薯烘蛋,


其實正確名稱我忘記了,但是,我好推薦這一道!!!


我們五個女生,有志一同,都對這道馬鈴薯烘蛋非常讚譽有佳,


烘蛋的外皮底下,包裹著馬鈴薯塊+雞蛋等等的配菜,


因為有某程度的厚度,咬起來很過癮,好好吃,


其實,我是不太愛吃馬鈴薯的人,但是這一道有擄獲我的心~~~


好吃到,我居然一口吃光,一張斷面秀都沒有拍,直到此時寫文章,才驚覺。


 


 




話說大蛤蠣,因為長灘島的大的蛤蠣,都滿"沙"的,所以沒有激起我想試試看的念頭


 


 




再來是當天的主角,燉飯,


左邊的是:墨魚燉飯 Paella de Arroz Negro


右邊的是:海鮮燉飯 Paella de Mariscos


右邊那道,黑黑的飯粒,每顆飯都有香味,好好吃!!!


吃完牙齒也沒有黑黑~~~


 


 




乍看,好像墨魚燉飯配料比較樸素是吧!?


但是它的香氣指數,可是比橘色飯粒海鮮燉飯還要高喔~~~滿推薦這一道的!!


 


 




豪華的海鮮燉飯,被配料鋪得滿滿


 


 




服務人員,幫我們分成小盤小盤~~~


 


海鮮燉飯,跟之前在Ole吃,感覺好像差不多,但是慶幸的是,沒有鹹死人,


而墨魚燉飯,就是飯粒顆顆都可口呀^O^


 


 




巨無霸烤雞登場,上面那個像朵花的東西,我們猜好久,


有人猜烤洋蔥、烤蒜頭、烤馬鈴薯,


答案揭曉,是烤蒜頭^O^,呵呵~~~


 


大雞腿上來之前,我們已經吃飽了,這隻雞腿,光看,哇~~~就更飽了^O^


我們每一餐都吃得很好,被餵得很滿 :D


 


 




吃到後來,我居然在玩螃蟹>.<~~~


 


 



 


長灘島。西班牙餐「Dos
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iam-33/article?mid=63302


長灘島食記。西班牙海鮮飯「Ole
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iam-33/article?mid=25663&prev=25752&next=25612&l=f&fid=51
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