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造訪了非常海派的基隆廟口夜市~~~


有多海派?看看燒烤章魚腳,都可以這麼大!!!


 


 


 



這串章魚腳,大到我費很大的工夫才有辦法立起來


很重捏~


 


 




我是在十字路口買的,這個攤子的阿姨很親切,


所以我們向親切的阿姨買烤章魚腳*∩_∩*


 


 




她的攤位真是五花八門,但是以章魚魷魚透抽,這類的多腳海鮮為主,


但也有賣一口香腸,燒酒螺~


 


 




後來,我們買了比較小的章魚腳,我手上拿來拍照的那串,秤重後要兩百多元,


我們考量兩人吃不完,因此買了一串120的章魚腳,


雖說較小串,但其實還是有夠大,咬得我雙頰發痠~


 


 




這是阿姨的攤位拍的


 


 




基隆廟口夜市,可能是靠海近,加上又是秋天,也是盛產螃蟹的季節,


\(^ 0^)/因此,奶油螃蟹、清蒸紅燒、螃蟹油飯...


蟹蟹蟹~~~好多蟹,好多紅通通,好壯觀!!


 


 




走一兩步,又是蟹蟹滿天下了


 


 




話說這蝦仁肉圓,實在很誘惑我


 


 




看起來好好吃,但我吃不下了〒△〒


 


 




還有一個海鮮店,超澎湃的,看得我們熱血沸騰


 


 




但他們攤位上的這一缸,滿震撼我的,


我還問叔叔豬這是不是假的!!!???


話才一問出口,立刻一隻大牛蛙往上動了一下,


哇靠,當場證實,牠是活生生的,每隻都比我手上大上許多,


現場看,實在很驚人!(⊙0⊙)


 


 




我們也買了鹽水雞,這家生意很好,也有很多阿兵哥穿著便服來買這一家


 


 




鹽水雞,一定就要用剪刀剪,發出剪刀的ㄎㄧㄚ ㄎㄧㄚ聲才有FU


 


 




話說,廟口前面,有編號的攤位,這邊人也非常多


 


 




先走到廟口,遠遠處,就看到店家猛招手,


我竟也莫名奇妙被招手招過去了~<(‵▽′)>


 


 




想說到廟口一定要吃鼎邊銼才有來了的感覺


 


 




居然很大氣的點了兩碗,一碗55,


其實兩人公家吃一碗,這樣逛夜市比較好玩,也才可以吃更多樣啊!


真是一時興奮忘記(_)


 


 




Q彈很有嚼勁的鼎邊銼


 


 




我又到66號攤,吃芋粿


 


 




請看我右手邊那一大塊油蔥粿,才剛坐下來這麼大一塊,


不到十分鐘後,它只剩下十分之一,


大部分是當地人打包走的,好犀利好厲害啊*\(^_^)/*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我點的叫做「芋粿」,算是甜的吧,但其實並不是很甜,


超好吃的,叔叔豬也說好吃,


一下子就被K.O.了≧◇≦


 


 




而這個是油蔥粿,算是鹹的,下次有機會再嚐嚐,


看看它到底有多迷人~~~一下就快要被買光光~~~


 


 




另一個有編號的攤位,只賣一口香腸,這邊一直傳出香氣


 


 




一個7元,買了五個,有附蒜頭,


它好好吃!!!超好吃的~~~推薦去買來嚐嚐看~


 


 




又去37號攤吃綿綿冰


 


 




將近20種口味,我選了芋頭


 


 




被打得拋拋好迷人~~~芋頭又香~~~


(((^_^)))


寫到這邊,我已經在期待下次哪時候要再去基隆廟口夜市了~~~我餓了。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