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我很愛吃,但其實,


我是無法自己一個人吃完生魚片丼飯的,凹嗚~~~我會怕怕~~~


但「宇澤」這回,卻讓我獨自吃完一碗鮪魚丼飯ㄟ!!!


過程中,還吃了叔叔豬的干貝和花枝捲^O^~


 


 


 



宇澤小舖,在台北市延吉街,靠近市民大道路口,


那一帶,光是市民大道上就有超多間有名的餐廳,


再往前走5-8分鐘,差不多到華視門口,那邊又是一大片餐廳聚集,


這一區,是聚會好所在 :D :D :D


 


而宇澤的招牌生魚片飯,一碗300還是320?又或是330?


我才吃完一個多星期就忘記了(跪~~~對不起,凹嗚)


 


 




這是餐廳外觀,是間溫馨小店來著的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有沒有看到那兩個空位,


我們當天下午五點多去吃,所以不用領號碼牌等待,


拍這一張時,是剛吃完要走人啦:D


 


其實我也有發現,有不少客人是獨自一個人去享用的唷^O^!!


 


 


 



坐在師傅面前吃飯,很有趣,感覺有多吃好幾碗,


桌上三碗是我們的,看起來很不賴吧!!!(好興奮)


 


 





綜合生魚片丼飯好上相,我只能用半閉雙眸來博取大家視線目光了


 


 




就是這碗,有三種魚的生魚片,海膽、生蝦、干貝、花枝捲,


把海中珍饈一次吃進嘴裡,


這個海膽加一點點海苔入口,好好吃,一點也不腥,我不會怕耶,


我也終於有機會,嚐出海膽的甜味了~


 


 




漂亮的晚餐,再獲得獨照一張


 


 




這是我的鮪魚丼飯,好像是200元吧,我忘記了啦~~~


底下有生薑片、豆皮,


醋飯也好好吃,這一碗,我可是吃得乾乾淨淨喔!


 


 




野菜沙拉,也很不賴,這碗好像是50元的樣子


 


 




有甜椒、蘋果、小黃瓜,好爽口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這~~~真是一幅好畫面


 


 




味噌湯,30元


 


 




人客啊,親切的生魚片專賣店,上面有營業時間,


週一公休,不要白跑一趟喔!!^O^~~~


 


 



 


宇澤小舖


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延吉街502


電話:02-2578-7259
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