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終於住到宜蘭礁溪的「阿先湯」了!!!


我太感動了~~~


和這家溫泉飯店,真是緣份有點薄T___T,


第一次訂的時候,是去年,在旅展用1999元,買了票券,同一年入冬就想去住了,


但放假時間,我可以訂的房型早被訂了,而且那位客人連住兩晚,我想晚一天去都沒有機會,


因為我休假得事先用排假的,


後來喬到可以在去住的時間,就跨年到2012年了,


話說,我們想在冬天的尾巴、春天前去住,


結果服務人員很誠實的跟我說,


隔壁在施工,敲敲打打很大聲,


於是,我退縮了,


又再延。


 


就在買了票券,隔了將近一年(11個月),


2012年10月,我終於住進去阿先湯了!!!


 


 


 



這是阿先湯的外觀,


右邊正在施工中的建築,我想避掉,


但它真的很大><,怎麼喬角度還是都會拍到~


 


 




這兒是一樓櫃檯(這位年輕小姐,非常的有禮貌,也笑嘻嘻的,很讚)


 


 




話說隔壁施工中的建築物,不是阿先湯的,


但我不知道是哪個單位,只知道規模不小,


不是大型飯店,就是大型住宅,


這樣的施工,一年半載一定做不完的~


 


 




我住在阿先湯的最基本房型,302,


就與工地一牆之隔,敲敲打打一定會聽到,


連工人在走路聲我也都有聽到,更不要說工人在聊天,


真是工人一字一句,都聽得清清楚楚T___T,


強烈建議想去住阿先湯的朋友,如果你住的是跟我一樣的房型,


據說,這房型只有兩間,是他們最基本的房型,


這段期間真的先不要勉強入住,除非你真的很不怕吵,


要不然,就再多花一千元升等房型,就是千萬不要住施工中的旁邊房間。


 


還有一個可能,施工中的人員,


他們滿守時的,清晨八點以後動工,你有把握八點以前起床,這樣就不會被吵,


下午五點停工,你也要有把握,你下午三點進房間後到五點這段期間,不要睡午覺,


這樣應該都能避開施工中的紛擾。


 


 




302房間其實滿棒的,旁邊就是一棵大樹,賞心悅目,


但照片右邊那扇窗,隔壁就是工地T___T


 


 




他們的床是好睡的喔,而且枕頭分乳膠、羽絨枕,他們真有用心!


 


 




但你一定會很害怕,工地就在窗邊,


尤其我又怕吵,渡假期間被這樣吵,其實好無奈@@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有盥洗用品


 


 




礦泉水、茶包


 


 




浴室是重點,因為浴室裡有一大缸溫泉池喔!!!YES~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不過,又是工地!!!!!!!!!!!!!


隔壁開始施工後,我相信阿先湯的人員,自己一定超無奈,


因為他們的房間,面向這邊的房型,窗戶外的景色全被堵死,


本來可以一邊泡湯,一邊看戶外山景,


現在旁邊可能有工人走來走去,


未來蓋好後,


這邊可能變成一堵牆,或者是別人的窗戶,


無論如何,這邊窗簾都得放下來了啊~~~>.<~~~好可惜~


 


 




這個湯池是觀音湯,這種石材的溫泉池,可以保溫,很舒服喔!


 


 




我們加入滿滿的溫泉水,但現在很燙,


預計兩小時後(自然冷卻),會變成剛剛好的溫度,


晚一點再來享受~(好期待)


 


 




待會見囉~


 


 




但靠腰,T___T


兩小時後,完全沒有水了!!!


 


第一次,以為沒把底下的篩子篩緊,只好拿起來重塞一次,


甚至再墊塑膠袋,讓篩子與排水孔沒有縫隙,


只好再等待,先出門,回來後再泡溫泉,


但想不到,水還是流光,


就這樣,被流光之後,心情變得不美麗,


下午被吵,下午水流光,這是雙重打擊@@


 


根據我們泡很多次溫泉的經驗,把排水孔的篩子,墊塑膠袋,


九成九可以遏阻水漏掉,


但302房的浴缸篩子,打敗我們了><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阿先湯離湯圍溝溫泉公園很近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這一晚氣氛很溫馨又很熱鬧,有長輩在唱歌(不是難聽的五音不全,好險,是好聽的唷^^)


也有一對長輩在跳國標舞,我也是當晚的觀眾之一~


看到老人家有休閒娛樂,也享受他們的樂趣,這真的很棒!


 


 




很多人,邊泡腳邊聽歌、看跳舞


 


 




旁邊的花生捲冰淇淋好吃耶!!


 


 




滿滿花生粉,三球芋冰,也加了香菜


 


 




非常讓我感到滿足,下次去再去找阿姨買:D


 


 




閒逛中看到街上賣這樣的伴手禮,體面大方耶


 


 




還跑去吃三星蔥牛肉麵


 


 




吃得好豐盛,吃很飽以後~也開開心心的回去阿先湯


 


 




阿先湯的早餐,是自助式,但我們將進九點去吃,五成的東西都沒有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工作人員特地為我倆煎了荷包蛋,很貼心喔^^,


還問我們要不要熟:D


 


 




阿先湯旁邊的山很漂亮


 


 




但施工中,真的...凹嗚...


我只能說,我認識阿先湯的時機不對,可惜了~


 


 


 


阿先湯溫泉


官網:http://www.vipspa.com.tw/


地址:宜蘭縣礁溪鄉忠孝路103221


電話:03-988-7299



 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