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很喜歡動物,只要可以跟動物玩耍,


我總是會不自覺的開心到最高點,


所以我真的很適合到牧場玩耍!!!


 


在宜蘭冬山,有一個小牧場,私人經營的,據說不大,


但是動物會在外面走來走去←←←這點,超吸引我,


可以跟動物互動,我要去,


我要去宜農牧場!!! :D :D


 


 


 



這裡就是牧場的入口,這兒不講求氣派的建物或裝飾,


但是充滿巧思,還有經營者的用心,


小巧溫馨,而且乾淨!!^^


 


 




營業時間,上午九點,到晚間六點,


入園,一個大人20元,~~~


而且這邊,還有滿多DIY活動,但是應該要先預約吧!!


 


 




當我投進40元以後(兩個大人),掩藏不住迫不及待的心情,


我跑進去啦,


這兒空氣好好~~~好開心,我好快活啊,


一進來就看到大火雞在散步,而有新生兒小羊正在喝奶,他們不在柵欄裡,是在外面喔!


這裡真是一處讓我快活的地方,


而這張相片的右邊,是可以買來餵小動物的食品,


一串紅蘿蔔10元,可以餵天竺鼠、兔子,


一瓶羊奶30元,可以餵小豬和小羊。


 


 




這邊有賣明信片,和代寄服務,還特別標示香港、日本?


我有小疑惑,


但馬上疑惑解除,


我想說,幹嘛特地標示香港和日本?不是美國或其他國家?


才剛想完,我旁邊的香港遊客正好開口~~~


哇!是一個家庭,香港的爸爸、媽媽,帶女兒來玩耶,他們是自由行,


特地到這個小巧的牧場,老實說,這邊牧場並不是說在車站附近,


外地客可能不容易找,


我有在推測,宜農牧場是不是在背包客世界很有名氣!?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牙~~~你看,小豬豬都站起來歡迎我們啦 :D :D :D


 


 


 



當一群小豬仔靠在一起,這畫面真是有夠無敵可愛的


 


 




不過這些豬可現實咧,小小幼仔,在人類一靠近就天真無邪衝過來,


心想要餵奶了,(容易上當),


但旁邊另一柵欄的哥哥姊姊可聰明了,一看我靠近,雖有馬上衝過來,


但看我手上只有相機,就頭也不回的,立刻!


是立刻喔!


立刻轉身離開,


比照有很多特寫照的小小幼仔,他的哥哥姊姊顯得比較奸巧(?)


奸巧???


天啊~~~我玩不到他們,就這樣說他們~~~我好壞!


 


 




我沒有花30元去餵小豬,我花40元抱小豬拍照,哈哈 XD


小豬很香,


一開始,我不知道為何有這樣的香味,


我以為,豬嬰兒和人類嬰兒一樣,都有天生香氣,


但後來吃了牧場的羊奶冰淇淋後,我事後才知道,


小小麝香豬的香味,原來是因為他們都喝這邊牧場羊咩咩的羊奶啦!


小豬身上是羊奶香,和我擦的羊奶護膚乳液有點像耶!!!


好可愛的味道~!!!


 


 




因為拍立得相機鏡頭一開始起霧,當天又非假日,遊客較少,


工作人員在整理拍立得相機的空檔,就讓我抱著小豬,


所以,我自己的數位相機裡,就有好多好多好多和小豬的合照,


我真是超開心的~~~


都快飛起來了~~~!!!


 


 




和小豬玩,也和小羊玩,但小羊一直偷吃我的頭髮


 


 




上面有羊圈,還滿大的喔,重點是,遊客可以上來


 


 




我有看到羊在抓癢、搔頭的,


但這隻白羊,很像在幫腳護膚,完全吸引我的注意!!


他舔好久,還一直把腳架高,模樣實在好可愛,


只是不知道,是不是腳趾有受傷啊?


 


 




有的羊,還有小操場


 


 




操場旁邊則是大水池,大水池有鴨子,可以餵,


還有魚,也可以釣魚~~~


 


 




回到操場這邊,偶爾會出現公羊爭地盤的小打架,


完全就是活生生的生態教室^^


 


 




這邊有各種雞,龐克頭的帥雞,


或者大火雞~,這隻火雞一直在人類旁邊走來走去^^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有兔子、天竺鼠,他們的籠子就在右上角那樣,火雞頭上那樣,


我還有看到獅子兔喔^皿^~


 


 




但是10元的飼料一灑,要餵魚的,鴨子跑過來,


火雞也來,母雞也來,連九官鳥也來,


我好像白雪公主唷,旁邊圍繞很多動物~~~(白痴)



(不要理我~~~)


 


 




有鴨子,呱呱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

來去釣魚來去釣魚,租釣竿,一次200元,還釣竿和網子會再退50元


 


 




釣餌是一袋冰凍的吐司,因為我午餐沒吃,肚子餓,


差點自己嗑掉吳郭魚的午餐>///<~~~


叔叔豬釣魚,我去買羊奶冰淇淋和饅頭~~~ㄎㄎㄎ^O^~


 


 




我的羊奶冰淇淋選擇草莓醬,這羊奶味十足,


饅頭5顆60元,我自己吃得很高興,


話說,我剛拿到食物,放在低矮的石桌上,


差點眼睜睜的看著火雞偷吃我的冰淇淋,


還好我動作快一點點,不然我就沒得吃了 XD


 


 




差不多一個小時左右,叔叔豬就釣到二十多條的魚,


大一點的,身長有將近30公分,


這些魚,最後,全部倒回水池裡~~~


 


 




話說,要去宜農牧場前,本來要去冬山鄉農會的菇菇茶米館看香菇栽種的,


不料,還沒開始T____T~~~


 


 




下次在去找香菇玩,


這一天,我在宜農牧場,玩得好開心啊^O^!!


 


 



 


宜農牧場


官網:http://goat.efarming.org.tw/supergood/front/bin/home.phtml


地址:宜蘭縣冬山鄉柯林村長春路23917


電話:03-956-7724


 


菇菇茶米館


官網:http://www.pcstore.com.tw/ricetea/HM/introduce.htm


部落格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tea-moun88


地址:宜蘭縣冬山鄉順安村永興路二段48


電話:03-958-2299



 


 


 
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