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輝的十月,我跑去松山機場觀景台玩耍^O^!!!


 


 


 



活像是剛落地到台灣的觀光客,要不是我沒有拉著大行李,


我真的比那些外國人還要興奮>///<~


 


 




松山機場觀景台的入口,就在18號柱那兒的門口進去,


18號柱,


是18號喔!!!


觀景台當然不會有多高,就在三樓,可以搭電梯上去,


印象中,二樓有摩斯漢堡,三樓有伯朗咖啡館,


我就有去伯朗咖啡,但是在咖啡館裡,是看不到飛機的@@~


 


 




在觀景台這邊,因為設計的關係,有滿多死角的,


要拍照時,會因為大反光而有些困擾,


但我知道我知道~~~飛安為重,安全第一!!!我懂的 :D


 


但話說,晚上來這邊,有好多人談情說愛,呵呵呵~~~


談情說愛這部分,還滿有看頭的 XD XD XD 哇哈哈 >//////////<~


 


 




十月,還有一個很重要的事情,就是我們2011年3月去尼泊爾玩,


認識一對香港籍的夫妻,我們很有話聊,


普通話、英文+比手畫腳+書寫繁體字,這樣也可以聊很久,


聊到回台灣了,用伊媚兒可以聊,用明信片也可以聊,


我們姊妹四人,和這對夫妻有很特別的緣分,


更重要的是,這對夫妻真的好愛我們台灣!!!


這次是第五次來台灣囉~


 


他們第一次是跟團來觀光,走的行程就是台北101、中正紀念堂、日月潭......


但第二次以後,他們夫妻倆就開始自助遊台灣,


甚至也有過開車遊台灣,


足跡踏遍台灣本島的各縣市,在尼泊爾時,我印象中他們超喜歡屏東,


這回第五次來,他們夫妻倆超級愛南投集集,


最讓他們難忘的,還有台灣人的友善、人情味,


說到友善、人情味,我都覺得他們雙眼在閃閃發光 :D


 


 




當天晚間和香港的大哥大姊吃完晚餐,我們姊妹就住一起睡覺,


然後姊妹養的妞妞,長大了,最愛玩躲貓貓 :D~~~好可愛喔~~~


 


 




光輝的十月,奔騰的龍年,喜氣洋洋,


我周遭不少親友、同事升格了~


還有在臉書上面,也看到好多網友也當了爸媽,有人還是第二胎唷,


好喜氣洋洋,恭喜大家恭喜大家!!!可喜可賀 :D :D :D


祝福大家平安、健康、幸福、快樂 \^O^/ ~


 


 




還有結婚,十一月,有兩對要宴客唷 :D 祝福你們白頭偕老!!!永浴愛河~~~ :D


 


 




我也和許久不見的前同事吃飯,好想她喔!!!


我們有好多好多話可以聊~要不是時間有限,


可能還得準備"膨大海"飲品,邊聊邊保護喉嚨 XD XD


雖然,這位同事離開了,我難過好一陣子,凹嗚,我的心靈導師無法天天在我身邊,


但是,這樣出去吃飯,感覺也真好耶!!!好期待我們真能一起出國玩耍 :D


 


 




當天晚間的雞腿肉火鍋,格外鮮美好食


 


 




然後還有喔,我去吃小蒙牛!!!YES~~~吃到飽~~~


小蒙牛我最最最最最愛的是,冰淇淋、冰棒,很多可以選,


光用勺子挖的冰淇淋就有三大品牌,


還有有牌子的冰棒、麻糬冰...


其實,要不是怕傷身,我當晚更傾向於,冰淇淋吃到飽!!!


 


話說,鴛鴦鍋的湯頭挺不賴,餐食也新鮮、乾淨,


上菜速度也很有節奏,服務人員又一個比一個親切可愛~


 


我們四個女生一起吃晚餐,太開心了,從一開始進去吃,到離開,


從頭笑到尾,又美食當前的,真是太可愛的一個晚上了!!! :D


 


 




小蒙牛的用餐環境也挺舒適


 


 




最後,送上大家吃冰的甜美照


 


 




我借這位妹妹的曠世奇派,草莓口味冰淇淋吃一口,


但一口咬下,這麼大口,妹妹臉都綠了~~~


(別人的冰,更好吃,無誤!!!)


 


好啦~~~乖乖乖~~~


親愛的同事們,看到這一篇,我知道我知道,很多人沒有跟上這一攤,


這頓晚餐,其實有點臨時起意,因此沒有擴大舉行,


咱們可以選個良辰吉日,大家再來吃小蒙牛,好不好哇 ^O^~


 


 




本月最奢華,莫過於在【燃MOE】的單點燒肉了,


嘖嘖,雖然每一口就要90、100元起跳,


但每口都多汁美味,讓我難忘啊!!!等我有機會,再去^O^~


 


 




我又去吃泰廚世家了,這是我家廚房!!! :D


 


 




又不知道吃了幾鍋小火鍋去了 >//////<


 


 




本月團購最銷魂,是米漢堡!!!一個40元,


直徑約莫10公分,和摩斯漢堡差不多大吧,(也就是說並不大)


但是內餡飽滿,炒得又入味,


即便是放進大同電鍋蒸熱後吃,不但沒走味,還可口的咧!!!


 


 




有天午餐吃便當,還吃了同事媽媽的愛心滷豆乾,不誇張,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!!!


豆乾滑嫩,香料加得恰到好處,口口留香啊!!!


 


此外,我還要感謝同事推薦我【上帝的黃金積木 埃及】這本書,


在當我因為埃及的市儈,差點消磨殆盡我的熱誠之後,


這本書,讓我找回了當年我期待去埃及的熱情,


現在可熊熊燃燒著!!! ^^


 


 




在公司,還吃到大請客,哈哈哈!!!


 


 




我親愛的姊妹,幫我扛回我朝思暮想的泰國三合一奶茶了,


喝下第一口,泰國的美好,湧上心頭~~~


改天還得再去一下泰國,


對於他們的美食,我真的無法忘懷呀!!


 


 




對了,還參與了星巴克無限暢喝的一天


 


 




還特地去順成麵包,買到我超愛的肉鬆麵包,


一定要這款,而且要四方形的,不然就不對了~


 


 




姊妹的清邁回憶,也與我分享了,


和我的小豬拍立得,現在在我辦公桌旁相親相愛~


 


 




也收到家人特地寄來的愛心,啾啾啾~~~ :D :D


 


 




同事上次去埃及玩,有天看她帶來的絲巾,不得了!!!


折起來是法老肖像,


攤開來,居然是埃及地圖!!!這個好這個好~~~要買要買(筆記)


 


 




有個羊毛氈作品,是2012年6月27號做完,當月送出去,


一年多後,回籠進場維修了,


原本是簡易的手機吊飾,經過維修後,變成別針款 ^O^,


現在,她也重回愛她的主人懷抱了~


 


 




我有去看不老騎士,好好看喔,我邊哭邊笑的看完,


老人家真可愛,也真堅強,真勇敢!!!是好榜樣 :D


 


 




還有去宜蘭玩耍,發現宜農牧場是好地方


 


 




甕窯雞名聲響,但雞肉是真的好吃,有木材燻出來的香氣


 


 




宜蘭的阿宗花生粉冰淇淋獲得我和叔叔豬的讚美 :D


 


 




這是噁心畫面,不好意思,是本月最痛


 


 




想不到手指也因為跪地擦地板,換來絕情的削一道皮,


那幾天,雙腳後背兩腳都是傷,手指也痛@@


 


 




很深哪


 


 




腳在痛了四、五天,終於,表皮脫離真皮層,疼痛指數降低了


 


 




YA~~~傷口雖大,但也終於不再折磨我了


 


 




最後附上濃妝艷抹照,再嚇大家一次!!!


哇哇~~~好驚悚~~~尤其是左下那一張,好恐怖@@


 


 


 
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