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大家,啾啾啾!!!


我終於去埃及了呀!!!


 


由於小時候看尼羅河的女兒,非常入戲,心生嚮往,


高中又看了褚士瑩到埃及唸書,所寫的兩本書,


對埃及非常的期待,好想親自去摸摸金字塔、輕掬尼羅河水......


光是幻想就想尖叫!!! XD XD XD


 


但實現夢想,永遠不嫌晚,35歲的我,終於成功前往埃及,


也平安又幸福的回到台灣了 :D


 


在我開始分享數十篇的遊記之前,我想先寫一篇文章,


就是介紹、或者說,交代一下曝光率很高的猴子娃娃,


說來其實話不長啦~~~


有些網友可能知道,2012年12月初,我男友叔叔豬因為工作中,被吸毒毒犯開車衝撞,


雙腳受傷、不能下床,又加上諸多外傷,叔叔豬處在極度辛苦又痛楚的狀態,


然而我,也展開桃園---台北,兩地奔波的狀態,


老實說,我12/8本來要和叔叔豬去長灘島的,這下當然去不了,


我們兩人賠了好一筆錢。


緊接著我1月的埃及姊妹行,我在12月時,就哭哭啼啼的跟我姊妹說對不起,我不能去埃及了,


因為叔叔豬需要偶!!!偶也不放心他!!!


埃及行我賠錢沒關係,我不要去了~這時,我好姊妹們當然好惋惜,


也體恤我,


然而,被叔叔豬知道我想取消埃及行的計畫,被他強力阻止,


他非常希望我能去埃及,因為他知道,這是我從小的夢想,


我不是在這邊放閃光,絕對不是,我只是很想謝謝叔叔豬,


還好出國十天,我沒有上演邊哭邊玩的狀態,


但無可否認的,我常心神不寧、無法寬心,也許是舟車勞頓,再加上出國前身體的疲憊緊繃,


和有精神狀態繃一個月,


我都忘記我出來渡假了,


第一天我凌晨三點醒來,第二天我又凌晨三點醒來,


但三天我凌晨四點醒來,第四天我又凌晨四點醒來,


昏@@


行程都這麼緊迫了,我就不能多睡一點嗎?


原來,我有這麼不寬心啊~


 


出國前幾天,是我情緒最拉鋸、最沒安全感,


因為和叔叔豬一分開,至少十天,


天呀~我在我家已經睡不好了,有一天,突然看到這隻猴子,


這猴子娃娃,從2005年,就掛在我房間,是個擺飾來著的,


他是我2005年,第一次出國,當時,我和叔叔豬去馬來西亞沙巴,


他在飯店買來送我的禮物,


出國前的某個晚上,我突然想抱猴子睡覺,也意外的覺得安心,


然後~猴子說,他想跟我去埃及!!!


 


所以囉,我們只買一張機票,但我和猴子同遊埃及,是不是賺很大!!!


哇哈哈哈 :D :D :D


 


 


 



當我看到金字塔好激動時,並沒有我以為的,感動的淚水滾滾滑落雙頰,


但我有好興奮的抓猴子雙手,


看到帝王谷的壁畫,太震撼好屏息,我又抓猴子的手,


近距離端詳圖唐卡門的金面罩,我想尖叫,然後又抓猴子的手,


總之,我一直在抓猴子的手,或興奮的一直摸他的頭...


 


搭飛機時,起飛降落之際,若機師很猛的很急速傾斜,我身體會很不舒服,


還有我耳鳴狀態有點異於常人,讓我比較辛苦,雖然我一直在用潛水的方式減壓,


但每次耳鳴,動輒半小時@@,常常痛到眼淚猛掉,一副痛哭流涕的模樣 @@


這時候,我也會抱著猴子,


總之,我到哪兒都抱著猴子~


而猴子,也有名字,


在這邊,我就低調一點,不講囉~


 


反正,我本來就不是會抱娃娃出門的夢幻女孩,


我想,這隻猴子,以後也不會這樣高曝光了吧 ^^,因為那時候,叔叔豬已經痊癒啦 :D


 


 




這是在帝王谷外圍拍的,帝王谷的壁畫,真的沒話說,


震撼的讓我快要忘記呼吸,那雕刻立體感,一定要本人去看去感受~


在這兒,猴子被我抓到快掉毛了吧!?


 


 




我們還一起捧起金字塔


 


 




大家在照相時,原來我也會不自覺的陷入兩人世界,和猴子對談


 


 




爬上古夫金字塔,天啊!!!我的願望耶!!!


很開心是我的好姊妹和我一起圓夢,


而叔叔豬,某程度上也一起參與了~


 


 




我們在古夫金字塔上


 


 




每個石塊,都這麼巨大


 


 




還有阿布新貝啊!!!天啊~~~不是在Discovery才能看到的嗎?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在島上的神廟,我們俏皮的跳起來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猴子,也會是很棒的拍照道具


 


 




多溫馨的畫面呀


 


 




在郵輪上認識的澳州爸媽,我們彼此非常友好,他們也很喜歡到亞洲旅遊,喜歡台灣,


這位爸爸問我,猴子哪來的,我說在馬來西亞沙巴買的,


他大欣喜,因為他也去過沙巴,也表示很喜歡沙巴~


 


只是這位爸爸好俏皮,一直玩弄猴子,360度大旋轉~


 


 




後來,澳洲媽媽搶回來,並緊抱猴子,還秀秀他,


他們怎麼這麼口愛呀 :D


 


 




當然,他們也上演了相親相愛牽猴子的橋段


 


 




話說這位郵輪的先生,最愛偷偷拿走猴子,假裝要帶走猴子,讓我很緊張~


不過,我想這是他向我們展示友好的俏皮~我們也感到很有趣 ^^


 


 




我和猴子在尼羅河上漫遊,動力船緩緩前往努比亞村莊,


我在二樓頂甲板吹風,並幫猴子戴太陽眼鏡擋風沙~


 


 




這邊的太陽是假象,一月的埃及好冷,連當地人都覺得氣候好異常,


這兩年的一、二月,他們得穿上外套禦寒,十足冬天味,


這邊太陽雖大,但風又強又冷,


我的短袖衣服派不太上用場,


但長袖帶的不夠穿,後來只好穿短袖的擋一下~但雞皮疙瘩呀~呼~


 


 




叔叔豬愛大海,到紅海,一定要去踩踩海水,


但想不到,紅海水真冰~帶去的泳裝,也派不上用場~


 


 




在亞斯文大霸上,冬陽超舒服


 


 




我們也一起騎駱駝,就在金字塔邊喔!!!


猴子在我胸前~


 


 




前往努比亞村,又再次的騎駱駝,這趟比較久,


猴子背在我背後 :D


 


 




搭新航很舒適,吃的又好,我也點新加坡司令和猴子分享


 


 




郵輪上的調酒好喝,但我也只能喝一點點,其他的猴子幫我喝光吧!!!


 


 




我們在埃及的沙漠,辛苦的扛石頭,小猴子不用抬,小猴子有優待~


 


 




此外,我姊妹也很照顧猴子


 


 




還有保母


 


 




當我們敬禮,向亞斯文大水壩致敬時,猴子正在保母那兒


 


 




保母就算流汗了,猴子還是得掛在脖子上(保母很辛苦的)


 


 




保母還...吃香蕉...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


不是猴子吃,是保母吃唷 :D


 


 




然後,我們在埃及當地的導遊,小歐,越來越帥,一天比一天帥,


我相機手機,不知不覺有好多小歐的相片,嘖嘖嘖~


 


 




連要拍埃及棉T衣服,想拍有哪些顏色,我的相機背叛我,


凹嗚~~~焦,居然在小歐臉上!!!


 


 




阿財興奮的和她的小駱駝入鏡,而我的相機太調皮了,


焦又自己跑到小歐臉上去了!!!以致於阿財又糊掉,


此時,阿財已經"切心"到了極點了~她只能默默含淚~


 


 




我甚至,抱著猴子天天緊跟帥導遊,分明是以猴子作掩護...


 


 




我還偷親帥導遊~~~


 


這!!!


 


這!!!


 


我好似脫韁的野馬~~~


 


有一天,小歐問我:【妳一定很愛他(猴子)】


我回答:對啊!!!


我對猴子的愛意,都被帥導遊發現了呀~


 


 




叔叔豬請放心,我回國了,我沒有留在埃及,


然後帥導遊是虔誠的伊斯蘭教徒,安啦!!!


 


 


 


此篇文章相片,由姊妹們一起拍攝的,


感謝霜霜、阿財、小魚兒無私分享 :D


 
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