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真的好希望,這位埃及朋友看到這篇文章!!!


就是在在胡爾加達,Marriott飯店斜店面,的那家商店~


老闆,對!!!我就是在說你呀!!!


 


老闆哪~你口口聲聲說,我是你的好朋友,


我也在離開前,大聲的再次自我介紹,我叫Rosa,來自台灣!!


(來自台灣講得太大聲,當時有,嚇到一群歐洲帥哥)


我都敢這樣嗆聲,還拍胸脯,


對,就是我真的保證,我會把我們的相片e-mail給你,


你也要我保證,


我不但保證,還拍胸脯了~~~ \^o^/


 


我回台灣後,就積極的要寄相片給你,


但是!!!


老闆哪~您留給我的e-mail是錯的!!!


哭哭~ *++*~


我沒有失信,我寄了,寄好幾次了,


還試著調整那一串e-mail網址排列、拼音,然後再重寄了幾次,


但是每次看到一退件,我就心一疼,


因為老闆,我知道,你在世界的那一端,一定很期待這些相片吧,


我們也很失望,因為我們四個人真的很喜歡這一家店啊!!!!!!


 


心中默默的好期待,我這篇文章,可以被哪位善良網友看到,


那位即將去埃及的朋友,


如果你也即將住在Marriott飯店,你也剛好願意走出飯店散步,


你願意幫我問清楚老闆的e-mail嗎?????


 


喔!!!老闆哪~


你一定常常覺得外國人騙你吼,都沒寄相片喔??


但是,你留的網址,寄不到啊!!!


 


(>﹏<)



 


 


 



那一個睌上,是很美好,非常可愛的回憶,


儘管,我們只在紅海住了短短一個晚上,但是那晚,我們外出小探險,


真是有趣到爆表!!!!!


 


 




Marriott飯店,位在胡爾加達,是一個緊鄰著紅海的飯店,


規模不算小,東西也不錯吃,房間也舒適~


 


而我們探險的那間小店,就在飯店門口外的大馬路,左前方,


從飯店走出去,往左手邊走,大概走了5-6分鐘,第一間店,


有賣明信片的第一間店,就是我們進去的那間了~


 


 




我們入住的飯店,我壓根兒沒拍出飯店的氣勢,


畢竟在埃及過馬路有恐怖,我沒啥心思好好照相耶~


 


 




一開始,我是店被門口的明信片吸引,這次終於到埃及,這回旅程,


也是我最認真寫明信片的一次了~


 


明信片架,在右邊那兒,有看到嗎?


我買了不少張,質感也還不錯,有的還是立體的喔~


 


而這邊礦泉水,門外有展示,這樣一目瞭然,很方便!!


 


 


 



然後,我們又被門外的冰箱吸引,有好多飲料~


 


 




一進來,才發現,店裡面,比外面看起來還要大,


這邊有賣飲料、零食、餅乾、太陽眼鏡、防曬乳、泳衣、T恤、浴巾,


最讓我們開心的是,有很多紀念品,


例如杯子、小雕像...就是你會在觀光市集看到的商品,這邊也有,


當然,數量種類,不是很多,但也夠我們買了好久,


最重要的是,在這裡買東西,我們不受打擾,也沒有纏人小販,也無須殺價,


可以安安靜靜的挑選,然後彼此還可以討論買哪一個好,


時間又不趕!!!!!!!!!!


我們終於可以好好的買東西啦!!!


都忍到第三天了,我終於可以好好買埃及的紀念品了!!!


 


這裡的紀念品,不是走精品路線,所以想要買很精緻的,


這兒只有在玻璃櫃裡,有一些些(精品),


多數還是市集有的那種海派路線商品~


 


 




這個櫃子,太讓我們著迷了,我很快就買了我想要的東西,


我買東西,通常不太動腦筋、又乾脆,很快就買好,


其實,要我精打細算,我頭很痛,就會乾脆不想買~


 


而在這邊,我喜歡什麼,拿去問老闆,就多少,


然後,最後他有給我們折扣,是他自己要折的喔,我們都還沒開口,


因為我們四個人真的買了不少,


而我,更是買到快把店搬走了~


 


要不是怕行李箱超重,不然,這家小店的購物氛圍很怡人啊!! *∩_∩*


很好買~


 


 




我們在這兒買了杯子,霜霜拿的是普通尺寸杯子,


而我買的大杯子,(上圖,我與老闆合照,老闆手上拿的就是我買的),


折合台幣好像是300元~大概有700CC容量~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我們也在這兒買了有名的紅茶茶包,對,我們買貴了,而且貴了不少,


但又何妨咧~ ~~~///(^v^)\\\~~~


一來,貴出來的價格,並非天價,


二來,觀光區東西本來就貴,


三來,我們真的有開心!!


 


然後,不要問我100袋裝的紅茶要多少錢喔!!!


這次我在埃及買東西,全部沒有做筆記,


所以,現在已經忘記九成了~


 


 




商品多元,請備好埃磅或美金,


因為沒有大批觀光客擠來擠去,老闆也做他的生意他一直在櫃檯,


所以並不會有推銷的狀況,他完全放任我們把店裡當成自己家在逛~


買得滿愜意的。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我對於聖甲蟲,實在是莫名的著迷


 


 




然後背面還有刻這個我看不懂的象形文字,就更迷人了呀!!!


 


 




這個,是玻璃櫃裡面的商品,質感明顯好很多


 


 




嘿嘿,我的大杯子,我超滿意的~


現在在我北港家,我爸爸挺愛這個杯子的 *^ο^*


 


 




這種伴手禮,就怕別人不知道是埃及買的,辨識度很強,


在機場,也有賣喔~


 


 




我一直要老闆幫我拿杯子,然後一直幫他照相,


難怪他會覺得我是他的好朋友~


 


 


 



這種磁鐵,包起來了,而磁鐵本身看起來質感很好,


所以我一口氣買了兩組,一組好像是台幣一、兩百元,


中國製的 @@,對~埃及有很多中國製的商品,


但這些商品,在中國也買不到,只有埃及買得到,


所以,我還是買了~


 


 




這開瓶器,我也買了~


我個人覺得,超酷的,反正,在埃及不買,


我可能再也買不到了,一想到這兒,就會失心風的又多抓幾樣商品~


 


 


 



而大的開瓶氣,就沒那吸引我,沒買


 


 




超人氣埃及紅茶,還不錯喝,可以買 (但台灣阿薩姆茶更香啦,哈哈)


 


 




商品櫃,都變成我們的結帳櫃檯了,上面散亂好多東西


 


 




在打包商品的過程中,老闆不斷大聲呼喚他兒子跑腿,


我們也學老闆叫他兒子,很好玩~


 


 




他的兒子,可愛的、迷人的~哇~


 


 




這位,是不是很迷人


 


 




拍到這張,完全是被我賺到,有年輕的小帥哥,


我背後還有超帥的歐洲人~


 


 




我們四個人,和老闆東聊西扯,氣氛很好,


老闆也應該覺得我們很友善,然後送我們一個人一個娜芙蒂蒂~


 


 




桌上擺的東西,是我這兩天在各地買的~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事後拆封,這磁鐵,其實是塑膠製,凹嗚~有一點點失望哩~


 


 




對的,我有買一個小小的聖甲蟲,約台幣50元,


而開瓶氣,好像是一百多,將近兩百台幣,


最右邊的娜芙蒂蒂是老闆送的~


 


 




紅茶


 


 




我的大杯子,老闆包裝得很好,怕打破~上面的阿拉伯文很迷人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這樣是不是有從土裡挖出來的錯覺,哈哈哈~好酷喔!!!



 


 


 


此篇文章相片,由姊妹們一起拍攝的,
感謝霜霜、阿財、小魚兒無私分享 :D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