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市萬里區,海岸邊,有一整排白色的房子,總是吸睛 ~^o^~


原來,它就是白宮行館,是飯店來著的。


 


 


 



白宮行館,果然很白,要在海邊維持晶亮潔白,很不容易,


因為海水海風侵蝕得厲害 …(_;)…


可是白宮行館辦到了!!!


至少這幾年我從它附近經過,它總是白到閃到我,


也好像在向我招手~


哈哈~~~果然,我們就去住了!!!


 


一整排都是面海房型,每間都有陽台,


最酷最酷的是,每間房間都不一樣!!!!!!


驚喜驚喜大驚喜!!!~


 


要入住前一個月,我就打電話來預訂,怎料,居然額滿,


還好,小姐幫我們留意,喬喬喬~後來喬出一間,


我不敢奢求,也沒問我們是哪種房???


沙灘VILLA房,有15個房間,會是:


繽紛好萊塢?迷幻英倫?或是巴洛克風華?......


我都料不到,一切都是驚喜!!!


 


 




就在颱風西馬隆還在南端時,我們入住了,天空灰灰的,


沒颳大風下雨,我已經萬分感謝了啊!!!


我不敢奢求藍天白雲,拍起來會有多夢幻~


 


這兒的房間都有自己的獨立車庫,進車庫後,就直接進房間,


設計就像汽車旅館,但它是很海洋很熱帶、很南洋風的汽車旅館,


十分健康有活力!!


 


我住的是116號房~


樓上有頂樓陽台,而房間出去又有陽台、甚至奢侈的有私人草皮,


直接走出陽台,就是沙灘、海洋,


哇靠!!!一整個就太有國外度假fu了啊~我好想落淚 ≧◇≦


感動哪!!!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我...就很自在的,穿著睡衣跑出來玩...


後來,因為實在好自在,所幸,就很厚顏的穿著睡衣,


在沙灘散步、去游泳池畔看書,晚上還烤肉...


(><)


我這樣有很低級嗎???


應該看起來不會很邋遢吧?應該沒有丟我們台灣人的臉吧?


^ ^"


 


好孩子,進屋子前,有在私人的大門口,用蓮蓬頭沖腳,


沒把沙灘帶進房間喔~


 


 




我的房間長這樣,這房間,好夢幻哪~


 


 




國王般的大床鋪


 


 




天使的搖搖吊椅


 


 




那兒~可不是浴缸嗎?


 


 




呵呵呵~浴缸完全就在外面,沒有隔間~


 


 




旁邊有淋浴間,馬桶則是很巧妙的躲起來


 


 




整個房間因為沒有多餘的隔間,視野無限,可以直通海洋,心情好好喔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看到電視,忍不住要讚美,它們有第四台之外,


還有藍光片的電影可以看,而且多達一二十部,


畫質好好、音響又棒,


說真的,


我看【太陽劇團-奇幻世界】,看到一度不願意出門,


一來電影本身相當好看無敵精采之外,藍光片畫質之好,


太陽劇團演員們臉上的彩妝,細膩到,好像就站在我眼前般,


也許是藍光片畫質太優,


然後太陽劇團奇幻世界,電影精彩絕倫,


我深深愛上白宮行館,深深!!!!!!深深!!!!!!


下次再那兒看到我不要訝異,因為我會再去的, (*_*)


儘管,我們在旺季期間入住,價格並不便宜,


但是,它絕對有出國度假感。


 


 




在這邊,就不用走行程了吧,下午1500準時入住、隔天1100退房,


住這邊,可以好好休息,


床鋪好睡、泡澡舒服,或者在沙灘戲水、泳池游泳......


我覺得,我一點兒也不無聊。


 


(就算我姨媽來訪,我不能游泳、不能跳海、不能泡澡, _


還上演生理痛,痛到不能動的戲碼,挖哩咧...


但我還是玩得好開心,可見這兒我有多喜歡)


 


 




可能是我和叔叔豬已經超過一年沒一起出國了,這趟出門,有一咪咪出國度假感,


講到這兒,我好想去長灘島,好想,


我也覺得,那兒的朋友很想念我!!!好想生多一點假期出來~


 


 




如果,可以在戶外喝點小酒、或者喝茶都很愜意


 


 




自己獨立的陽台,


就算有小朋友來,在這邊滾來滾去,


家長也可以無敵放心。


 


 




遠方是基隆嶼,別看天空陰陰的,我個人是不討厭啦,


因為有舒適的風,很舒爽,又不曬,溫度濕度是絕佳的活動條件,


但差就差在,拍照效果很弱!!!


 


有默默感覺,對不起你們眼睛,不然效果會更棒的!!!


 


 




陽台滿大的喔


 


 




想不到,房間再上樓,還有陽台喔


 


 




這是我家,我住一天的夢幻家


 


 




最右邊是,剛散步回來,完全披頭散髮,一個開心到不行的女人~


中間是,正在看太陽劇團的我,拍完之後,完全掉入劇情漩渦中~


左邊吊椅,造型漂亮之餘,嘿嘿,想不到吧,它很好坐喔!!!


 


 




也許是我們入住時間早,於是,被安排在中間段的房間,


也就是116房^^


去烤肉去泳池,都很近。


 


 




泡麵零食、礦泉水、飲料,免費,還有飲水機喔~(是飲水機耶!!! )


 


 




白宮行館游泳池雖然不大,但是,旁邊是大海,因此,


視覺是無限的 ^^


 


 




我就躺在這邊看書,因為在椰樹下,風又舒服,想不到還睡著了,


而叔叔豬,自己玩水玩得很高興,又仰式又蛙式...還去蒸氣室、又去烤箱,


據他表示,白宮行館的蒸汽室、烤箱,設備是好的那種的,


我看他的笑臉,就知道,他很滿意。


 


而我也頗滿意,因為太陽不大,哈^^ 就可以很放心地在外面看書,


終於不用吹冷氣了


 


 




樓上有公共空間,打桌球或撞球,


一些些健身器材,我有很假掰的去踩腳踏車,


還調成起起伏伏山坡模式,經過三輪的上下坡,我宣告陣亡...腳超痠...


 


但是邊踩邊看大海,風還吹在我臉上,哎呀呀~好棒哪!!


 


 




別懷疑,我還是穿著睡衣 =^_^= ,一整個"形象無所謂",


遇到可愛小蜥蜴~


 


 


 



烤肉的地方,真是可愛


 


 


 




我們在七號包廂~烤肉食品、用具,通通由飯店準備好,


我們再自己生火、烤肉~想幾點來烤,都可以喔!!


 


 




我從晚上烤肉,吃吃吃吃吃,吃到隔天早上,早餐還在吃~


 


 




對了,烤肉時,看到彩虹耶


 


 



早餐的話,挺不錯的~東西挺多的,最感動的是,一直都補得滿滿的(這並不容易耶)


 


 




我喝到好喝的泰式奶茶,


而阿華田機器看起來很棒,居然還有"日式芝麻多穀抹茶"、"亞麻仁籽堅果飲"......


如果,我有一台,每天就不用為早餐而傷腦筋啦~ ^O^


 


美好而短暫的白宮行館小旅行,就在隔天白天11點退房後,


我回到了現實 ⊙∥∣°


ㄜˋ


好快喔,真是離情依依~


 


 


 




為了抓住假期的倒數幾小時,我們決定,去看看改裝後的富基漁港~


從萬里經過了金山、三芝...


 


 




先來到風稜石(白沙灣旁邊),這兒好夢幻喔~


儘管,被颱風摧殘過後,很多當地業者搭建的漂亮場景毀壞,


但是他們很積極在復原之餘,


我有更多專注力,專心在大自然的美景上~


 


 




甚至忍不住,跑到潮間帶,這邊有好多生物,


我的驚叫聲,讓叔叔豬忍不住,也去找我了,


於是...我很高興的,在這邊玩了好久...


 


 




我目睹了小螃蟹,活逮小魚、飽餐一頓,


而另一隻深綠色螃蟹,則躲在石縫中,


更不要說,很多種魚類,儘管是小魚,但是活躍的悠游,我光看,就有舒壓感~


 


 




有好多天人菊,好漂亮


 


 




而富基漁港的新造型,好像巨大的塔奇鍋


 


 




很多塔奇鍋吧,呵呵呵~


 


 




這邊業者在攬客的熱誠,讓我眼睛只敢放空望向前,


他們的熱情無比,讓我好緊張~


最後,我們選擇,靠海邊、有大落地窗的餐廳用餐。


 


 




吃了生魚片~聊了人生計畫(想去哪兒旅行,就是我們的人生計劃)


 


 




開開心心、蹦蹦跳跳...兩天一夜小度假,成功!!!


 


 


 


白宮行館臉書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hiteHouseResort


白宮行館官網:
http://www.wh-resort.com/tw/


酸酸房間:
116 安迪之家



地址:20745 新北市萬里區瑪練路262號
電話:02-2492-6768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