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大家好*^ο^*

 

這篇文章,讓我們到森林走走,在「羅東林場」吸取芬多精~呼~好暢快啊 :D

 

這遊記,是我五月去玩耍的,驚!!!

 

…(_;)…

 

延遲了兩個月才寫遊記,呵呵呵~

 

沒關係吧,因為羅東林場會一直都在,樹木們也會歡迎大家去看他們的,

 

~~~///(^v^)\\\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慢慢散步,滿愜意的,那時候天候狀況宜人,

 

不熱,一咪咪涼爽,

 

而且當天噴好多香茅油,我是沒有被蚊子攻擊啦~

 

但有人,幾個小時之後,香茅油沒有補噴,雙腿馬上淪為紅豆冰,好可憐~

 

>"<||||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其實,在我還沒進入園區,就發這這位朋友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仔細瞧牠嘴巴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我似乎是打擾到牠用餐囉,這邊鳥兒真多,挺棒的,

 

在羅東市區,能見到這麼多鳥類,是件幸福的事情啊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羅東林場裡的「貯木池」,有5.6公頃耶,好像一個大湖泊~也太美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貯木池裡,飄著無數大樹幹,而上頭,三三兩兩的雁、鴨分占地盤,

 

這景象,我還真會誤以為我在深山裡咧,

 

在羅東,能有這樣一個林場,如此大自然,真是一件很棒的事情!!!

 

而且這裡又不收門票,來走走散散心,CP值很高,推薦~ Y(^_^)Y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還展示載運樹木的火車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這是卸木平台,在這兒,也挺有教育意義的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已經不用的車站,叫竹林車站,當然,它也在羅東林場裡面,

 

現在,可是漂亮的拍照景點之一 *^^*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這是車站的另一面,在樹蔭下的木造車站,總是透露出難以言喻的優美氣質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其實羅東林場,可不只我拍的這些範圍,

 

這網址,是羅東林場的平面示意圖,可以看的東西很多喔~

 

想去的朋友,可以參考,

 

http://culturalpark.forest.gov.tw/rodong_guide.aspx

 

但防蚊措施不可少^^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到羅東林場,一定要吃林場肉羹,就在羅東林場的圍牆外,呵呵~

 

只是當天沒有營業, >_<|||

 

儘管惋惜,但還好隔壁,也有賣肉羹,去嚐嚐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儘管這家小吃店,不是我們第一志願,

 

但是我們倆有驚艷到,好吃耶!!!

 

我的肉羹很彈牙,內餡紮實,回味無窮,

 

而魷魚羹麵,由於肉大塊、又厚實,口感很棒,

 

小菜也入味,是好吃,可以再去的好店 (*^^*)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在旁邊,我也嚐了「二嫂,三星蔥油餅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滋滋響,香味都飄來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我有加蛋,好美味可口啊,搭配他們家的桂花茶,挺幸福的,

 

是無敵點心 *∩_∩*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到羅東,怎能錯過諾貝爾啊,這是我媽媽的愛店,

 

我爸媽,特愛吃他們家的奶凍系列~

 

關於新產品,我好久以前有寫文章分享了,嘿嘿,沒錯,

 

這樣就有發現,我這篇遊記真的是有拖到...

 

食記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iam-33/article?mid=67084&next=65446&l=f&fid=293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我到麵包店、蛋糕店,常常會興奮到不知所措,啥都想買一點點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然後,就變成這樣出門,等於說,帶回家、也寄回家~哈哈哈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就在諾貝爾附近,就是羅東夜市了,嘿嘿嘿!!!一定要到這兒吃吃喝喝啊

 

*∩_∩*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宜蘭一日遊,就在羅東,而默默的,變成美食之旅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先用龍鳳腿開胃(不是早開了,哪有關過胃?嘖嘖~)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又燙又香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想吃當歸羊肉湯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肉片薄,卻很香滑,湯很清甜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而羊肉麵線的話,可能有麵線的關係吧!!???鹹了點,

 

但它是好吃的 ~^o^~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在夜市,必吃蚵仔煎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我看到了幾家有古樸風情的餅店,吸引我的目光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這家也很棒的感覺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包心粉圓!!!終於!!!我要來吃你啦!!!(超興奮)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這是4號,口味很多元是吧^^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手上的包心粉圓熱騰騰,加進冰品裡,又冰又燙,

 

我的味蕾興奮在狂尖叫~

 

抖個兩下,繼續吃,我好愛這樣衝突的口感啊!!! Y(^_^)Y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粉圓又大又Q,不吃就可惜囉^^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菜單請參考^^ 聽說4號是招牌,所以我點了4號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以為我吃完了嗎???當然不可能,

 

在宜蘭,怎能錯過宜蘭名產「花生捲冰淇淋」!!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花生粉,和春捲皮,彼此融合,香噴噴,

 

冰淇淋的酸酸甜甜,讓味道激盪出口口驚喜,

 

而神奇香菜,卻在瞬間,把稍稍冷靜的味蕾,又活絡了起來~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吃到好吃的花生捲冰淇淋,三、四口就會被搶食光了!!!

 

Y(^_^)Y

 

好滿足喔,真是美好的宜蘭啊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羅東林場官網:

 

http://culturalpark.forest.gov.tw/

 

 

 

羅東林場:

 

http://culturalpark.forest.gov.tw/rodong_guide.aspx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