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-吳酸酸_關島_員工旅遊.jpg

我的同事~很古錐~

一起出國玩耍後,發現更多人很有趣,也看到在辦公室不一樣的模樣,

很促咪很促咪~ :D

而且有「交到很多新朋友」的感覺,哈哈哈~

員工旅遊好棒啊!!!

 

關島5天旅行,在2018.10.24這一天,就要畫下句點,

這一天,台灣正在舉行投票,天啊!!!有好幾種票要投~是台灣的大日子,

在關島的我們,當天班機回到台灣已經是下午5點多,

確定是趕不及投票了,

不過,那天我一起床,依照往常,就去大落地窗看看美麗的海洋,

結果,正下著綿綿細雨,

厚厚雲層中,卻有些異狀,

揉揉惺忪的睡眼,我突然驚叫,是彩虹!!!

於是,2個女生興奮的穿著睡衣,就跑到陽台拍照,

一拍再拍,

邊驚嘆邊拍,

剛回到房間,我和猴子姊才說沒幾句話,就發現彩虹淡掉、消失,

奇妙的是,幾分鐘後,在海平面更近一點處,又出現另一道彩虹,

我們又奔出去拍照,

回到房間後,彩虹也漸漸淡掉、消失,

老天爺很幽默的,幾分鐘後又再出現彩虹,

...淡掉...消失...

神奇的,光在房間裡,這樣反反覆覆,

彩虹出現、彩虹消失,

消失、又出現,

每次位置都稍有不同,

我倆就這樣一大早,在驚嘆聲中,整個清醒了,

大自然送我們超棒的禮物,彩虹看到飽,

不但有完整的半圓弧度彩虹,還一次出現兩道,

這一天,關島的天空熱鬧、精采,又令人感動 :D

 

02-吳酸酸_關島_員工旅遊_假日飯店.jpg

能看到美好的彩虹盛宴,真要感謝旅行社,

幫我們爭取,把住宿的飯店,變成面海房,

大家都面海唷~呀呼~面海房萬歲,

在海島旅遊,能住面海房,真的就是加分,

如果遇到好天氣,可欣賞海洋隨天氣狀態,而變化的多層次顏色,

甚至,彩虹饗宴 :D 有天有海~

謝謝巨大旅遊 :D :D :D

 

03-吳酸酸_關島_員工旅遊_假日飯店.jpg

這就是住4個晚上的『假日飯店』:Holiday Resort & Spa Guam

 

04-吳酸酸_關島_員工旅遊_假日飯店.JPG

俯瞰飯店的一樓,沿著氣派樓梯往上,才是登記入住的大廳(有電梯)

(住宿有提供快又順暢的免費WiFi)

 

05-吳酸酸_關島_員工旅遊_假日飯店.JPG

大廳是長這個樣子,

而我們吃早餐的餐廳,就在這張相片的右邊那個區域~

 

06-吳酸酸_關島_員工旅遊_假日飯店.JPG

入住期間,遇到日本學生團體,應該是來戶外教學,

是一群有禮貌的日本高中生,上百人,

也覺得運氣很好,

每天可以看到朝氣蓬勃又有禮的年輕人(→顯示:我也不年輕了啊~)

 

07-吳酸酸_關島_員工旅遊_假日飯店.JPG

這就是櫃台,

而櫃檯旁邊,有一家小商店,

這家商店,我可喜歡了!!!去光顧2-3次,每次都買得很高興,

尤其是下大雨的某個早上,

我吃完早餐後,在這邊買到眉開眼笑,

因為我買了...不求人(有海島原住民風的不求人耶!!!很厲害耶!!!)

↑關於這不求人~我在直播裡有秀過~哈哈哈~

還買了用椰子殼製的煙灰缸烏龜,是立體烏龜超可愛,

雖然我不抽菸,我家人也不抽菸,

但單純覺得,圓弧的烏龜可愛,所以就買了,

而且那陣子應該是感恩節的關係,都有打折,

又有一天早上,我還去買了一塊沙龍~是藍色扶桑花系列,質感很好~

希望有機會穿給大家看,哈哈!!!

我想說的是,這家商店雖然小,但挺好買的 XD

 

08-吳酸酸_關島_員工旅遊_假日飯店.JPG

講到早餐啊~假日飯店早餐不走豪華路線,

但基本上,西式、中式、韓式、日式,都有一點點~

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日式,除了一包包裝的海苔,

再來就是分裝成一小杯一小杯的納豆了~

 

09-吳酸酸_關島_員工旅遊_假日飯店.JPG

我長這麼大,第一次真正吃到納豆,

而且吃了一杯,

拌的過程很療癒,

納豆和熱騰騰白飯+海苔,根本就是無敵!!!

怕的人怕~

但我就是屬於被驚艷到,感覺好好食!!!很好食!!!

樂趣又美味兼顧~

而且納豆又對健康好~

以後應該會繼續吃納豆~啦啦~但是,要有熱騰騰白飯才行 :D

一定要白飯 :D :D

 

10-吳酸酸_關島_員工旅遊_假日飯店.JPG

講到房間,很不錯的是,兩人房的床鋪,

根本就是可以睡4個人,

是很大的單人床那種~(還是...這根本就是4人房啊!!?? :D)

床墊也舒適,可以滾過來又滾過去 ^^

 

11-吳酸酸_關島_員工旅遊_假日飯店.JPG

這樣,床鋪大,

房間空間也不擁擠~

 

12-吳酸酸_關島_員工旅遊_假日飯店.JPG

這個房間,因為有大落地窗、面海,

其實,我也滿樂意宅在房間裡,混個一天兩天,也是挺不錯的!! :D

 

13-吳酸酸_關島_員工旅遊_假日飯店.JPG

浴室長這樣,就是基本該有的都沒有少~

 

14-吳酸酸_關島_員工旅遊_假日飯店.JPG

每天會提供,總共2瓶,各500CC的瓶裝水~

 

15-吳酸酸_關島_員工旅遊_假日飯店.JPG

浴室,

不過啊,說實話,蓮蓬頭我就普普,沒有很愛,

因為水柱出來的水偏細,

洗起來會有點痛 @@ 是只有我有這樣感覺嗎?

 

16-吳酸酸_關島_員工旅遊_假日飯店.jpg

我跟猴子姊,一大清早,都會這樣欣賞外面的海景!!!

很珍惜這樣的好房間 :D

 

17-吳酸酸_關島_員工旅遊_假日飯店.jpg

對了,假日飯店旁邊這草皮,是公共空間,

是一個開放式的小公園,

就是上圖,眼前的這片草皮,

每天上午、下午,都有人會來練習划船,

每天都有,很認真練習喔~有男有女~

尤其,有不少帥氣的健康男,很養眼!!!(誤...大誤)(竊笑...)

 

18-吳酸酸_關島_員工旅遊_假日飯店.JPG

左邊那片草皮,就是公共空間的公園,

而右邊這座游泳池,則是假日飯店的游泳池,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氣不好還怎的,好像沒人去游泳池玩耶~

還是因為,我們離海邊真的很近,不需要去游泳池啊?

 

19-吳酸酸_關島_員工旅遊_假日飯店.jpg

在關島啊~常常可以看到各式名車跑來跑去~

 

20-吳酸酸_關島_員工旅遊_假日飯店.JPG

我們飯店旁邊,居然有個動物園,

那兒有關島特殊鳥類---不會飛的鳥---快絕種的鳥---

可可鳥『Ko'Ko' Bird』 (Guam rail(關島秧雞))。

 

21-吳酸酸_關島_員工旅遊_假日飯店.JPG

可可鳥,就住在這裡面~

動物園在假日飯店旁邊,但不吵不臭~

 

22-吳酸酸_關島_員工旅遊_假日飯店.JPG

甚至有拉提石耶~好厲害!!!

 

23-吳酸酸_關島_員工旅遊_假日飯店.jpg

突然~請看~這畫面是不是很美好!!!

同事的小孩,和睦玩耍、互相照顧,

哥哥照顧妹妹~好溫馨~我看到這相片,都要融化了~

 

24-吳酸酸_關島_員工旅遊_假日飯店.JPG

假日飯店,從大廳大概走2-3分鐘,就到這裡,

噹噹噹~是海邊~

 

25-吳酸酸_關島_員工旅遊_假日飯店.jpg

住在沙灘邊,渡假感大升級~

他是Harlan,

靦腆的大男孩~在我直播裡,就可以知道,他真的很靦腆~哈哈哈~

 

26-吳酸酸_關島_員工旅遊.JPG

這幾張,就是我在11/24一大早在房間陽台拍的~

多麼讓人心曠神怡啊 :D :D :D

 

27-吳酸酸_關島_員工旅遊.JPG

彩虹就在海面上,建築物上,美到太夢幻不真實~

 

28-吳酸酸_關島_員工旅遊.JPG

我們還在假日飯店的沙灘,留下很可愛的回憶喔~

一早,要去沙灘拍跳起來相片,

結果,

正好有兩個小嬰兒在玩耍,都沒有穿衣服,

一個黑皮膚,一個白皮膚,

兩個都好可愛,這畫面真像在說著:世界和平、美好世界~

不過,黑皮膚嬰兒比較害羞,所以我們沒機會去跟他玩,

但是這個白皮膚嬰兒,對我們很好奇,

也因此,在他的家長同意下,我們一起合照,拍了幾張很可愛的相片 :D

 

29-吳酸酸_關島_員工旅遊.JPG

和小嬰兒互動,感覺充滿歡喜啊 :D

 

30-吳酸酸_關島_員工旅遊.JPG

猴子姊也很開心的跟寶寶玩起來~

 

31-吳酸酸_關島_員工旅遊.JPG

小寶寶耶 :D 遇到他們~也是一個好幸運!!

 

32-吳酸酸_關島_員工旅遊.jpg

來了來了~這就是我剛剛,前面有說的,

每天早上、下午,都有人來練習划船,

是不是很養眼!!!~

 

33-吳酸酸_關島_員工旅遊.jpg

但我們最重要目的是,要拍期待中、計畫中的相片,

想不到,我同事這麼厲害,

說要倒立,眉頭都沒皺一下,

需要倒多久就多久~也不用扶,

加上猴子姊這一劈~

吉吉姊拍照時機點抓得好,我一跳就拍到,

我們也沒有重拍,結果超乎預期的順利,拍到了計畫中的相片 :D

這時候,又是一個幸福啊 :D

 

34-吳酸酸_關島_員工旅遊.JPG

飛起來了唷~

 

35-吳酸酸_關島_員工旅遊.JPG

是不是~拍這樣的相片,真的好讓人快樂無比喔 :D :D

 

36-吳酸酸_關島_員工旅遊.jpg

這個,就是氣質組~

 

37-吳酸酸_關島_員工旅遊.jpg

氣質氣質啊~皮膚好白皙!!!

 

38-吳酸酸_關島_員工旅遊.JPG

時間越接近中午,就代表我們要去搭飛機回台灣了,

你看,長褲組就是第一梯次,要回家去,

短褲組,就是第二梯次,要開始玩耍了~

 

39-吳酸酸_關島_員工旅遊.JPG

膚色也能看出端倪,儘管我們遇到颱風,

但第一梯次的冰友~曬黑黑,在現場看,臉還黑到反光,

第二梯次的冰友,明顯就是還沒經過太陽洗禮!!!這麼白皙~

這裡啊~就算是陰天,也是會黑很快的啦!!!

(但我不怕曬,曬太陽,好舒服好幸福 :D)

 

40-吳酸酸_關島_員工旅遊.JPG

再來看一眼美好的完整的彩虹,兩道喔~

有看到嗎!!??

 

41-吳酸酸_關島_員工旅遊.JPG

當天清晨拍的(雲很厚),但感覺好平靜喔 :D

 

42-吳酸酸_關島_員工旅遊.JPG

好啦!!!假日飯店離機場很近~

去搭機途中又很順利,一切平安~,我們就帶著黝黑的皮膚回台灣囉~

在關島上空,我又繼續一直看到彩虹了,

彩虹出現頻率之高~

都數不清楚看到幾道了,我只知道,當天我看到超過10道彩虹,

一天一下子看到這樣多彩虹,

欣賞天空畫布驚奇的變化,漂亮卻又短暫。

 

43-吳酸酸_關島_員工旅遊.JPG

再次俯瞰關島,

聽到同事女兒深情的喊著關島掰掰~

滿是依依不捨,可見,孩子們也喜歡上關島了 :D

 

44-吳酸酸_關島_員工旅遊.JPG

一起飛,就開始玩撲克牌,我在旁邊觀察啊~

他們三個,臉部表情跟反應,是最精采的!!哇哈哈哈~

 

45-吳酸酸_關島_員工旅遊.JPG

他們才剛玩牌,我的餐,很快的就已經送來,

因為我有提前預訂素食餐,

所以,去程、回程,都比大家早用餐,

顯示,華航對素食者很關照~感恩~

 

46-吳酸酸_關島_員工旅遊.JPG

一打開,媽呀呀~

是我5天不見的台式熱炒啊!多麼親切~多麼美妙~

好多蔬菜,好吃耶 :D

 

47-吳酸酸_關島_員工旅遊.JPG

邊用著餐,看著窗外美麗的雲朵,

還有左側他們玩牌,因為刺激而刻意壓小聲的嘰嘰叫,

心情美好~

心中想著,又是一個充滿歡笑的可愛旅程,

員工旅遊,畫下完美句點 :D

小隊長,可以下工了啦!!!哇哈哈哈(大笑~)

 

48-吳酸酸_關島_員工旅遊.JPG

忍不住還要再謝謝公司同事,努力幫我們喬到海外旅遊,

還有辦理的旅行社-巨大旅遊,

還有主管請客-巴西窯烤,

跟可愛的你、妳、妳們、你們 :D 謝謝大家~

謝謝你們的每一個微笑,啾咪 :D

 

我們的行程,巨大的官網有,可以參考參考:

http://www.gianttour.com.tw/TripIntroduction_new.aspx?TripNo=T20180719000004&Date=2018/09/04&type=CI

arrow
arrow

   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