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-長灘島健康餐 Nonie%5Cs Restaurant.jpg

Nonie's,是新開的餐廳,

標榜吃的健康,

我覺得,他們家的餐食,

不但可口,也俱備了美麗的外觀,呵呵~

 

在S2馬路(往S3方向,近S3),

在大馬路上,會先看到一個圓形,

大圓形建築(讓我聯想到北京鳥巢),這棟大建築是Hue Hotels and Resorts,

而旁邊有條巷子,明顯的巷子,可以通往沙灘,

我現在要介紹的餐廳「Nonie's」,就在這個巷子的第二間店面。

但其實也可以說,Nonie's,就在Hue裡。↓↓↓↓↓↓

Boracay Hue Hotels and Resorts.JPG

有看到相片右邊,有一個深藍色的箭頭?餐廳就在那兒~

同時,這條巷子,可以從馬路走到沙灘。

 

 

 

02-長灘島健康餐 Nonie%5Cs Restaurant.JPG

這是餐廳的外觀

 

 

 

03-長灘島健康餐 Nonie%5Cs Restaurant.JPG

Nonie's Restaurant

 

 

 

04-長灘島健康餐 Nonie%5Cs Restaurant.JPG

我一進來,最先被牆壁上的黑板菜單吸引目光

 

 

 

05-長灘島健康餐 Nonie%5Cs Restaurant.JPG

 

06-長灘島健康餐 Nonie%5Cs Restaurant.JPG

餐廳桌椅區不算多,在晚餐尖峰時間,會瞬間滿座~

 

 

 

07-長灘島健康餐 Nonie%5Cs Restaurant.JPG

開放式廚房

 

 

 

08-長灘島健康餐 Nonie%5Cs Restaurant.JPG

 

09-長灘島健康餐 Nonie%5Cs Restaurant.JPG

香草區

 

 

 

10-長灘島健康餐 Nonie%5Cs Restaurant.JPG

來了!!!Nonie's  除了黑板菜單,紙菜單,

還有平板電腦菜單,平板電腦有四種語言,

英文、俄羅斯文、簡體中文、韓文。

 

 

 

11-長灘島健康餐 Nonie%5Cs Restaurant.JPG

平板電腦上都附有精美相片,現在長灘島,

有愈來愈多餐廳,推出平板電腦菜單。

 

 

 

12-長灘島健康餐 Nonie%5Cs Restaurant.JPG

像這張相片,就是烤豆腐沙拉

 

 

 

13-長灘島健康餐 Nonie%5Cs Restaurant.JPG

店裡招牌,波羅蜜香蘭鬆餅,

雖然是漂亮的綠色,但可不是抹茶口味喔!!  ~^o^~

 

 

 

14-長灘島健康餐 Nonie%5Cs Restaurant.JPG

左側這一本,就是紙本的菜單~

 

 

 

15-長灘島健康餐 Nonie%5Cs Restaurant.JPG

其實在點餐過程,服務生非常有耐心的等待外,

也會盡可能的詳細解說菜餚~

 

 

 

16-長灘島健康餐 Nonie%5Cs Restaurant.JPG

廚房裡,有好幾個人同時作業,各司其職,

尖峰時段,每個人的手動作之外,

我眼睛看得快要花掉、嘴巴都開開的  ..@_@|||||..

廚房裡的工作,真不是蓋的!!!

 

 

 

17-1長灘島健康餐 Nonie%5Cs Restaurant.JPG

像是越南生春捲就很多人點,

平均5分鐘,這位妹妹就要包一份生春捲~

 

 

 

17-2長灘島健康餐 Nonie%5Cs Restaurant.JPG

天氣熱,生春捲的確看來格外好吃~

不過我也發現,

Nonie's 的菜餚,普遍都很適合熱天食用。

 

 

 

18-長灘島健康餐 Nonie%5Cs Restaurant.JPG

像正在工作這位先生,他低頭,製作那份餐食,

就深得我心,我超想吃這一道的→42-長灘島健康餐 Nonie%5Cs Restaurant.JPG

對了,旁邊那位剛好看鏡頭的先生,好像就是餐廳老闆~

 

 

 

19-長灘島健康餐 Nonie%5Cs Restaurant.JPG

我們點了南瓜濃湯,業者很體貼的,

直接把湯分裝成兩碗,

送上來後,還有灑胡椒服務  \\*^o^*//

 

 

 

20-長灘島健康餐 Nonie%5Cs Restaurant.JPG

老實說,這是不是超級健康的!!??  ~^o^~

有南瓜濃湯之外,還有堅果,跟一大片我不認識的蔬菜。

 

 

 

21-長灘島健康餐 Nonie%5Cs Restaurant.JPG

濃湯都會附一碗白色的條狀食物,

該怎麼說呢!!??我想想~

那一條一條的白色食物,吃起來,有粗的鱈魚香絲口感,

味道類似薄餅,一點點脆,也帶有一點點餅皮的韌度,

單吃、沾濃湯吃,都很不錯。

 

 

 

22-長灘島健康餐 Nonie%5Cs Restaurant.JPG

接下來,超級不按牌理出牌的,

我居然在長灘島吃台灣名產「刈包」!!!我的天天兒~

我實在有些叛逆  ≧◇≦

 

 

 

23-長灘島健康餐 Nonie%5Cs Restaurant.JPG

這個刈包,白色的包,的確和台灣的像,

又膨又軟,好吃的包,

而大肉塊,則很洋派,

這是一塊大火烤過的豬肉,外皮有點焦香~

(也可選牛肉)

 

 

 

24-長灘島健康餐 Nonie%5Cs Restaurant.JPG

我舉例好了,口感有點像港式脆皮燒肉,

然後大量芝麻,超香,

淋的醬~超搭,這是一份口味口感,和台灣大不同的刈包,

我很意外的,他們很成功,改良的很棒!!!

台灣刈包萬歲~

Nonie's 刈包萬歲~

好吃耶!!!

 

 

 

25-長灘島健康餐 Nonie%5Cs Restaurant.JPG

請看那焦脆的皮,是不是超好吃的!!!

 

 

 

26-長灘島健康餐 Nonie%5Cs Restaurant.JPG

夾了香菜、萵苣、大黃瓜片、番茄~

 

 

 

27-長灘島健康餐 Nonie%5Cs Restaurant.JPG

算是台式漢堡,可以這樣說嗎???呵呵~

在長灘島吃台式漢堡,超酷超酷,

旁邊則是地瓜脆片。

 

 

 

28-長灘島健康餐 Nonie%5Cs Restaurant.JPG

再來是店中強打的波羅蜜香蘭鬆餅

 

 

 

29-長灘島健康餐 Nonie%5Cs Restaurant.JPG

頂上那三塊,就是菠蘿蜜,也就是鳳梨,

蜜鳳梨,很甜,所以配本身不甜的鬆餅很好,

而綠色的鬆餅,是用香蘭製作,不是抹茶唷,

底下的醬汁,可酷了,是甜薑醬~

 

 

 

30-長灘島健康餐 Nonie%5Cs Restaurant.JPG

鬆餅的口感極佳,蓬鬆口感,吃一口就幸福爆表,

但是蜜鳳梨、甜的濃稠薑汁,我則普通普通,

沒很愛,但也不討厭,這是我個人的感覺,不代表全部喔,

而綠色鬆餅本身,好好吃 ~@^_^@~

 

以上,就是第一次我吃Nonie's 的心得,

我滿喜歡這家店的,服務好,環境整潔,

餐食本身我也喜歡,如果我再去長灘島的話,

我會再去Nonie's ;

對了,這裡的飲品也走健康風,我下次也想要喝喝看。

 

以下,同場加映其他餐食實況,

而以下我就沒有吃了,所以就沒法分享心得,

可是!!!看起來好好吃啊~

請賞圖囉 

31-長灘島健康餐 Nonie%5Cs Restaurant.JPG

 

32-長灘島健康餐 Nonie%5Cs Restaurant.JPG

 

33-長灘島健康餐 Nonie%5Cs Restaurant.JPG

 

34-長灘島健康餐 Nonie%5Cs Restaurant.JPG

 

35-長灘島健康餐 Nonie%5Cs Restaurant.JPG

 

36-長灘島健康餐 Nonie%5Cs Restaurant.JPG

 

37-長灘島健康餐 Nonie%5Cs Restaurant.JPG

 

38-長灘島健康餐 Nonie%5Cs Restaurant.JPG

 

39-長灘島健康餐 Nonie%5Cs Restaurant.JPG

 

40-長灘島健康餐 Nonie%5Cs Restaurant.JPG

 

42-長灘島健康餐 Nonie%5Cs Restaurant.JPG

(我想吃這個!!! )

 

Nonie's Restaurant

地址:G/F, Hue Hotel and Resorts, Manoc-Manoc, Boracay Philippines, Boracay, 5608 Aklan, 菲律賓

(S2馬路上,Hue Hotels and Resorts旁邊的巷子)

電話:+63 912 394 8948

營業時間:0900-2200

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oniesboracay/

IG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explore/tags/noniesboracay/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