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-長灘島麥當勞.jpg

這一篇要說長灘島的麥當勞耶  └(^o^)┘

是不是很不特別?

 

我只有兩件事情要說,

1.口味不變,品質穩定

2.面湖、主要道路那家店空間較大

 

 

 

長灘島 麥當勞位置圖.jpg

這張圖,是跟大家分享兩家麥當勞的位置圖,

基本上都在S2區域,

第一家,比較大間的那一家,

在S2主要馬路上,d'mall入口旁邊,面湖,也是現在熱門的集合地點。

第二家,在巷子中,較靠近沙灘,

走到沙灘約1-2分鐘,

沙灘那邊,從麗晶本館(Henann Regency Resort) 旁邊的巷子進去。

 

 

 

02-長灘島麥當勞.JPG

這間,有兩層樓的麥當勞,

就是在S2主要馬路上,店前停很多機車,

無論內用、外帶,人氣都很旺。

 

 

 

03-長灘島麥當勞.JPG

這是外帶區,看店員笑得多燦爛  ~^o^~

 

 

 

04-長灘島麥當勞.JPG

這間分店,明顯大很多,

點餐櫃檯較長、收銀機較多,

座位也多,走道寬敞,娃娃車都可以推進來。

 

 

 

05-長灘島麥當勞.JPG

我滿喜歡來這間麥當勞的,空間很友善,比較不讓人緊張~

有一次,我還和店員聊起京都念慈菴川貝枇杷膏,

呵呵,

因為那位女店員,手上正拿著一包京都念慈菴川貝枇杷膏,

問她同事,這是什麼?

我猜想,應該是哪位可愛的顧客送她的,

於是我就當場稍稍幫她說明一下,

由於我的英文沒有嚇嚇叫,我靠很多肢體動作說明,

逗得她們一直笑,

其實我個人也是滿開心的啦~我很開心,她們有聽懂。 *^ο^*

 

 

 

06-長灘島麥當勞.JPG

一樓有好幾十個座位

 

 

 

07-長灘島麥當勞.JPG

二樓座位少一點,但其實也還很多,

還有戶外區,

坐在戶外,是方便有抽菸的顧客,然後可以賞湖。

 

 

 

08-長灘島麥當勞.JPG

這邊的薯條,吃起來,和台灣一模一樣,

起司牛肉堡,也和台灣一樣,品質穩定,

比較特別的是,達人推薦我嚐嚐香蕉派,

因為台灣好像沒有出過香蕉派。

 

 

 

09-長灘島麥當勞.JPG

 

10-長灘島麥當勞 香蕉派.JPG

裡面有塊狀的香蕉,

味道甜中帶點酸~

 

 

 

11-長灘島麥當勞 蘋果派.JPG

經典蘋果派

 

 

 

12-長灘島麥當勞 美式咖啡.jpg

黑咖啡,是等待時,最讚的~

這邊座位又很舒適,等人滿不錯,哈哈。

 

我發現這家分店,很受家庭喜歡,

很多爸爸媽媽帶小孩來,尤其是歐美澳人士。

 

 

 

13-長灘島麥當勞 通往S2沙灘.JPG

這是第二家,在巷子中的麥當勞,比較小一點。

 

 

 

14-長灘島麥當勞 通往S2沙灘.JPG

相片左邊,可以看到,這裡直通沙灘,

走到S2沙灘,大約1-2分鐘,

到沙灘後,往左邊看,就是麗晶本館(Henann Regency Resort) 。

 

 

 

15-長灘島麥當勞 通往S2沙灘.JPG

晚間的樣子

 

 

 

16-長灘島麥當勞 通往S2沙灘.JPG

妙的是,第一家沒有麥當勞叔叔,

但第二家,一口氣有三個麥當勞叔叔。

 

 

 

17-長灘島麥當勞 通往S2沙灘.JPG

這邊櫃檯明顯小很多,收銀台也比較少

 

 

 

18-長灘島麥當勞 通往S2沙灘.JPG

座位區少,

請看左邊窗戶,窗戶比較高,

這是因為這家麥當勞,座位區是要往下走大約三個階梯,

也就是稍微往下。

 

 

 

19-長灘島麥當勞 通往S2沙灘.JPG

這家明顯走道比較小,但如果你人正在S2沙灘附近,

到這家麥當勞比較近~

 

 

 

20-長灘島麥當勞 通往S2沙灘.JPG

雖然長灘島現在美食超多,每天都有新東西可以吃,

但偶爾吃吃熟悉的麥當勞,其實有回家的感覺,哈哈哈 *^^*

 

arrow
arrow

   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