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-Boracay sunny side cafe長灘島早午餐.jpg

長灘島S3沙灘大街,

有一間餐廳,早午餐很讚,

我在島上16天的日子裡,居然去吃了三次啊!!!

可見我多麼喜歡  └(^o^)┘

 

不過,也是要去確認,他們家的iPad點餐的東西修好沒~

但是,一直都還沒修好,

所以我也有充分理由「既然來了,不能撲空,就吃吧」

(藉口↑↑↑)

 

不知道為什麼,到底是因為風景太讚?

店裡顏色喜歡?

東西好吃?

到底是哪個原因呢?總之,我自己是滿喜歡這家餐廳的,

The Sunny Side Cafe

 

 

 

02-Boracay sunny side cafe長灘島早午餐.JPG

The Sunny Side Cafe,就在「SANDS飯店」隔壁

 

 

 

03-Boracay sunny side cafe長灘島早午餐.JPG

戶外、室內都有座位,而廁所,則到SANDS飯店的一樓

 

 

 

04-Boracay sunny side cafe長灘島早午餐.JPG

餐廳生意其實一直都很好,我好不容易逮到機會,

拍到沒有人的喔,嘿嘿嘿~

 

 

 

05-Boracay sunny side cafe長灘島早午餐.JPG

 

06-Boracay sunny side cafe長灘島早午餐.JPG

 

07-Boracay sunny side cafe長灘島早午餐.JPG

早上7點就開始營業,所以吸引非常多人來吃早餐!!!

 

 

 

08-Boracay sunny side cafe長灘島早午餐.JPG

餐廳以白色、亮黃色,為主要色調,

就像荷包蛋(太陽蛋)一樣。

 

 

 

09-Boracay sunny side cafe長灘島早午餐.JPG

 

10-Boracay sunny side cafe長灘島早午餐.JPG

 

11-Boracay sunny side cafe長灘島早午餐.JPG

常常被窗外景色嚇到,因為進來餐廳後總是太過認真,

專注於餐點,

每每一看窗外,都會驚呼,天啊!!

天空變好藍,好漂亮啊~

 

 

 

12-Boracay sunny side cafe長灘島早午餐.JPG

這是我在餐廳裡面,透過玻璃,拍出去的S3沙灘大街景象。

 

 

 

13-Boracay sunny side cafe長灘島早午餐.JPG

 

14-Boracay sunny side cafe長灘島早午餐.JPG

第一次來吃時,被推薦「培根芒果三明治」,

超厚的丹麥吐司,裡面有培根、芒果醬~

又是一個衝突口味,但是!!!我非常非常喜歡,

無論吐司本身、芒果醬、還有培根塊,

我萬萬沒有料到,這三者,是如此搭。

 

如果不排斥甜的朋友,

請試試看這個三明治【培根芒果三明治 ~^o^~

我覺得甜度可以,不會過甜也不會太搶。

 

 

 

15-Boracay sunny side cafe培根芒果三明治.JPG

請看這橫切面~天啊!!!

兩個人吃一份是很剛好的,一人一半,

然後再點別的  *^ˍ^*

 

 

 

16-Boracay sunny side cafe長灘島早午餐.JPG

而三明治有附一碗番茄湯,

微酸的番茄湯,但我覺得滿鹹的,我沒有很愛這碗湯,

搜哩  ^_^;

 

 

 

17-Boracay sunny side cafe長灘島早午餐.JPG

因為荷包蛋(太陽蛋)是招牌,所以,常常有太陽蛋的餐點們~

這是一道四平八穩的生菜沙拉,

好吃,但是沒有讓我驚喜驚艷,

我對這兒標準愈來愈高,好吃我沒意外,居然還要奢求驚喜,

我承認,是我太過分了,呵呵~

 

 

 

18-Boracay sunny side cafe長灘島早午餐.JPG

這個啊,是菲律賓的傳統餐點,

肉餅,

這肉餅和飯搭起來,老實說,挺好吃的!!!

不會太乾,鹹度配飯恰恰好,

雖然餐送上來時,我有不公平的失望說道,不是這個,

因為我點錯啦,

The Sunny Side Cafe有很多餐點是外觀很美的那種,

一大碗,裡面有很豐富蔬菜、米粒...這個我覺得"太樸素",

我承認是我過分了,

這個樸素的菲律賓餐,是好吃的,ㄎㄎㄎ  *∩_∩*

 

 

 

19-Boracay sunny side cafe長灘島早午餐.JPG

漢堡擺盤很美吧

 

 

 

20-Boracay sunny side cafe長灘島早午餐.JPG

有生洋蔥、番茄、一大片生菜,跟胖胖的牛肉

 

 

 

21-Boracay sunny side cafe長灘島早午餐.JPG

有密集恐懼症的朋友看到這個可能會不舒服~

膨膨的漢堡麵包,上面灑了好多健康的燕麥片。

 

 

 

22-Boracay sunny side cafe長灘島早午餐.JPG

我們請店員協助,把漢堡一切為四,

我才驚覺,漢堡麵包好吃的原因,

刀子切過了,都如此膨鬆,

而牛肉的厚度不容小覷,這口感很讚。

 

對了,我覺得夠味,就沒有沾他們附的番茄醬,

旁邊黃色一絲一絲的東西,是地瓜絲,

炸過的地瓜絲,像餅乾、零食那樣。

 

 

 

23-Boracay sunny side cafe長灘島早午餐.JPG

(*^^*)

現在我要來介紹,我的冒險點餐!!!

我點了「烤西瓜沙拉」、「培根鬆餅」,

我的媽啊~都是菜單裡的怪怪奇妙餐點,

他們有超多超正常、能理解的,

我就是想嚐嚐超乎我想像的搭配。

 

 

 

24-Boracay sunny side cafe長灘島早午餐.JPG

這個鬆餅,大約直徑17-19公分大,

厚度3-4公分厚,是胖胖鬆餅~

(我好喜歡胖胖鬆餅唷 ∩__∩y )

 

 

 

25-Boracay sunny side cafe長灘島早午餐.JPG

培根是切塊培根,肥肥的培根,

微鹹又香,想不到跟鬆餅是好朋友,很適合在一起。

 

 

 

26-Boracay sunny side cafe長灘島早午餐.JPG

你看鬆餅的厚度,膨雖膨,但內容可是實實在在,

培根不但灑在外面,也包在鬆餅裡,

此外,裡面還有核桃,

也就是說,這鹹味鬆餅,可以吃到培根、核桃,

堅果香味讓培根的肉香更有層次。

 

 

 

27-Boracay sunny side cafe長灘島早午餐.JPG

再來,終於要吃我自己都很緊張的烤西瓜沙拉了~

 

 

 

28-Boracay sunny side cafe長灘島早午餐.JPG

三角形的西瓜片,烤過後,厚度不到一公分,

鐵網烙出牛排般的紋路,

西瓜保留一點點水分,讓本身的水果甜更集中,

一碰到味蕾,瓜甜味迅速蔓延,

加上鐵網烙出的紋路,有一點點焦香,

所以烤過的西瓜,火候有拿捏好的話,其實是好吃的。

 

 

 

29-Boracay sunny side cafe長灘島早午餐.JPG

這個沙拉,還有南瓜籽、芝麻葉、羅馬生菜、好多起司絲,還有醬汁,

隨便拌一拌就好有味道,

清爽中有水果清甜、羅馬生菜的爽脆,芝麻葉大人般的苦甘,

這道沙拉,有滿滿的維生素C,高抗氧化。

 

 

 

30-Boracay sunny side cafe長灘島早午餐.JPG

我個人是相當喜歡這個西瓜沙拉的

 

 

 

31-Boracay sunny side cafe長灘島早午餐.JPG

還有,我在這兩個星期中,很思念喝茶,

在The Sunny Side Cafe有新加坡茶~四種可以選擇。

 

 

 

32-Boracay sunny side cafe長灘島早午餐.JPG

 

33-Boracay sunny side cafe長灘島早午餐.JPG

可以喝熱茶

 

 

 

34-Boracay sunny side cafe長灘島早午餐.JPG

也可以喝冰茶,

茶的部分,我都是無糖,無糖跟餐點很搭。

 

 

 

35-Boracay sunny side cafe長灘島早午餐.JPG

我也嚐了芝麻牛奶,這兒的芝麻牛奶很香,

不是芝麻糊唷,不是糊狀,是液態。

 

 

 

36-Boracay sunny side cafe長灘島早午餐.JPG

拿鐵咖啡的話,香濃,我覺得有一點點偏苦,

正好因為如此,我搭配培根芒果三明治時,

這杯熱拿鐵,特別順口。

 

 

 

37-Boracay sunny side cafe 奇亞籽芒果.JPG

還有,不是天天有的奇亞籽

 

 

 

38-Boracay sunny side cafe 奇亞籽芒果.JPG

杯子底下有超多超多奇亞籽,跟店員說奇亞籽,

他們就知道是這個,但要先問,因為沒有天天有的。

搭配新鮮芒果、有一顆荔枝,這其實是一杯超有果香,

非常好吃的奇亞籽。

 

 

 

39-Boracay sunny side cafe 奇亞籽芒果.JPG

The Sunny Side Cafe

地址:11.953061, 121.929589, White Beach Path, Malay, Aklan, 菲律賓

(S3沙灘大街,SANDS飯店隔壁)

電話: +63 36 288 2874

營業時間:0700-2200

官網:http://www.thesunnysideboracay.com/

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hesunnysideboracay/

 

arrow
arrow

   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