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-繽紛的普吉鎮.jpg

這一篇~讓我們來看看普吉鎮的街景,

除了那三條著名的老街之外的區域,

也是相當吸引人的  ~^o^~

 

 

 

02-繽紛的普吉鎮.jpg

這棟"開泰銀行",寫著簡體中文,

也說明了,有很多華人長輩,在這兒落地生根。

 

 

 

03-繽紛的普吉鎮.JPG

開泰銀行純白色,是很多遊客的拍照勝地,

也是婚紗公司取景的首選,

因此可以遇到很多新人在這棟銀行拍照。

 

 

 

04-繽紛的普吉鎮.JPG

白天、晚上看,都像個大型藝術品~

(開泰銀行,就在安安旅社對面)

 

 

 

05-繽紛的普吉鎮.JPG

仔細看那雕花~

 

 

 

06-繽紛的普吉鎮.JPG

 

07-繽紛的普吉鎮.JPG

 

08-繽紛的普吉鎮.jpg

 

09-繽紛的普吉鎮.JPG

 

10-繽紛的普吉鎮.JPG

 

11-繽紛的普吉鎮.jpg

 

12-繽紛的普吉鎮.JPG

 

13-繽紛的普吉鎮.JPG

而在當地,讓我再提一次,另外一棟很美的黃色銀行,渣打銀行~

這兩家銀行,在普吉鎮上,

都是非拍不可的 ^^ ↓↓↓↓↓↓

06-酸酸普吉島 泰國普吉鎮 渣打銀行.JPG

如果想要看更多漂亮建築,請看這一篇,

我之前寫的 ^^

http://arosa5433.pixnet.net/blog/post/454213349

 

 

 

14-繽紛的普吉鎮.jpg

重點景區外的一般民宅,像彩虹般的繽紛

 

 

 

15-繽紛的普吉鎮.jpg

柯達相館,超級競業的~整棟漆成企業顏色

 

 

 

16-繽紛的普吉鎮.jpg

隨便經過一家還沒開門的餐館,連鐵門我都想拍

 

 

 

17-繽紛的普吉鎮.JPG

 

18-繽紛的普吉鎮.JPG

 

19-繽紛的普吉鎮.JPG

不小心走進了貴氣逼人的黃金一條街~

幸好還沒開門營業,不然我眼睛怎麼睜得開!!哈哈~

 

 

 

20-繽紛的普吉鎮.JPG

十幾家的金飾店,好像在比賽一樣,

一家比一家還要吸引人的目光~

 

 

 

21-繽紛的普吉鎮.JPG

販賣傳統服飾的店家

 

 

 

22-繽紛的普吉鎮.JPG

還有很多藝術畫廊

 

 

 

23-繽紛的普吉鎮.JPG

巨無霸大龍蝦,遠遠就看到這家餐廳

 

 

 

24-繽紛的普吉鎮.jpg

還有一天,龍蝦居然不見!!!

難道是被烹煮了??????  ⊙∥∣°

 

 

 

25-繽紛的普吉鎮.JPG

還有主打貓咪系列的餐廳

 

 

 

26-繽紛的普吉鎮.JPG

哈哈,當然也有遇到當地民眾養的貓~

這邊的貓咪,似乎特別悠閒,也特別友善  ~@^_^@~

 

 

 

27-繽紛的普吉鎮.JPG

沒有進去購物也沒關係,貓咪也會好好跟你玩耍的  ~@^_^@~

 

 

 

28-繽紛的普吉鎮.JPG

電線上的小麻雀,不知道是不是正在研究"五線譜"

 

 

 

29-繽紛的普吉鎮.JPG

倒是看起來破爛、生鏽、不起眼、顏色低調的,

這更大有來頭,

這是生意超級好的酒吧,超多白人,

門口也常常停了不少重型機車~

 

 

 

30-繽紛的普吉鎮.JPG

左邊那家"老地方",好像是名店~

 

 

 

31-繽紛的普吉鎮.JPG

這個就是我前幾篇有特別介紹的,百年老房子餐廳~

如果好奇,也可以參考以下:

http://arosa5433.pixnet.net/blog/post/459145072

 

 

 

32-繽紛的普吉鎮.JPG

這兒房子,要不是繽紛多彩,就是純白到底~

搭配起來就是好看!!

 

 

 

33-繽紛的普吉鎮.JPG

我剛剛有說的開泰銀行,這就是最典型的純白(對面的安安旅社,也是純白)

 

 

 

34-繽紛的普吉鎮.JPG

另一家純白銀行

 

 

 

35-繽紛的普吉鎮.JPG

純白的牆,畫上大型創作

 

 

 

36-繽紛的普吉鎮.JPG

轉角的純白建築,經過時間的洗禮,

都有黑灰的漸層色了~在我看來,也像藝術品~

 

 

 

37-繽紛的普吉鎮.JPG

路邊的排字,也要繽紛,

這兒給我的感覺是,大夥兒應該都是熱情活潑吧!!

 

 

 

38-繽紛的普吉鎮.JPG

連販售冰棒的小哥,也要橘色飽和

 

 

 

39-繽紛的普吉鎮.JPG

紅色飽和

 

 

 

40-繽紛的普吉鎮.JPG

青綠色飽和

 

 

 

41-繽紛的普吉鎮.JPG

我想特別說說普吉鎮的圓環,

讓我想起嘉義市文化路口的圓環,

幾十年前,嘉義圓環,周圍影該也是類似這樣的矮房子吧!!!

 

 

 

42-繽紛的普吉鎮.JPG

這個圓環,讓我想起了補習一年的地方,嘉義市圓環,

有人也這樣覺得嗎???

 

 

 

43-繽紛的普吉鎮.jpg

泰國普吉鎮上,有華人的廟宇

 

 

 

44-繽紛的普吉鎮.JPG

因為尊敬,所以沒有拍寺廟裡面,

但拍下周邊建築,是不是也很繽紛~

這一篇文章我到底想表達什麼呢,呵呵呵  *^^*

好繽紛多彩的普吉鎮啊!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普吉島 普吉鎮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