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-台北中正區喝咖啡 美食 Cafe de Gear.jpg

三月,一個適合悠閒的日子,

那一天我們要去台大賞杜鵑花,

賞花之前搭捷運,先到中正紀念堂,從3號出口,

花了5-8分鐘,來到一個非常漂亮,很有文青風的咖啡館,

「Cafe de Gear」。

 

 

 

02-台北中正區喝咖啡 美食 Cafe de Gear.JPG

就在可以看到中正紀念堂的位置,

斑馬線的路口轉角,

復古的三樓房子,老洋房,那兒就是我的目的地。

 

 

 

03-台北中正區喝咖啡 美食 Cafe de Gear.JPG

Cafe de Gear門口設計的非常有特色,

不走誇張的搶眼風格,

卻讓人會忍不住多看一眼,

我當場就看到,一家人要到附近用餐,

他們家國中的妹妹,經過這兒,還驚呼好漂亮的咖啡館。

 

 

 

04-台北中正區喝咖啡 美食 Cafe de Gear.JPG

我喜歡他們白色+鐵製的組合~

 

 

 

05-台北中正區喝咖啡 美食 Cafe de Gear.JPG

一樓、二樓,都是顧客可以消費的區域

 

 

 

06-台北中正區喝咖啡 美食 Cafe de Gear.JPG

(小聲說:還不都是為了追劇,只為你停留。)

本來不是很期待,因為好看不一定好吃,

但是我消費過後認為,這裡很適合朋友來聚會,

很適合來聊天、吃東西,

輕食部分更是棒!!!

我也看到很多是自己一個人來,這樣也很棒,

不過生意很好,人多的話,強烈建議要預約。

 

 

 

07-台北中正區喝咖啡 美食 Cafe de Gear.JPG

當天二樓被包下來了,要舉行「α同樂會」,

似乎是關於攝影~詳情我不了解,

但也因此,沒機會上二樓,

當然有一咪咪感覺可惜,

但是這邊真的很深得我心,我也很願意再去一次,

希望下次拜訪時,能夠到二樓。

 

 

 

08-台北中正區喝咖啡 美食 Cafe de Gear.JPG

紅色磚牆,跟白色的鐵皮、白色欄杆,是不是很有衝突美

 

 

 

09-台北中正區喝咖啡 美食 Cafe de Gear.JPG

我特別想講進去前的這道門,

是雙門,

請看右邊那道,右下方,有四個信箱投入孔,

也就是說,這個門,曾經是住家的大門,

而且非常有創意的,上下顛倒裝,

賦予全新生命,讓人驚喜拍手叫好。

 

 

 

10-台北中正區喝咖啡 美食 Cafe de Gear.JPG

四個信箱孔,似乎訴說著~過去和現在~

 

 

 

11-台北中正區喝咖啡 美食 Cafe de Gear.JPG

採光很好,俐落的水泥地面

 

 

 

12-1-台北中正區喝咖啡 美食 Cafe de Gear.JPG

連吧檯,也很俐落,

有看到吧檯是「原色」呢!

 

 

 

12-2-台北中正區喝咖啡 美食 Cafe de Gear.JPG

原色的建築物,和復古有味道的家具擺飾,

互相襯托~彼此不搶,

也讓進來的人,不會眼花撩亂,更不會有壓力。

 

 

 

13-台北中正區喝咖啡 美食 Cafe de Gear.JPG

 

14-台北中正區喝咖啡 美食 Cafe de Gear.JPG

 

15-台北中正區喝咖啡 美食 Cafe de Gear.JPG

 

16-台北中正區喝咖啡 美食 Cafe de Gear.JPG

是不是~這沙發,很適合朋友來聊天

 

 

 

17-台北中正區喝咖啡 美食 Cafe de Gear.JPG

也有兩個小包廂,也適合五、六個朋友聊天

 

 

 

18-台北中正區喝咖啡 美食 Cafe de Gear.JPG

有點私密的空間,卻又開放~

 

 

 

19-台北中正區喝咖啡 美食 Cafe de Gear.JPG

另一個包廂,我很喜歡這邊的天花板,

一度以為燈旁邊的植物是真的,

興奮的想要尖叫,

但是現實把我拉回來,

活生生的植物,和電器、電線如此接近,

在濕氣很重的台灣,真的需要多琢磨琢磨~

 

 

 

20-台北中正區喝咖啡 美食 Cafe de Gear.JPG

當時還以為是真的植物,打從心裡的認真欣賞中~

 

 

 

21-台北中正區喝咖啡 美食 Cafe de Gear.JPG

我可是來來回回,進進出出這個包廂好幾次,

才發現,什麼!!!是假的!!!

 

 

 

22-台北中正區喝咖啡 美食 Cafe de Gear.JPG

也許是二樓被包下,

一樓的座位,呈現上一桌離開,立刻秒接下一桌。

 

 

 

23-台北中正區喝咖啡 美食 Cafe de Gear.JPG

 

24-台北中正區喝咖啡 美食 Cafe de Gear.JPG

當時,我坐在一樓的後半邊這個區域

 

 

 

25-台北中正區喝咖啡 美食 Cafe de Gear.JPG

點了茶、咖啡、輕食、薑黃飯~

瞧我開心的咧  *^^*

 

 

 

26-台北中正區喝咖啡 美食 Cafe de Gear.JPG

我很喜歡大窗戶,更喜歡窗戶外的這道白色圍籬

 

 

 

27-台北中正區喝咖啡 美食 Cafe de Gear.jpg

每到一個用餐地方,總是很沒創意的,喜歡點拿鐵咖啡,不加糖,

唯一不同的是,冰、或熱,

我想用拿鐵咖啡,來記住每間店的味道~

如果,嚐到第一口,讓我舌頭驚嚇的拿鐵,這家店,我可能不會再去了,

因為要把基本款拿鐵,

弄得讓不是咖啡高手的酸酸都麻木,那家店的東西我會多多考慮,

不知不覺,總是點了習慣的拿鐵,好作為會不會再回來光顧的標準。

我喜歡這家的熱拿鐵,

還沒喝,第一印象就很好,

全透明杯子,底下是木頭墊著,

完全賞心悅目,

喝下第一口,點了頭,滿意。

 

 

 

28-台北中正區喝咖啡 美食 Cafe de Gear.jpg

大吉嶺茶也用優雅的方式,呈現在我們餐桌上~

 

 

 

29-台北中正區喝咖啡 美食 Cafe de Gear.jpg

這就是我們當天點的餐

 

 

 

30-台北中正區喝咖啡 美食 Cafe de Gear.JPG

「特選牛腱佐南洋巴東醬」,有搭配沙拉,

藍白拖先生是選擇要烹調過的,炒菇沙拉,

他非常喜歡又滿意自己的選擇,直誇好吃~

 

 

 

31-台北中正區喝咖啡 美食 Cafe de Gear.jpg

薑黃飯也被大大讚美,牛腱可見是可口~

因為他居然很有節奏的,慢慢的,用優雅又悠閒的速度,吃光光,

難得食慾這麼好  *^÷^*

 

 

 

32-台北中正區喝咖啡 美食 Cafe de Gear.jpg

這是炒菇沙拉~味道比我的和風沙拉重一點~

兩者沙拉,味道截然不同~可以滿足不同的味蕾。

 

 

 

33-台北中正區喝咖啡 美食 Cafe de Gear.JPG

我的是百香時蔬核桃帕里尼,搭配和風沙拉~

 

 

 

34-台北中正區喝咖啡 美食 Cafe de Gear.JPG

帕里尼側面,可以看到水果和生菜,整齊又飽滿的排列著,

每一口,還有核桃的驚喜,

尤其是搭配新鮮的百香果醬汁,

微溫的帕里尼,遇上微酸的百香果,

吃兩份都不會膩啊!!!

我每吃一口就好擔心快要吃完了~我個人超超超愛這一道的。

 

 

 

35-台北中正區喝咖啡 美食 Cafe de Gear.JPG

我把價格,和餐點名稱都直接寫在上面,

藍白拖先生的特選牛腱佐南洋巴東醬,可以折抵部分飲料費用,

然後要加一成服務費。

 

 

 

36-台北中正區喝咖啡 美食 Cafe de Gear.JPG

印象中,有用餐時間限定~

但足夠我倆慢慢吃,真的吃很慢。

 

 

 

37-台北中正區喝咖啡 美食 Cafe de Gear.jpg

我也好喜歡我的熱拿鐵,光是拍這一杯~都不知道拍了幾張  ≧◇≦

 

 

 

38-台北中正區喝咖啡 美食 Cafe de Gear.jpg

 

39-台北中正區喝咖啡 美食 Cafe de Gear.jpg

喝一大口,綿密的奶泡,讓拉花原封不動,繼續漂漂亮亮~

 

 

 

40-台北中正區喝咖啡 美食 Cafe de Gear.JPG

我在相片右邊,我不是在裝模作樣,

剛剛結帳完畢,準備離開~

怕鼻子過敏,老戴著口罩。

 

 

 

41-台北中正區喝咖啡 美食 Cafe de Gear.JPG

看到蛋糕!!!下次或許可以嚐嚐  \\*^o^*//

 

 

 

42-台北中正區喝咖啡 美食 Cafe de Gear.JPG

用超快的速度收桌面~

後面那一大桌,銜接速度,不到2分鐘,厲害捏。

 

 

 

43-台北杜鵑花季.jpg

後來也如願賞了滿滿的杜鵑花~

 

希望再去吃吃Cafe de Gear的輕食,

那一天,真是美好的日子 

 

Cafe de Gear
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寧波東街3-3

(台北捷運 中正紀念堂站 3號出口)

電話:02-2356-3389

營業時間:1100-2100

官網:http://cafedegear.com/

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afeDeGear/

 

特選牛腱佐南洋巴東醬 380

百香時蔬核桃帕里尼 200

大吉嶺茶 180

拿鐵咖啡 150

(要加一成服務費)

 

arrow
arrow

   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