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-泰國普吉島 跟著計程車司機吃美食 吳酸酸.jpg

我們在普吉島,每天都要自己去尋覓早餐,

有一天鎖定計程車司機的愛店,

一個巷子口,路邊攤,沒招牌,沒冷氣,

但是有滿滿的客人~全部是當地人。

 

 

 

02-泰國普吉島 跟著計程車司機吃美食 吳酸酸.JPG

別看是路邊攤喔,這家店乾乾淨淨的,

倒是一鍋一鍋的,我真不知道裡面是什麼!!!

只見當地人,熟悉的直接講出要吃啥吃啥,上菜速度也不用30秒,

我還站在旁邊觀察  (^ω^)

心想不妙,我得出擊!!!

 

但想不到老闆老早就發現我們了,

我一開口,

當他發現我完全沒主意之後,就推薦我們吃咖哩飯(他講英文),

一雞一豬,

很快的,所有難題都不是問題囉  *^ο^*

 

 

 

03-泰國普吉島 跟著計程車司機吃美食 吳酸酸.JPG

就算是吃咖哩飯,也有一疊超豐盛的生菜,

果然是道道地地的泰國菜!!!  *^^*

有發現嗎,他們家的生菜,特別澎湃(豐盛),

這是我在普吉島12天當中,見到最豐盛的生菜了。

 

 

 

04-泰國普吉島 跟著計程車司機吃美食 吳酸酸.JPG

好多大黃瓜、九層塔......(其他的我不認識 ^_^; )

 

 

 

05-泰國普吉島 跟著計程車司機吃美食 吳酸酸.JPG

這是一疊份量非常非常足夠的飯,

我早餐這樣吃不完,

但我猜想,計程車司機應該是要吃很飽,

因為不知道午餐何時才有時間吃,

也說不定,根本沒時間吃午餐吧~

 

 

 

06-泰國普吉島 跟著計程車司機吃美食 吳酸酸.JPG

尤其上面加一個炸彈荷包蛋,實在大大加分~

 

 

 

07-泰國普吉島 跟著計程車司機吃美食 吳酸酸.JPG

還會送一杯紅茶,是不錯喝的紅茶,微甜,

一盤大份量的咖哩飯、配大量生菜、免費飲料,

90泰銖(ㄧ份)。

 

 

 

08-泰國普吉島 跟著計程車司機吃美食 吳酸酸.JPG

這個路邊攤,餐具相當乾淨,

一點油膩感都沒有,

桌面也超乾淨,不油不黏~老闆每個細節都弄得很乾淨;

我在普吉島的路邊攤,普遍發現,業者很愛乾淨,

餐具清潔、桌面清潔是我用手就摸得出來,

因此就會聯想到,他門把蔬菜也會洗得很乾淨~

 

 

 

09-泰國普吉島 跟著計程車司機吃美食 吳酸酸.JPG

路邊攤有隻貓咪,感覺是店貓,

跟環境熟,跟老闆熟,跟客人也都好熟~

 

 

 

10-泰國普吉島 跟著計程車司機吃美食 吳酸酸.JPG

他還一度來到我桌下,看他的身體,他圓圓的背,

好想跟他玩耍~

 

 

 

11-泰國普吉島 跟著計程車司機吃美食 吳酸酸.JPG

貓咪在那兒,穩定的,緩緩的,動作輕輕的~

 

 

 

12-泰國普吉島 跟著計程車司機吃美食 吳酸酸.JPG

嘿嘿,被我摸到囉~

老實說,因為早餐太多我吃不完,

後來根本都是在跟貓咪玩耍。

 

 

 

13-泰國普吉島 跟著計程車司機吃美食 吳酸酸.JPG

 

14-泰國普吉島 跟著計程車司機吃美食 吳酸酸.JPG

我看到貓咪的小手,總覺得像小饅頭,怎麼這麼可愛 

 

 

 

15-泰國普吉島 跟著計程車司機吃美食 吳酸酸.JPG

貓咪可能發現,我是不會餵他食物的,

所以去旁邊找叔叔伯伯了,

果然,

這些熟客司機,看到貓咪在旁邊,好像都很習慣似的,

而且我有發現,都有餵他吃點東西耶~

 

 

 

16-泰國普吉島 跟著計程車司機吃美食 吳酸酸.JPG

我有戀腳癖嗎??????

≧◇≦   ≧◇≦   ≧◇≦

 

 

 

17-泰國普吉島 跟著計程車司機吃美食 吳酸酸.JPG

他的表情~是怪我不餵嗎!?  ≧◇≦

 

 

 

18-泰國普吉島 跟著計程車司機吃美食 吳酸酸.JPG

正在享用食物的貓咪

 

 

 

19-泰國普吉島 跟著計程車司機吃美食 吳酸酸.JPG

這個撒嬌的傢伙,在這裡很吃得開喔!!!

 

 

 

20-泰國普吉島 報紙廣告 寶可夢 吳酸酸.JPG

翻翻報紙,泰國也在流行寶可夢,

(當時台灣也很夯Pokemon GO遊戲),

不過台灣當時只開放第一代的遊戲,

但是泰國好像跑比較前面耶,有第二代。

 

 

 

21-泰國普吉島 跟著計程車司機吃美食 吳酸酸.JPG

總之,巷子口的店,就在圓環附近,

名店「老地方」旁邊~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普吉島巷子裡美食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