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-樂群三町炭火燒肉.jpg

追劇。追台灣偶像劇。

追到大直的燒烤餐廳去了~

 

 

 

02-樂群三町炭火燒肉.JPG

我們搭台北捷運,在劍南路站下車,

看到美麗華摩天輪那一站下車就對了,

從捷運站慢慢走到餐廳,經過好幾家新飯店(酒店),

不到10分鐘,抵達「樂群三町」,

已經有好多部偶像劇在這裡拍攝過了,

真的想來看看本尊長怎樣,呵呵~

 

 

 

03-樂群三町炭火燒肉.JPG

位在地下室B1

 

 

 

04-樂群三町炭火燒肉.JPG

從這個入口下去,

那一天我們超悠閒的,稍早還去西門町玩耍,

捷運只轉乘一次,就到了這家燒烤店,

時間很早,才過下午5點多一點。

 

 

 

05-1 樂群三町炭火燒肉.JPG

入口處有個大水池和涼亭

 

 

 

05-2 樂群三町炭火燒肉.JPG

真想不到,我們是第一組客人,

可以這麼早來吃晚餐,超幸福的!!

 

 

 

05-3 樂群三町炭火燒肉.JPG

入口處的樓梯,貼滿客人的拍立得,

感覺常常辦公司聚會,很歡愉~

 

 

 

06-樂群三町炭火燒肉.JPG

櫃檯,是一個車站售票口模樣~

 

 

 

07-樂群三町炭火燒肉.JPG

這裡很多小擺飾,都有濃濃復古味~

透過鏡頭來看,真的非常有效果,

難怪常有人來拍戲,

那天我的用餐心得是,感覺愜意,慢慢吃,

服務人員很親切,

當我們有某幾樣烤物求救時,他立刻來救我們,

甚至幫我們烤好、烤漂亮,

還有,還不定時一直出現在我們桌邊,客氣的怕傷到我主婦的自尊心,

提醒我可以翻面了,

或者,差不多再幾秒再翻面會比較好......

 

與其說我在吃,那天我烤得滿愉快的,

說真的,

我有邊吃邊玩的快樂感。

 

 

 

08-樂群三町炭火燒肉.JPG

第一組客人好處是,可以先拍照,不怕打擾到其他人,

拍了大約5分鐘,第二組客人也抵達了~

 

 

 

09-樂群三町炭火燒肉.JPG

復古風的燒肉店

 

 

 

10-樂群三町炭火燒肉.JPG

 

11-樂群三町炭火燒肉.JPG

 

12-樂群三町炭火燒肉.JPG

對了,好像是7點開始,現場會有DJ播歌,

邊用麥克風講話,有音樂廣播電臺的fu,

當天我聽到的部分是,講韓語歌部分,

DJ就坐在照片右邊那兒,上面,大約二樓的高度。

 

 

 

13-樂群三町炭火燒肉.JPG

這位就是當天的DJ,我不知道有這樣的服務項目耶,

感覺好潮喔~哈哈哈~

 

 

 

14-樂群三町炭火燒肉.JPG

我們真的是慢慢吃,開心愜意的用餐,

要離開時(有限時2小時),7點多,店裡人潮不少了。

 

 

 

15-樂群三町炭火燒肉.JPG

不得不講,連要去上廁所都有趣~

 

 

 

16-樂群三町炭火燒肉.JPG

右邊是廚房,客人不要走錯,

左邊,電影院就是通往廁所的地方~

 

 

 

17-樂群三町炭火燒肉.JPG

廁所入口,是戲院的售票口,左轉進去就是囉~

 

 

 

18-樂群三町炭火燒肉.JPG

 

19-樂群三町炭火燒肉.JPG

 

20-樂群三町炭火燒肉.JPG

我有忘記這裡是地下室,因為設計得很有趣,

所以沒有地下室的暗暗、密閉感,沒有~

 

 

 

21-樂群三町炭火燒肉.JPG

 

22-樂群三町炭火燒肉.JPG

 

23-樂群三町炭火燒肉.JPG

 

24-樂群三町炭火燒肉.JPG

 

25-樂群三町炭火燒肉.JPG

 

26-樂群三町炭火燒肉.JPG

 

27-樂群三町炭火燒肉.JPG

這邊燒烤,是用炭火烤的~

換網子也換得很勤。

 

 

 

28-樂群三町炭火燒肉.JPG

就是這位先生,人超nice的,

不斷解救我烤網上的食材,

讓我的食物保持美味、美觀~

 

 

 

29-樂群三町炭火燒肉.JPG

吃到飽,看菜單點~

 

 

 

30-樂群三町炭火燒肉.JPG

 

31-樂群三町炭火燒肉.JPG

其中我個人超喜歡的是這一瓶,檸檬汁!!!

這一瓶多麼重要啊,

讓我食物增添了清爽,有這瓶檸檬汁,所有烤物美味大加分,

我幾乎什麼都噴點檸檬汁。

 

 

 

32-樂群三町炭火燒肉.jpg

當天吃了很多食物~沒有浪費,我們點多少吃多少  └(^o^)┘

 

 

 

33-樂群三町炭火燒肉.jpg

一定要泡菜,泡菜加燒肉非常讚!!!

然後甜點部分,我覺得滿不錯的~

天啊!!!我吃超多的  *^^*

 

 

 

34-樂群三町炭火燒肉.JPG

 

35-樂群三町炭火燒肉.JPG

 

36-樂群三町炭火燒肉.JPG

烤魚最難了,我們徹徹底底求救~

想不到,服務員先生,幫我們把魚這樣翻過來烤!!!

 

 

 

37-樂群三町炭火燒肉.jpg

果然,有他在!!!食物美麗許多~

 

 

 

38-樂群三町炭火燒肉.JPG

這則是另外點的飲品~

 

 

 

39-樂群三町炭火燒肉.JPG

晚間7-8點,有啤酒的促銷活動~(酒後不開車喔!!!)

 

 

 

40-樂群三町炭火燒肉.jpg

這邊好處是,飲料不用另外付費點(酒類除外),

旁邊的飲料吧,有冰沙、汽水,還有四種茶包可以喝茶,

冰櫃裡的都是傳統冰棒,我那天吃的花生冰棒,讓我讚不絕口 

 

 

 

41-樂群三町炭火燒肉.JPG

菜單有兩版,589、689元(都要再加一成服務費),

這張相片就是589的。

 

 

 

42-樂群三町炭火燒肉.JPG

選689的話,則可以再加點這些~

 

 

 

43-樂群三町炭火燒肉.JPG

我認真覺得,589就好奢侈了~

 

 

 

44-樂群三町炭火燒肉.JPG

 

45-樂群三町炭火燒肉.JPG

 

46-樂群三町炭火燒肉.JPG

兩個吃很飽的傢伙,走回捷運站路上,特別慢,

想說可以多多散步~

 

 

 

49-劍南路捷運站(美麗華).JPG

樂群三町炭火燒肉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三路52B1(捷運 劍南路站)

電話:02-8501-2048

用餐時段:1700-2300(-)1200-2300(六、日)

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UNMACHIINN/

 

arrow
arrow

   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