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-泰國普吉島 芭東酒吧一條街.jpg

喜歡去夜店,在夜店裡感覺快樂自在的朋友,

到泰國玩的話,

可以去普吉島的「芭東酒吧一條街」看看,

這兒我白天晚上都有經過,真是兩個不同世界,

白天會看到的店,晚上不會開,

而晚上才開的店,白天冷冷清清,甚至鐵門深鎖。

 

 

 

02-泰國普吉島 芭東酒吧一條街.JPG

酒吧一條街,兩側都是酒吧,

而且規模之大,嚇到我了~

 

 

 

03-泰國普吉島 芭東酒吧一條街.JPG

一接近這條街道,四面八方震耳欲聾的音樂聲,

此起彼落,

在兩端的街口,會看到一群少女站著聚集,

我推測,就是等待遊客,有「點餐」的感覺,

(不是上圖,我沒有拍)

 

 

 

04-泰國普吉島 芭東酒吧一條街.JPG

很妙的是,可能都是好奇來看看的心態,

有小孩、有嬰兒、有回教徒......

 

 

 

05-泰國普吉島 芭東酒吧一條街.JPG

有警察站崗

 

 

 

06-泰國普吉島 芭東酒吧一條街.JPG

這家酒吧,在附近好像有兩家,因為大老虎太顯眼,

要不注意都難。

 

開放式的店面,可以看進去裡面,

每張桌子,都有一根鋼管,

白天鋼管上是空蕩蕩,

晚上鋼管上都會有一名女子。

(很難寫耶,很怕我這篇文章會變成限制級@@,

但其實我不太敢拍,沒有拍到很吃冰淇淋的相片,請別期待)

 

 

 

07-泰國普吉島 芭東酒吧一條街.JPG

走在街上,迎面而來的業者有兩種,

一個是拿著菜單,邀你進去看秀,就是「很多禁」的秀,

另一個則是邀你進去酒吧,飲酒作樂;

媽啊~這一路走來我很不自在,一路上只想趕快離開,

我徹底不喜歡,

我不喜歡這樣的產業,因為底下有太多無辜的少男少女。

 

 

 

08-泰國普吉島 芭東酒吧一條街.JPG

好啦,這一張勉強拍到鋼管上有人,

其實現場看,很害羞的~

 

 

 

09-泰國普吉島 芭東酒吧一條街.JPG

有看到一個人吊在那兒嗎,呈現C字形~

桌上則有很多人飲酒。

 

 

 

10-泰國普吉島 芭東酒吧一條街.JPG

 

12-泰國普吉島 芭東酒吧一條街.JPG

我只能說,這個時段的這一條路,真不是我的世界~

 

 

 

13-泰國普吉島 芭東酒吧一條街.JPG

我臉上應該寫著不感興趣字樣,

所以完全沒有人來打擾我,也沒有來找我去消費,

我的相機,好像只拍了十多張,就拍不下去了。

 

 

 

14-泰國普吉島 芭東酒吧一條街.JPG

 

15-泰國普吉島 芭東酒吧一條街.JPG

有一家好像都是金髮碧眼的表演者,

應該是俄羅斯女郎,

樓上還有玻璃櫥窗,一個女子緩緩舞動~

好詭異的氣氛,

我真的是走錯地方了。

 

 

 

16-泰國普吉島 芭東酒吧一條街.JPG

路中央有人表演魔術,老少咸宜的魔術表演,

我卻徹底提不起勁,

眾人的驚呼、鼓掌,聽來充滿諷刺,

可能是一路上,酒吧鋼管上的女孩們,年記這麼小,讓我心情難以平復。

 

以上就是被我逛成兒童版的,酒吧一條街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