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-普吉鎮黃色小屋 khun Jeed美食.jpg

我到普吉鎮上的第一天,不誇張,

第一天我就注意到這間黃色小屋!!!立刻鎖定~

我自認為,對於吃,我的雷達有比較敏銳一點~

因此,不知道哪來的自信認為,

黃色小屋在我回國前,一定要去吃過一次。

 

 

 

02-普吉鎮黃色小屋 khun Jeed美食.JPG

明明就在路底的黃色小屋,硬是被我發現!!!

應該是美食雷達被啟動了  ~^o^~

 

 

 

03-普吉鎮黃色小屋 khun Jeed美食.JPG

這家店,真的是人超多,好多當地人來外帶

 

 

 

04-普吉鎮黃色小屋 khun Jeed美食.JPG

我住在附近,幾乎天天經過,

一天遇過至少一次以上,生意一直都很好~

 

 

 

05-普吉鎮黃色小屋 khun Jeed美食.JPG

店名是《Khun Jeed's Rad-Na Yod Pak

我們就叫《黃色小屋》好不好,這樣比較好記,ㄎㄎ~

 

 

 

06-普吉鎮黃色小屋 khun Jeed美食.JPG

這位店員,笑得太燦爛了,超棒!!!

 

 

 

07-普吉鎮黃色小屋 khun Jeed美食.JPG

我知道這家店一定有賣粿條、米粉,

因為料理台上,粿條、米粉,堆得像山一樣,

但好像都會賣完耶~

 

 

 

08-普吉鎮黃色小屋 khun Jeed美食.JPG

好的,進來座位區,

當天晚上的狀態是,八成當地人,兩成觀光客,

而觀光客則是個人種都有~算是聯合國了。

 

我認為,當地人很多的店,應該通常會很好吃!!!

這也是美食雷達的評估元素之一。

 

 

 

09-普吉鎮黃色小屋 khun Jeed美食.JPG

牆壁上的菜單,嚇到我腿軟~

一個字都看不懂  >_<|||

 

 

 

10-普吉鎮黃色小屋 khun Jeed美食菜單.JPG

ㄟ嘿~~~別擔心,店員拿了菜單過來,

是簡體中文,加英文,

簡體中文+英文,

猜一猜湊一湊,就會知道食物內容了~

 

 

 

11-普吉鎮黃色小屋 khun Jeed美食菜單.JPG

我推測,

滑蛋系列可能是名菜,還有蛋炒米粉系列,應該也是必點 ^^

 

 

 

12-普吉鎮黃色小屋 khun Jeed美食菜單.JPG

 

 

 

 

13-普吉鎮黃色小屋 khun Jeed沙嗲串.JPG

點菜要等喔~因為生意真的很好,請各位來賓要有耐心 ^^

第一盤登場的是,豬肉沙嗲~

 

 

 

14-普吉鎮黃色小屋 khun Jeed沙嗲串.JPG

小菜,搭配好多沾醬

 

 

 

15-普吉鎮黃色小屋 khun Jeed沙嗲串.JPG

我覺得,不用沾醬就夠好吃了

 

 

 

16-普吉鎮黃色小屋 khun Jeed滑蛋海鮮粿條.JPG

滑蛋海鮮粿條,濃濃的勾芡,

他們家的美食,份量偏少,這一碗啊,我應該可以吃三碗,

差不多是這樣的量,

或者等一下可以再去吃別家,啊哈哈~

我們現在對於勾芡,已經沒有這麼愛了,所以這一碗我覺得普通好吃,

沒有難吃,是一般的好吃,

只是沒有讓我「哇啊」,這樣~

 

 

 

17-普吉鎮黃色小屋 khun Jeed滑蛋海鮮粿條.JPG

海鮮,有個大餛飩,大魚板、蝦仁...等等

 

 

 

18-普吉鎮黃色小屋 khun Jeed滑蛋海鮮粿條.JPG

當然底下有粿條啦~

 

 

 

19-普吉鎮黃色小屋 khun Jeed蛋炒米粉.JPG

蛋炒米粉系列,我們就很喜歡了,很推薦,

因為份量還是一樣很少,

可是偏偏太好吃,

感覺上一個人各兩口就吃光了,會打架!!!

是的,會讓我和藍白拖先生打架的,就是這碗蛋炒米粉~

他有蛋炒河粉、蛋炒米粉、蛋炒粉絲三種,

我們點的是蛋炒米粉。

超。好。吃。

 

 

 

20-普吉鎮黃色小屋 khun Jeed蛋炒米粉.JPG

食物內容相對簡單,更吃得出醬汁調得多麼美味啊~

 

 

 

21-普吉鎮黃色小屋 khun Jeed蛋炒米粉.JPG

這個我應該可以吃4-5碗,吃完還要喝湯~ㄎㄎ

 

 

 

22-普吉鎮黃色小屋 khun Jeed泰式奶茶.JPG

等好久的泰式奶茶,在我們吃完了,終於姍姍登場,

店員超忙,我們不會生氣也不會責怪,

只是真的要有耐心唷 ^^

不過這杯,我覺的普普,

調得普普~紅茶應該是不夠好吧!!

如果用的是好的紅茶,那杯泰式奶茶就會超好喝~

他們家的奶茶,我很誠實的就不推薦了。

但是蛋炒米粉,真的好好吃!!!(口水滴滴滴~)

 

 

 

23-普吉島古鎮彩繪 吳酸酸普吉島.JPG

店家旁邊巷子裡,有大型牆壁彩繪,歡迎大小朋友、男生女生去拍寫真集,

喔耶~

 

店家資訊:

Khun Jeed's Rad-Na Yod Pak

營業時間:0930-0815(週三公休)

地址:Phang Nga Road, under the Mung Pheng Hotel, not far from On On Hotel and Kasikorn Bank .

電話:+66 84 1875 737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