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-普吉鎮排隊宵夜 排骨粥.jpg

好樣的~現在台灣時間是凌晨2點,

我居然要寫宵夜文 @@

幸好我今天晚餐吃很飽,現在很有力氣寫文章的!!!

 

這篇普吉島宵夜文,我覺得,很有趣,

很想跟你們分享,

回想當天,可是我的生日,那天行程好滿,

記得去買宵夜時,好像都已經跨到隔天,也就是超過凌晨12點了~

讓我印象深刻的是,

三更半夜,

周圍明明都是住宅,偏偏這個轉角處,燈火通明、人聲鼎沸~

 

每每經過,都是停滿車,超多人,

這一天終於可以親自來瞧瞧 ^^

 

 

 

02-普吉鎮排隊宵夜 排骨粥.jpg

開放的用餐空間,就在騎樓下,緊鄰大馬路~

(文末有附上店家名稱、地址,

想去的朋友,可以google map一下)

 

 

 

03-普吉鎮排隊宵夜 排骨粥.JPG

我們把車停在旁邊,走回來買,

因為周圍停好滿了~

想不到,找座位也要快狠準,

好不容易等到座位,照片拍一拍,眼看體力不支,

剛剛按摩的效果正在大發揮,

身體舒爽到,眼皮已經快要閉上,

因此臨時改為外帶宵夜。

 

 

 

04-普吉鎮排隊宵夜 排骨粥.JPG

煮麵攤的旁邊,有位插腰的橫條紋上衣婦女,

她,就是老闆娘喔~

 

 

 

05-普吉鎮排隊宵夜 排骨粥.JPG

光是工作臺,少說有6人,至少6人,

不包括旁邊的工作臺、後場、外場......

十幾個工作人員分工合作,分工超細的,

他們,真的是一分鐘也沒有停下來過,

超恐怖的啦,生意爆好!!!

多數是當地人來買,我也有看到觀光客,

觀光客有白人、也有我們東方人~

 

 

 

06-普吉鎮排隊宵夜 排骨粥.JPG

右邊就是老闆娘,眼鏡戴得很酷的那位~

他們煮麵鍋子、熬湯鍋子,一個比一個大,

我還眼睜睜看到鍋子見底。

 

 

 

07-普吉鎮排隊宵夜 排骨粥.JPG

外帶超快好手~

平均30秒一包。

 

 

 

08-普吉鎮排隊宵夜 排骨粥.JPG

 

09-普吉鎮排隊宵夜 排骨粥.JPG

又是一個見底的鍋子了,

如果再晚一點點,我說不定就買不到啦!!!驚^O^

 

 

 

10-普吉鎮排隊宵夜 排骨粥.JPG

到這邊買東西,第一件事情,請先搜尋點餐人員,

這位黑衣服先生,他手上有拿一小本筆記本,他們都是這樣點餐的,

當你看到手持小本子、快寫,他就是點餐員,快去找他,

他應該也是唯一有機會,會和客人四眼相對到的,

其他人,真的可能沒空理你。

 

 

 

11-普吉鎮排隊宵夜 排骨粥.JPG

我不得不說,泰國泡麵普遍到,任何麵攤,都一定會煮,

而且就是像這樣,擺在玻璃櫃裡,真的是非常平民親民又美味的食物,

我個人其實,超超超喜歡的!!!

不過,這家宵夜有名的,是粥,所以當晚,我們買了粥、湯粿條。

 

 

 

12-普吉鎮排隊宵夜 排骨粥.JPG

請看,他就是點餐人員(黑上衣男)~第一關的角色,哈哈~

 

 

 

13-普吉鎮排隊宵夜 排骨粥.JPG

這家宵夜的招牌,就是牆壁上,戴廚師帽的人像

 

 

 

14-普吉鎮排隊宵夜 排骨粥.JPG

 

15-普吉鎮排隊宵夜 排骨粥.JPG

這就是招牌,然後呢呢呢~ ^^

這一張翻過來,請看背面~~~

 

 

 

16-普吉鎮排隊宵夜 排骨粥.JPG

是菜單,噹噹噹 ^^

有中文唷,不是超級貼心啊 :D

我說的粥,其實就是「排骨泡飯」E,湯粿條是「粿汁」C,

這真是一個我們必須猜來猜去的翻譯,

我覺得很好玩啦~而且吃的時候,會感覺驚喜 :D

 

 

 

17-普吉鎮排隊宵夜 排骨粥.JPG

話說,這是另外一天,匆匆經過,算是遠處朝聖的概念

 

 

 

18-普吉鎮排隊宵夜 排骨粥.JPG

我們等待約莫15-20分鐘,外帶成功,

在飯店的一樓,跟善良警衛先生,借到餐具,

是濃濃泰國風情的碗,還有湯匙,

本來有些遺憾,帶回來吃,fu都沒了,

幸好有這個碗,讓我們找回泰國的感覺 :D

 

 

 

19-普吉鎮排隊宵夜 排骨粥.jpg

這是排骨泡飯,也是朋友口中的「宵夜粥」,50泰銖,

肉塊至少4塊,飯是粒粒有口感的,不是軟爛那種,

湯頭的話,是我們台灣人可以接受的高湯,

感覺有燉很久,食材味道豐厚~

 

 

 

20-普吉鎮排隊宵夜 排骨粥.jpg

傳說中的「粿汁」,我猜,

粿=粿條(沒意外)

汁=湯(驚喜!!!)

 

然後是內臟湯粿條,50泰銖,

料超多,有豬肝、炸豬皮、肉丸、魷魚......

湯頭也是熬過的那種,有層次的好湯,

那晚,我基本上是吃到睡著,味覺也跟著睡著,

根據藍白拖先生,驚屁,~~~是精闢的描述,

是很有深度的宵夜,他說很好吃,推薦!!!

@@(媽啊,我老了~出國超過12點,如果還在外面就會假死,嚴重 )

 

 

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oBenzPhuket/
臉書泰文名稱:โกเบนซ์ข้าวต้มแห้งภูเก็ต
英文名稱:Ko Ben Khao Tom Haeng Phuket
地址:Talat Nuea, 普吉直轄縣普吉府 83000泰國
電話:+66 84 060 7799
營業時間:19:00–03:00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