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-泰國7-11很好逛.jpg

泰國的7-11真的滿好逛的耶~~~

在普吉島的話,7-11、全家便利商店滿密集的,

我也常常光顧,

發現兩家超商進的商品會有各自的品牌,

挺好的,很有自己的風格唷~

這篇文章本來不會產出的,當時我也沒有刻意拍很多相片,

但是我忍不住...我很想分享啊!!!

去泰國,還是要逛逛便利商店,買買小零食啊,不會後悔的,

只怕你買太多,行李箱會關不起來。

 

 

 

02-泰國蜂蜜奶油洋芋片.jpg

首先要先講的是,差點天天吃一包的蜂蜜奶油洋芋片,

不知道為什麼,只有在7-11看到有販售,

別家便利商店、超市都找不到,所以為了這款洋芋片,

我被制約了,變成去便利商店都認明7-11。

 

這是厚切的洋芋片,淡淡甜味搭上奶油香,

我第一次吃到時,就深深愛上,

狹長型的包裝,當時購買一包25泰銖;

應該是樂事的,後來我回台灣,在全聯也有看到這款口味,

是中文字的,薄片,

滿心歡喜一吃,

哎呀呀呀呀!!!不一樣不一樣啊~

台灣買的蜂蜜口味洋芋片,和泰國的味道並不同。

 

 

 

03-泰國7-11 椰子優格 西米露.jpg

也不知道從哪時候起,到泰國,每次一定一定要吃椰子口味優格,

淡淡的椰子清香,搭配QQ椰果,每回吃到第一口總有幸福洋溢的感受,

儘管現在變比較貴,一杯15泰銖了,

但其實還是便宜的啦!!哈哈~

順帶一提,泰國的優格口味很多,光蹲在冰箱前選口味,

都要經過內心激戰,

還有小7會有很多款類似西米露、彩色粉粿的甜品,

可以買一杯來嚐嚐喔,我的印象是美好的。

 

 

 

04-泰國7-11 優格 西米露.jpg

先說右邊那杯西米露好了,綠色Q脆粉條,還有白色的是椰肉,

液體是椰奶,不會太甜,

整體感覺是清甜清甜,一小杯吃完,為晚餐畫下美好的句點,

這個便宜,一杯十幾元泰銖;

而隔壁那杯,玉米優格,我個人覺得普普,我不習慣那口味,

不難吃,但沒有愛上,

就像那兒的草莓優格一樣,

印象平平,不像椰子優格讓我一嚐,終生難忘。

 

 

 

05-泰國7-11商品 玉米軟糖.jpg

後來才知道,小7限定的玉米軟糖,好像有厲害,

我當初沒有做功課,只買了這一包,

真是買太少了!!!

清清淡淡的玉米味,原來會如此迷人啊~~~!!!

 

 

 

06-泰國7-11限定立體軟糖.jpg

這兩個軟糖,也是小7限定,

不只如此,我在十多家小7,只有在一家看過有賣這軟糖,

超可愛的軟糖,立體的黃色小鴨,

還有立體的透明小熊,中心包著紅色愛心,那顆愛心是草莓口味呀~

我當初試買,決定若是好吃,將大量採購,

殊不知!!!再也沒有遇到過了~ T___T,

好可惜唷,這造型非常討喜,收到的朋友,應該都會很開心的。

我個人心得,黃色小鴨較好吃。

 

 

 

07-泰國泡麵 MAMA麵.jpg

再來這個,根本是泰國之光!!!太優秀了,

台灣泡麵很好吃,泰國這個泡麵,也是非常好吃,

MAMA麵,

口味的話,有十多種了,

有杯裝、袋裝,

(跟大家分享好消息,寶雅也有進貨了,袋裝一包才12元台幣喔)

我們在小7買了綠咖哩雞肉口味,還有會辣的海鮮魷魚,

先說綠咖哩,我覺得超棒!!!

當初一吃,有感覺它把泰式的原汁原味,

成功的密封在這一小杯裡面,連湯都這樣好喝,很像在泰國吃正宗的泰國菜一樣;

黑色的海鮮口味,相形之下,就是一般般的好吃,

我們後來有買其他口味的,天啊!!!我實在很喜歡這家泡麵,沒有難吃的,

只有超好吃、很好吃、普通好吃之分~(泰式酸辣湯口味也很優)

大家下次也可以試試看,看你喜歡哪一種口味唷 ^^

 

 

 

08-泰國7-11 大眼蛙白葡萄汁.jpg

這個大眼蛙白葡萄汁,居然也是只在一家7-11有看到,

三麗鷗授權的,一瓶才十多元泰銖,

味道是調和香精味,不差,但應該沒有天然就是了~

但,我是因為著迷於可愛包裝才買的,所以純粹個人開心 ^^

 

 

 

09-泰國7-11 豆奶.jpg

還有,去泰國我也一定要喝這家鮮奶,原因是:單純想喝鮮奶;

倒是右邊的那瓶豆奶還不錯,比玻璃裝的不甜,而且相當解辣。

 

 

 

10-泰國7-11集點活動.jpg

哈哈,當時的集點是這系列的,Line明星,和三麗鷗明星同框,

而集點貼紙,做得比台灣的大兩倍,

質感之好,

讓我深感,把貼紙丟掉太糟蹋了。

 

 

 

11-泰國全家便利商店.jpg

像這瓶椰子汁,小7沒有,全家才有,還不錯~不是很香料,可以買,

還有那瓶藍色蓋子的乳酸飲料,我也是每次去必喝,

但缺點是,太甜了,

至於草莓優格,並不讓我驚喜~下次想試試這牌子的原味;

然後比較有趣的是微波披薩,皮是厚的,還不錯吃,

包裝也很聰明,不沾手,三更半夜時,這披薩更顯得美好啊~

(這張相片的是全家的商品唷)

 

好的,便利商點商品暫時介紹到這邊,

下次若再去泰國,我會試著買更多元的東西來吃吃看,再與你們分享,

我發現,哇靠!!這還滿好玩的耶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