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-菲律賓科隆鎮 吳酸酸.jpg

來逛逛科隆鎮上吧~

鎮上有間牙科,幾乎天天會經過,外觀實在太可愛了,

而門把,是顆大牙喔。

 

鎮上有健身中心,裡面可以打籃球,

雜貨店很多,要買基本的生活用品,是沒有問題的,

我也看到一個加油站,很迷你。

 

 

 

02-菲律賓科隆鎮 吳酸酸.jpg

但身為觀光客,最熟悉的,應該是碼頭了,

科隆最美的,是海底世界,

因此,我們天天出海。

 

 

 

03-菲律賓科隆鎮 吳酸酸.jpg

這邊有個小造景,但並沒有遮陽的地方,

每天約好9點出航,

但總因為很多原因,通常差不多0930才會出航。

 

 

 

04-菲律賓科隆鎮 吳酸酸.JPG

這一艘螃蟹船,是用保麗龍箱子組成的,

堪稱是我那9天,最驚喜的一艘船,

有一天,我還看到一位當地小朋友,划這艘船在海面上玩。

 

 

 

05-菲律賓科隆鎮 吳酸酸.JPG

科隆地標,就是山上的十字架

 

 

 

06-菲律賓科隆鎮 吳酸酸.JPG

晚上時,好像在指引著方向,

也帶給人們勇氣和希望~

 

 

 

07-菲律賓科隆鎮 吳酸酸.JPG

這個是我剛剛說的加油站,兩個油箱

 

 

 

08-菲律賓科隆鎮 吳酸酸.JPG

加油站隊面,是一整排一層樓的矮房,

多半經營雜貨店,賣小紀念品,

這邊的商店,明顯比鬧區那兒簡單些,

可是更顯得生活化,觀光客更少,

好多孩子在這兒玩耍  ~^o^~   ~^o^~   ~^o^~

 

 

 

11-菲律賓科隆鎮 吳酸酸.JPG

這是其中一群

 

 

 

12-菲律賓科隆鎮 吳酸酸.jpg

6個小朋友,擠在小車箱裡,

讓這個小小空間,萌度破表~忍不住拍好幾張相片啊  *^ο^*

 

 

 

09-菲律賓科隆鎮 吳酸酸.JPG

這兒有很多大樹木,空氣很好,很清新,

而且又涼爽,是低汙染的地方。

 

 

 

10-菲律賓科隆鎮 吳酸酸.JPG

常會看到高高的樹幹上(大約3、4層樓高),

會有人用整齊的樹葉排列好,

後來我在離島,也有看到這情況,

由於,在菲律賓其他區域,並沒見過這樣情形,

感覺很特別,但我目前尚不知道,是為了什麼?

希望若有好心人知道,請告訴我唷  *^÷^*

 

 

 

 

 

13-菲律賓科隆鎮 吳酸酸.jpg

我們在鎮上,多數是用雙腳走路,

其實鎮上不大,用走的,更貼近當下的氛圍,

會讓旅行更加有趣。

 

 

 

14-菲律賓科隆鎮 吳酸酸.JPG

在大馬路邊,我們看到一棟藍色建築物,

是潛水中心,實在太美麗了~

 

 

 

15-菲律賓科隆鎮 吳酸酸.jpg

他們家的賓士汽車,也是一系列的藍色,

這一家潛店,真的很性格  \^o^/   \^o^/   \^o^/

 

 

 

16-菲律賓科隆鎮 吳酸酸.JPG

附近,有個教堂

 

 

 

17-菲律賓科隆鎮 吳酸酸.JPG

 

18-菲律賓科隆鎮 吳酸酸.jpg

 

19-菲律賓科隆鎮 吳酸酸.jpg

門是開的,我們有走進去,安靜的尊敬的參觀~

 

並覺得,科隆鎮雖小,五臟俱全,

重點是,人兒很和善 

非常非常友善,我喜歡科隆這樣清清淡淡,但又甜甜的感覺。

我喜歡科隆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菲律賓 科隆自助 吳酸酸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