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-搭長榮班機 直飛宿霧.jpg

話說2016年,年初,是年初喔~

長榮班機直飛宿霧了,我動作也很快的,

即便沒搭首航,但我也是搭乘第二架次前往宿霧的,

但眼看~都已經6月了,我才分享寫這個東西,顯見,好事多磨  =^_^=

 

 

 

02-2006年搭華信班機去宿霧.JPG

不得不提一下,10年前,也就是2006年,

是華信直飛宿霧,方便,但當初相片拍得少~

那時候,在宿霧、薄荷島留下很強烈的美好回憶,

所以,當然很願意故地重遊。

 

 

 

03-搭長榮班機 直飛宿霧.JPG

2016年搭長榮班機去宿霧,最大好玩是,

還沒出國門就玩瘋了,真是的~

都是凱蒂貓太可愛的關係啦 

 

 

 

04-搭長榮班機 直飛宿霧.JPG

 

05-搭長榮班機 直飛宿霧.JPG

 

06-搭長榮班機 直飛宿霧.JPG

 

07-搭長榮班機 直飛宿霧.jpg

 

08-搭長榮班機 直飛宿霧.JPG

掛好行李吊牌,順利出發~

 

 

 

09-搭長榮班機 直飛宿霧.JPG

經過華航空服員霸工事件後,現在看到如此相片,

會有種忍不住會好好珍惜、想要鼓掌的念頭,

感謝你們願意飛啊!!!

空服員很辛苦,無論哪家公司~

 

 

 

10-搭長榮班機 直飛宿霧.JPG

我們先搭乘接駁車,前往機場跑道,再搭飛機

 

 

 

11-搭長榮班機 直飛宿霧.JPG

好處是,可以看到好多大飛機起降喔,很好玩~

我喜歡這樣玩  ~^o^~

 

 

 

12-搭長榮班機 直飛宿霧.JPG

眼前,就是我們的飛機,要直飛菲律賓宿霧

 

 

 

13-搭長榮班機 直飛宿霧.JPG

那時候是4月初,台灣還有點兒涼爽,大家穿了薄外套

 

 

 

14-搭長榮班機 直飛宿霧.JPG

座位是3+3的那種

 

 

 

15-搭長榮班機 直飛宿霧.JPG

 

16-搭長榮班機 直飛宿霧.JPG

長榮提供的餐點,我一向很放心,

好像沒有遇過地雷,總是很滿意的,每次會吃完,

呵  Y(^_^)Y

 

 

 

17-搭長榮班機 直飛宿霧.JPG

色香味俱全啊!!!

 

 

 

18-搭長榮班機 直飛宿霧.JPG

連經濟艙,都提供調酒~

雖然我不喝酒,但也覺得,長榮很有誠意。

 

 

 

19-搭長榮班機 直飛宿霧.JPG

很順利的,就抵達菲律賓宿霧

 

 

 

20-搭長榮班機 直飛宿霧.JPG

 

21-搭長榮班機 直飛宿霧.JPG

 

22-搭長榮班機 直飛宿霧.JPG

宿霧機場的行李轉盤,這兒算是觀光較發達區,

是電動的,不是人工的唷  ~^o^~

 

 

 

23-宿霧機場換披索.JPG

大家領完行李,不約而同的,就在機場換披索了,

我的建議是,用50、100,大額美金換披索,會相對划算。

 

 

 

24-宿霧機場買電話卡.JPG

然後,也有人在機場,買了電話卡,

有兩家,Globe、SMART,

我沒有買啦~我無法告訴你哪家收訊好,

但我團友他們喜歡 Globe。可是我去長灘島,導遊是會幫我買SMART。

 

 

 

25-宿霧導遊 小光.JPG

然後呢!!!這是導遊小光,和導遊助理,

我們這次可大牌了,導遊有三個喔,

這位小光之外,還有阿凱,和漂亮的阿妙。

Y(^_^)Y   Y(^_^)Y   Y(^_^)Y

 

 

 

26-搭長榮班機 直飛宿霧.JPG

每天搭的接駁車,又大又寬敞

 

 

 

27-搭長榮班機 直飛宿霧.JPG

6大2小,可以很隨興的寬敞亂坐

 

 

 

28-前往馬克坦島 宿霧高架橋.JPG

經過跨海大橋,從宿霧本島,前往麥克坦島,

也不算遠,但會塞車就是了。

 

 

 

29-宿霧街景.JPG

那時候,正逢菲律賓大選,牆壁貼了滿滿競選廣告,

但我的亮點是...相片左側,那個小攤子。

 

 

 

30-宿霧街景.JPG

是紅豆餅攤耶!!!酷不酷~好想吃吃看喔~

但我在車上,無緣了  x__x,  車子就這樣飛奔經過。

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31-宿霧機場 搭長榮班機回台灣.JPG

我這次到宿霧、薄荷島,只有玩5天,

以我來講,這當然是很草草的玩法啊,

我已經知道下回來要如何安排了,ㄎㄎㄎ  *^÷^*

不過能重回海星的故鄉,我真的真的很高興,

而且有和海龜浮潛,太感動了,

忍不住又想再次感謝ALLEN,強力要我出去散散心。

 

 

 

32-宿霧機場 搭長榮班機回台灣.JPG

對了,講到這邊,我要說回家了,

5天後,重回到宿霧機場,劃位中~

一樣,也是搭長榮喔,

在國外看到我們國籍航空,都會很親切而感動。

 

 

 

33-宿霧機場 搭長榮班機回台灣.JPG

然後,有網友問過我,我去程的時候,機場稅,沒有另外買,

因為從台灣出發,已經買好了,

但從宿霧要回台灣,則要另外買國際機場稅,

一人750P,只收披索喔。

 

 

 

34-宿霧機場 搭長榮班機回台灣.JPG

星巴克

 

 

 

35-宿霧機場 搭長榮班機回台灣.JPG

 

36-宿霧機場 搭長榮班機回台灣.JPG

 

37-宿霧機場 搭長榮班機回台灣.JPG

 

38-宿霧機場 搭長榮班機回台灣.JPG

 

39-宿霧機場 搭長榮班機回台灣.JPG

我每次看到都會讚嘆的,易開罐手編袋子

 

 

 

40-宿霧機場 搭長榮班機回台灣.JPG

我這次因為一直遇到他本人,

所以在機場看到他的畫像,自然是倍感親切。

 

 

 

41-宿霧機場 搭長榮班機回台灣.JPG

這是一個電信廣告打很兇的概念~

 

 

 

42-宿霧機場按摩室.JPG

然後,候機室有按摩區,

我太晚看到了,不然等待時,真應該來紓緩一下的  ~@^_^@~

 

 

 

43-宿霧機場按摩區.JPG

按摩價格

 

 

 

44-宿霧機場 搭長榮班機回台灣登機.JPG

登機中,分區域登機

 

 

 

45-宿霧機場 搭長榮班機回台灣.jpg

雖然回程時間很早,天很亮,有些覺得小浪費,沒有玩很完整,

不是都要早去晚回嗎?哈哈~

但我現在可能和10年前不一樣了,

我也挺願意早回的,因為可以回台灣好好整理行李(我有潔癖),

冷靜一下之外,

搭機回程中,除了可以欣賞外國天空美景,

還可以見到台灣,美麗島嶼,從南方的墾丁、一直到西部海岸、看到很多風力發電機...

這都是要白天回國,才可以享受的視覺饗宴。

 

 

 

46-宿霧機場 搭長榮班機回台灣.jpg

當然啦,這系列是宿霧天空拍到的,美麗的海洋啊

 

 

 

47-宿霧機場 搭長榮班機回台灣.jpg

 

48-宿霧機場 搭長榮班機回台灣.jpg

 

49-宿霧機場 搭長榮班機回台灣.jpg

 

50-宿霧機場 搭長榮班機回台灣.JPG

看那珊瑚礁群

 

 

 

51-宿霧機場 搭長榮班機回台灣.JPG

 

52-宿霧機場 搭長榮班機回台灣.JPG

 

53-宿霧機場 搭長榮班機回台灣.JPG

 

54-宿霧機場 搭長榮班機回台灣.JPG

然後,我又被長榮的伙食,香到睡不著了,哈哈~

 

 

 

55-宿霧機場 搭長榮班機回台灣.JPG

 

56-宿霧機場 搭長榮班機回台灣.JPG

這是我們搭乘的飛機機型

 

 

 

57-宿霧機場 搭長榮班機回台灣.JPG

回到台灣後,接駁車已經在等我們了

 

 

 

58-宿霧機場 搭長榮班機回台灣.JPG

空橋緩緩過來,我好喜歡看這個過程,因為很好玩~

 

 

 

59-宿霧機場 搭長榮班機回台灣.JPG

小車是商務艙的客人搭的,我們經濟艙,則是大車子

 

 

 

70-桃園國際機場跑道.JPG

然後,我也喜歡看這樣拖飛機

 

 

 

71-宿霧機場 搭長榮班機回台灣.JPG

很順利的領完行李

 

 

 

72-桃園機場認真的地勤 請鼓掌.JPG

我一定要特別介紹這位地勤人員,我不認識他啦,

但我遠遠看到他,覺得他很認真,

因為他默默的幫大家分類行李,他依行李吊牌,把一樣的放在同一區,

也就是說同團的另外挑出來擺在一起,

每件行李輕則10公斤,重則20公斤,他這樣一天要搬幾百個啊,

光我們這一架次,就不知道幾百箱行李了,

是公司規定這樣分類?還是他親切貼心呢?

總而言之,

我一回到台灣,就感覺到很溫暖,我們台灣真可愛啊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