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-宿霧 白金樓酒家.JPG

這家餐廳,是我們一行人抵達宿霧的第一餐,

有兩件事情,讓我印象超級深刻,

1.餐廳名稱,酒家,酒家不是酒店,是餐館

2.菜餚之豐盛,讓我覺得沒打包外帶,好可惜

 

 

 

02-宿霧 白金樓酒家.JPG

別看白金樓酒家名字復古,建築物復古,

老實說,我一度誤以為,是10年前,我來宿霧吃中式餐廳是同一家,

事後證實不一樣,

白金樓酒家的裝潢,更顯得復古,

這讓我想起60年前的圓山飯店,當然,這規格是比較小,

但是鮮紅色的裝潢色調,充滿濃濃圓山飯店風情。(待會走進去就會看到了)

 

 

 

03-宿霧 白金樓酒家.JPG

門口的石獅子

 

 

 

04-宿霧 白金樓酒家.JPG

瞧,這旋轉樓梯,以當年來說多時髦,

還有當年肯定大轟動的天花板~

 

 

 

05-宿霧 白金樓酒家.JPG

這樣,有沒有覺得,有一點點圓山飯店的感覺,

我們去吃午餐時,正在舉辦活動喔,我沒弄清楚是畢業典禮、還是什麼聚會,

參加人數,超過200人,可見這家餐廳好大啊!!

 

 

 

06-宿霧 白金樓酒家.JPG

GoPro相機,在這樣狀況下,十分完美,100分啊~

拍得多麼完整啊,

我的人生,自從有了GoPro加入後,精采許多  ≧◇≦

 

 

 

07-宿霧 白金樓酒家.JPG

還有那個吊燈,你看看...多麼富麗堂皇,

樓下電梯門口,還有兵馬俑,包括二樓電梯口也有兩位兵馬俑,

我推測三樓,應該也有。

 

 

 

08-宿霧 白金樓酒家.JPG

圓弧的氣派旋轉樓梯口,有大型瓷器,

倒真有幾分氣派酒店FU~哈哈。

 

 

 

09-宿霧 白金樓酒家.JPG

尤其走來二樓餐廳區,是不是更有酒店FU~我沒去過酒店,

但我覺得,好有趣啊!!!

這一餐,倒底會是怎樣的一餐,

第一天就來這一齣,ALLEN啊~你應該沒有料到吧,

我第一天是有多麼惶恐啊!!!  ≧◇≦  ≧◇≦   ≧◇≦

 

 

 

 

11-宿霧 白金樓酒家.JPG

到餐桌區,之後,感覺安心不少,就是餐廳咩~我是在耍笨什麼,

但是服務人員,穿高衩旗袍,很猛,

這真的很有小時候高級餐廳那種FU耶,

一整個非常時光倒轉。

 

 

 

12-宿霧 白金樓酒家.JPG

第一道上來的,是蔬菜湯,

據說,日後將很少吃到新鮮的蔬菜,

尤其這種清清淡淡的蔬菜,一定要把握,要不然就是五天之後囉~

 

 

 

13-宿霧 白金樓酒家.JPG

第二道,是炒麵,中華炒麵,不錯吃,

幸好不會很死鹹!!!

 

 

 

14-宿霧 白金樓酒家.JPG

這道蔬菜加鮑魚,也是清淡路線,爽口

 

 

 

15-宿霧 白金樓酒家.JPG

蝦子料裡夠味下飯,飯還沒來,

有冰開水、也有熱茶,先配一下~也是好吃的唷。

 

 

 

16-宿霧 白金樓酒家.JPG

親愛的青菜,我現在看到這一路的菜餚,老實說,挺高興的~

畢竟健康許多呀  \\*^o^*//

 

 

 

17-宿霧 白金樓酒家.JPG

還沒開始喔~這一頓午餐,非常澎湃的!!!

 

 

 

18-宿霧 白金樓酒家.JPG

白飯上來了,但我們6大2小,在這裡,已經呈現卡關,

菜餚好豐盛。

 

 

 

19-宿霧 白金樓酒家.JPG

然後,紅燒石斑魚、大盤雞肉,

完全就是大魚大肉~我好想拿出便當盒包便當啊。

 

 

 

20-宿霧 白金樓酒家.JPG

紅燒石斑魚

 

 

 

21-宿霧 白金樓酒家.JPG

大盤雞肉

 

 

 

22-宿霧 白金樓酒家.JPG

大家飽到喉嚨時,紅蟳出現了!!!

噹噹噹噹~

我保證,10個大人吃,一定每個人都會吃很飽,很滿足的。

 

 

 

23-宿霧 白金樓酒家.JPG

其實,魚啊、紅蟳啦~我已經完全吃不下,但光聞味道,

就知道廚師中華廚藝很棒,是我們台灣人會很習慣的料理方式。

 

 

 

24-宿霧 白金樓酒家.JPG

好吃的花椰菜,

這頓午餐,蔬菜多,有魚有肉有蝦有蟹,該有的通通到齊,

白金樓酒家,是一家好吃的中式餐廳。

 

 

 

10-宿霧 白金樓酒家.JPG

然後,再次看到這個走廊時,

我已沒有有色眼鏡了,

我可以證明,這是一家正派、好吃、美味的中式餐廳啊,

(在菲律賓宿霧喔)。

 

New White Gold House
David Sy Gaisano Street, North Reclamation Area, Cebu City, Cebu, 菲律賓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