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-宿霧Island T shirt.JPG

每次去菲律賓玩耍,總會忍不住進去【Island T shirt】看看,

這是一家連鎖店,菲律賓好幾個島上都有店面~

 

最著名的商品就是【我愛+地名】的T-shirt,

在長灘島,就是 I   Boracay

在宿霧,就是 I  Cebu

在薄荷島,當然就是 I  Bohol

以此類推,

當然英文地名,可以換成任何英文單字,

例如我愛台灣(要英文喔),

我愛Rosa......

 

 

 

02-宿霧Island T shirt.JPG

這間位在麥哲倫十字架附近的店面,算大間,

而且裡面冷氣涼爽啊~ Y(^_^)Y

 

 

 

03-宿霧Island T shirt.JPG

衣服價格,倒也不是非常便宜,以質料和價格來說,

我覺得,有愈來愈貴的趨勢~

但偶爾買一兩件【我愛+地名】的衣服當紀念,其實也很不賴,

所以總還是會進來看看。

 

 

 

04-宿霧Island T shirt.JPG

衣服大小尺寸很多,我拿的,是小朋友版,

可以選擇想要的英文字母印上去,

大人的話,一件是499.75P,其實就是500P了,

老實說,質料偏薄,

500P折合台幣差不多350-400NT左右,所以說,不算便宜。

 

 

 

05-宿霧Island T shirt.JPG

 

06-宿霧Island T shirt.JPG

我買這一件~好玩成分居高,包包倒是沒有買~

16-薄荷島 Bohol Shores 酸酸.JPG

 

 

 

07-宿霧Island T shirt.JPG

 

08-宿霧Island T shirt.JPG

 

09-宿霧Island T shirt.JPG

最酷的是剪T-shirt,我團友有買喔,穿起來很好看!!

推薦妹妹們可以試試看~ *^÷^*

 

 

 

10-宿霧Island T shirt.JPG

當然,小朋友的錢很好賺,一定有賣小朋友的喔

 

 

 

11-宿霧Island T shirt.JPG

宿霧可以賞鯨鯊,所以現在也推出鯨鯊圖案了

 

 

 

12-宿霧Island T shirt.JPG

嬰兒的包屁衣

 

 

 

13-宿霧Island T shirt.JPG

然後,他們招牌T-shirt做成的磁鐵,好可愛

 

 

 

14-宿霧Island T shirt.JPG

各種磁鐵

 

 

 

15-宿霧Island T shirt.JPG

最可愛的還是衣服磁鐵

 

 

 

16-宿霧Island T shirt.JPG

這是宿霧景點麥哲倫十字架附近的店面

 

 

 

17-宿霧Island T shirt.JPG

 

18-宿霧7-11.JPG

買完衣服,確定需要購買大瓶礦泉水,太熱,汗流太快了,

隔壁就有一間7-11。

 

 

 

19-宿霧7-11.JPG

導遊小光,帶著團友可愛妹妹~

 

 

 

20-宿霧7-11.JPG

這兒沒賣茶葉蛋,但有賣水煮蛋唷  *^^*

 

 

 

21-宿霧7-11.JPG

默默想吃包子...就拍拍過癮  *^^*

 

 

 

22-薄荷島Island T shirt.JPG

而這間,則是在薄荷島的分店,位置在我們去乘坐漂流竹筏那兒

 

 

 

23-薄荷島Island T shirt.JPG

店面很小,不到7坪吧,款式少很多,有一咪咪失望,

儘管如此,還是買了兩件眼鏡猴的上衣,

兩件500P,是圖案,不是印字,就我手上拿的那種白T-shirt,

超薄,又更薄了,我買回來都沒有穿  (° ο°)~@

 

說實話,我在眼鏡猴保護區外面茅草屋買的T-shirt,

一件才150、180P,材質好很多喔,圖案很多又很好看,那個我有後悔才買一件,

現在幾乎一個星期必定穿一次耶,使用率很高~

就是這件↓↓↓↓↓↓

28-薄荷島眼鏡猴紀念品 酸酸.JPG

 

31-薄荷島眼鏡猴紀念品 酸酸.JPG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