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-宿霧 休SPA.jpg

在宿霧旅遊的行程中,其中一個讓我非常期待的就是這次的SPA行程  *^ˍ^*

 

 

 

02-宿霧 休SPA.JPG

【休 SPA】

【休】就是要休息啦~

人生中,到每個階段,一定一定要讓自己喘息、休息一下,

讓自己重新整理,再出發,

休 SPA,這名字取得真好。

 

 

 

03-宿霧 休SPA.JPG

感覺像是被叢林包圍的SPA會館,我喜歡這裡種很多植物

 

 

 

04-宿霧 休SPA.JPG

還有一層樓的低矮建築,感覺很有度假風情

 

 

 

05-宿霧 休SPA.JPG

接待大廳並沒有吹冷氣,顯見這裡氣候多麼宜人,

當天我們剛從海邊浮潛回來,穿著泳衣,倒不覺得熱。

 

 

 

06-宿霧 休SPA.JPG

 

07-宿霧 休SPA.JPG

 

08-宿霧 休SPA.JPG

邊喝茶,邊選待會要用的精油香氣,是我最愛的步驟了~

 

 

 

09-宿霧 休SPA.JPG

這兒,雖有依蘭依蘭,但在這家店,好像並不流行,居然沒人選擇耶,

我和藍白拖先生,不約而同選擇了柑橘,

為我們曬很多天的肌膚,緩和一下~ *^^*

 

 

 

10-宿霧 休SPA.JPG

 

11-宿霧 休SPA.JPG

 

12-宿霧 休SPA.JPG

 

13-宿霧 休SPA.JPG

要SPA之前,我們先被帶去洗澡,

自己洗啦,一人一間,男生女生分開兩邊,

我拍的相片,是女生區,

進來之後,把包包和衣服都卸下,放在櫃子裡,並獲得一把鑰匙,

但是我個人超級害羞,

因為我們得在團員彼此之間、還有服務人員視線下,脫光光,走進去淋浴區,

這一點,我真是過不去, O__O" 太逼人了啦~

幸好我的團友瑞秋解救我,讓我可以破例在淋遇間脫衣服,

也不會傷害她們的靈魂之窗啊。

 

 

 

14-宿霧 休SPA.JPG

@_@a

現在我仍不懂,為什麼不可以在淋遇間再脫衣服???

非得要大家光溜溜的不可呢???

 

 

 

15-宿霧 休SPA.JPG

淋浴間是水泥隔間,但玻璃門是透明的,僅中間部分有點霧面,

我只能說,

團員之間來洗過休SPA之後,彼此之間情感勢必更接近了~

淋浴間裡有洗髮精、沐浴乳,

服務人員會先遞給妳一條乾毛巾、還有一件沙龍。

 

 

 

16-宿霧 休SPA.JPG

我在害羞之間,沖完澡~

我的沙龍還是導遊阿妙救我,特地拿來給我的  =^_^=

 

 

 

17-宿霧 休SPA.JPG

你們看看就好啦~不是故意傷你們眼睛~

就是洗完澡,男生女生都一樣,一樣的沙龍,

大家綁好,再走出淋浴區集合,

我就在戶外和藍白拖先生會合,然後我們兩人再一起被帶去自己包廂,

我是覺得,這個過程可以再調整,

我比較保守,我覺得,洗完澡只綁沙龍時,裡面衣服空蕩蕩的,

卻要跟所有團員會合,有男有女,這真的很奇怪。

 

幸好我們團員人不多,不然我真的會不願意走出去耶,

這和穿泳裝的感覺並不一樣,

是不是我太龜毛了??????

..@_@|||||..

 

 

 

18-宿霧 休SPA.JPG

就由我和團員小美女代表,示範沙龍打扮~

 

 

 

19-宿霧 休SPA.JPG

一群6大2小在外面集合後,然後再一對一對分別帶到包廂

 

 

 

20-宿霧 休SPA.JPG

 

21-宿霧 休SPA.JPG

 

22-宿霧 休SPA.JPG

淋浴間和包廂區,其實也只有幾步路距離~並不遠

 

 

 

23-宿霧 休SPA.JPG

這就是包廂區,兩人的,

差不多4坪吧,

用GoPro拍攝,會顯得特別大間。

 

 

 

24-宿霧 休SPA.JPG

 

25-宿霧 休SPA.JPG

 

26-宿霧 休SPA.JPG

還有置物區,上面可以掛衣服,

開始精油熱石SPA前,我們也簽署了文件,

這就是按摩店通常會簽署的,問問你有沒有什麼疾病,或有沒有懷孕之類的。

 

 

 

27-宿霧 休SPA.JPG

 

28-宿霧 休SPA.JPG

這裡的按摩,沒有意外的,酥湖啊~ \^o^/

有精油加持的按摩,已經非常宜人,再加上熱石,

我只能說,非常紓壓~一個小時,會很快很快就過去的。

 

 

 

29-宿霧 休SPA.JPG

這次,我本人就沒出場了,我請藍白拖先生露面~哈哈哈

 

 

 

30-宿霧 休SPA.JPG

熱石~

服務人員很細心貼心喔,她們看我想拍照,

兩個人同時停下動作讓我拍,居然還有默契的避開鏡頭,

還幫我把沙龍扶好, ~^o^~

 

 

 

31-宿霧 休SPA.JPG

結束後,天都黑了,

我們大家有統一,給小的費金額一人300P。

 

 

 

32-宿霧 休SPA.JPG

 

33-宿霧 休SPA.JPG

休SPA的大門非常低調,自己來恐怕不容易找

 

 

 

34-宿霧 休SPA.JPG

特別想介紹店狗,好可愛啊,憨憨的,又乖乖的 

被綁在樹林裡面,所以我無法跟他玩耍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