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-長灘島 Asya Villa.jpg

 這次到長灘島,住了一晚高級再進化的Villa,

不只浴室大到可以跑來跑去,

甚至客廳都可以打排球(誤),廚房可以溜冰(誤),

光冷氣就有六台,

浴室有三間,

臥房有兩間,

更迷人的是,有一座私人游泳池!!!

好奢華啊 >//////<

 

之前,住過Asya的總理套房(Premier Suite),已經滿意的不得了,

堪稱是長灘島心中前三名理想房間,

但Asya一直進化,後來有總統套房,然後現在又推出花園別墅(Villa),

ㄎㄎㄎ...然後,我就住了,ㄎㄎㄎ...

 

不過話也要說在前頭,你們有去過峇里島嗎?

我覺得Asya的Villa,和峇里島還是有些不一樣,

在峇里島,Villa很普遍,尤其裡頭種了滿滿滿的各式各樣植物,

然而,長灘島的Villa畢竟稀有,

請勿把峇里島Villa和長灘島Villa畫上等號,

但,長灘島的藍色海洋、白色沙灘、無敵海景,絕對+++,大加分。

 

講了有的沒有的,你們一定會霧煞煞,

有圖有真相=^_^=,我們來看相片吧~

 

 

 

02-長灘島 Asya Villa.JPG

這是Villa的大門,高爾夫球車就是把我們送到這門口,

幫我們把行李箱搬進去室內~

 

 

 

03-長灘島 Asya Villa.JPG

 門有多大、多豪氣,

害我以為會很重,因為不但很大一扇,木頭質感又很厲害,

以為會沉甸甸,然後我就使勁的推,

但是...高級飯店怎會為難房客?

其實,很好推的,很容易進去,而且並不那麼重~

 

 

 

04-長灘島 Asya Villa.JPG

 一進門,就是大廚房、大客廳,視線直通竹林邊的游泳池畔

 

 

 

05-長灘島 Asya Villa.JPG

 換另一邊角度看,廚房在大門進來旁邊,

那一塊空間,擺明了,就是可以闔家開趴替。

 

 

 

06-長灘島 Asya Villa.JPG

 客廳區有沙發、還有一個餐桌,

以這張相片來看,相片右側,是小孩房(含厲害獨立衛浴設備),還有另外一套客人用浴廁,

而相片左側,則是廚房,還有主臥房(當然,也有獨立浴廁),

也就是說,這房型,有三套浴室,都可以如廁、洗澡。

 

 

 

07-長灘島 Asya Villa.JPG

 挑高的屋頂,讓室內空間感相當寬闊,

也讓我不自覺的又玩起"推門遊戲"~

 

 

 

08-長灘島 Asya Villa.JPG

 我們住的3003號房,走藍色調,客廳牆壁是藍色,

兩間房間的寢具也走藍色調,

例如他們官網,PO上去的房間,就是走紫色調,牆壁、寢具,是紫色~

自己一套很統一,卻又跟隔壁棟不一樣,

這就是奢華的表現之一。

 

 

 

09-長灘島 Asya Villa.jpg

 我分別站在兩端,拍同一個地方,

希望藉由不同的光源,讓你們可以看得更清楚~

 

 

 

10-長灘島 Asya Villa.JPG

 我喜歡他們地板鋪的地毯,很有熱帶風情,質感兼備

 

 

 

11-長灘島 Asya Villa.JPG

 必講廚房,

這廚房,我也喜歡的,

冰箱、微波爐、烤箱、電瓦斯爐、抽油煙機、咖啡機、熱水壺之外,

讓我開心的是,杯子有各種可以選用,然後餐盤、鍋具,都在裡面啦!!!

各位各位~這好感動啊,

這樣我就不用用我的破英文去向櫃台借鍋碗瓢盆,

打開抽屜,就可以盡情使用啊!!! ~^o^~

 

 

 

12-長灘島 Asya Villa.jpg

 如果是好朋友、家人一起住,有廚房的話,會更增添很多樂趣,

當然,使用後,你不用自己清理。

 

 

 

13-長灘島 Asya Villa.jpg

 讓傻瓜來示範~鍋子~

(其實,是要表示鍋子的大小啦 *^ο^* )

 

 

 

14-長灘島 Asya Villa.JPG

 四個大抽屜,滿滿的餐具、鍋具~請愛用

 

 

 

15-長灘島 Asya Villa.jpg

 有烤箱,可以做料理、熱東西,咖啡機有附兩球illy咖啡(已磨成粉),

有糖粉、奶精粉,

然後,電瓦斯爐旁邊的是微波爐,

我得承認,在廚房裡,我變不出啥花樣...只會加熱食物,

但是別傷心,

我們為了這個廚房,特地去Talipapa採購,並且在僅剩的時間裡,

我們很認真的下廚,感受在這裡使用廚房的樂趣~

後面會有相片。

<住這裡的缺點是,會捨不得睡覺 (° ο°)~@ >

 

 

 

16-長灘島 Asya Villa.jpg

 剛剛有說到杯子吧,咖啡杯、水杯、酒杯...冰桶、煮水壺,

冰箱很大,除了四瓶免費礦泉水,其他的要另外收費,

對了,在小孩房裡,還另外放了四小瓶免費礦泉水、冰桶、兩個水杯唷~

 

 

 

17-長灘島 Asya Villa.JPG

 然後厲害的是這個,如果廚房很亂,你覺得礙眼,

門一關,

外面又是一片清爽宜人~哈哈哈哈哈,真是太貼心的設計了!!!

 

 

 

18-長灘島 Asya Villa.JPG

 這個,右邊的門是通往小孩房,左邊的門則是客人廁所

 

 

 

19-長灘島 Asya Villa.jpg

 很誇張耶,雖是客人廁所,但是規格都比擬一般飯店的衛浴了,

要是我住的地方,有這樣的浴室、廁所,我一定會很開心很滿意的!!!

 

 

 

20-長灘島 Asya Villa.jpg

 還有一個淋浴空間耶,

要是說,大家族來住Villa,這兒可以分流,緩衝洗澡尖峰時間,

要不然就是,你從沙灘回來,全身沙沙的,不想弄髒房間,

或許也可以先在這邊沖澡,

又或許,你同伴便秘,占據廁所馬桶太久,你也可以先來這邊舒緩一下,

不管怎麼看,我都覺得這套客人衛浴,是大好人來著的!!!

 

 

 

21-長灘島 Asya Villa.JPG

 然後,客廳外面,就是游泳池了,私人的,

客廳和主臥房,都有門可以直通游泳池~

 

 

 

22-長灘島 Asya Villa.jpg

 ㄟ...小胖忍不住跳下水了,水深大約110-120吧!?我猜的~

也就是說,可以在水裡玩一玩,又起來到客廳餐桌拿東西吃,

或吹吹冷氣,

然後門一開,又跳進水裡玩~

 

(殘念的是,這趟搭包機,第五天清晨0630就得離開了,

和游泳池的相處時間,僅有幾分鐘,

就是你看的這相片,為了拍照而下水,::>_<::

當然會覺得可惜,時間不夠用,

可是我還是好高興,畢竟,有幸能在這裡泡水,已經是何等幸福啦!!!)

 

 

 

23-長灘島 Asya Villa.JPG

 陽光真的很棒,

你知道嗎,其實相片左側,烏雲密布、一直打雷,陽光眼睜睜的不見,

我們搶時間拍很多相片,就是擔心天空一變陰天,拍出來的效果會大打折,

謝謝老天爺,讓我們還來得及拍到陽光耀眼的漂亮相片,真的很感謝!!

 

可是我也深感抱歉,

藍白拖先生說,

這Villa好漂亮,隨便拍都像官網,

但可惜,

可惜的是相片中的模特兒太胖,_

 

 

我承認,我承認,我承認啦~

我的確有破壞畫面的美感,不好意思啦,

可是,有些地方,真的需要人來當比例尺啊,你們就忍耐一下吧,

但這也說明,

我這麼大一隻,空間感都能如此的話,可見,Villa真的有大。

 

 

 

24-長灘島 Asya Villa.JPG

 游泳池就在客廳外面,大門一開就可以跳下去

 

 

 

25-長灘島 Asya Villa.jpg

 然後,胖酸當比例尺~(是凱蒂貓啊 *^÷^* )

 

 

 

26-長灘島 Asya Villa.JPG

 呵呵呵~

在自己家裡面游泳,感覺好棒,

不過,根據我的觀察,Asya Villa的游泳池,無法裸泳喔。

 

 

 

27-長灘島 Asya Villa.JPG

 半開放空間的私人游泳池,一脫光光,大家都看光光啦~

但說真的,這池水溫很棒,哈哈哈 ~~~///(^v^)\\\~~~

 

 

 

28-長灘島 Asya Villa.jpg

 

 

 

29-長灘島 Asya Villa.JPG

 當我看到竹子、雲朵的倒影時,心中湧現幸福感

 

 

 

30-長灘島 Asya Villa.JPG

 而躺椅處,則是主臥房出來的地方

 

 

 

31-長灘島 Asya Villa.JPG

 Asya讓我很喜歡的是,種很多植物,尤其很多竹子,

讓氛圍整個都愜意了起來,

當椰子樹和竹子在一起,原來是如此協調、美好。

 

 

 

32-長灘島 Asya Villa.JPG

 粉紅色大帽子,是這趟旅程買的,殺到150P,

因此大悅,一口氣買兩頂,老實說,品質比我以為的還要好,

帽緣邊邊有裹邊,所以不至於戴一次就壞掉,

但的確是戴一次帽簷裡的硬質塑膠線(支撐帽簷)就岔出來,哈哈哈~

果然如傳說中的,有一點點不耐,

但老天爺啊,

這種帽子戴起來,拍照的話,美感度上升提升50%,必買!!!(我通常不勸敗的)

 

 

 

33-長灘島 Asya Villa.JPG

 相片左側,就是主臥房的落地大窗

 

 

 

34-長灘島 Asya Villa.JPG

 3003號房,剛好視野特寬廣,

對了對了,有一點一定要強調,

就是Garden Villas(花園別墅)房型,並未在海景第一排,

因此,在Villa裡,是無法直接看到海洋喔,

要在自己家裡看海的話,就我了解,

是Premier Suite(總理套房)、Presidential Suite(總統套房)兩種房型,

各有各的優勢,就看你們要去住的人口組合、期待~

 

但是呀,讓我在這篇先說吧,Asya的早餐愈做愈好吃、愈精緻,愈讓人讚美,

而沙灘細緻度,也提升了,

不知道哪時候開始,他們家私人沙灘上的的沙子,也和S3的沙一樣,白而細,

而且整理之後,刺刺的珊瑚塊也不見了,

不會像之前一下,下水易刮,

現在去玩海水,更舒適愜意 \\*^o^*//

 

 

 

35-長灘島 Asya Villa.JPG

 我又來當比例尺了~

 

 

 

36-長灘島 Asya Villa.JPG

 看完游泳池,我們再度回到客廳,

先看看這個門裡面有什麼吧!!

 

 

 

37-長灘島 Asya Villa.JPG

 是小孩房呀~

兩張大的單人床~

【後來,有人告訴我,這不叫小孩房,是次臥房

次臥房

次臥房

...好我記得了 >///< 】

 

 

 

38-長灘島 Asya Villa.JPG

 這裡也有大落地窗、大電視~

 

 

 

39-長灘島 Asya Villa.JPG

 請看那個門,就是椅子旁邊那個門,

那個門,其實也可以從外面進來喔~

就是Villa以外的,屬於這個房間自己的獨立對外門~

 

 

 

40-長灘島 Asya Villa.JPG

 另一邊門,通往客廳,還有自己的大浴室

 

 

 

41-長灘島 Asya Villa.JPG

 自己的四瓶礦泉水

 

 

 

42-長灘島 Asya Villa.JPG

 老實說,這個小孩房,叫小孩房也不對,(因為是次臥房呀)

因為其實,也能算是一個獨立,可以販售的房型,

而且以這房型的浴室等級,應該也可以算5顆星星了吧!?

 

 

 

43-長灘島 Asya Villa.JPG

 這個房間,只能遙望游泳池,並不能從自己的陽台通往游泳池,

不過,若走出客廳,一樣也可以到游泳池,

大該需要25秒的時間,就可以噗通跳下水 ^^

 

 

 

44-長灘島 Asya Villa.JPG

 這個門,就是我說的,對外獨立的自己大門,

我用我的Villa房門卡,反而也刷不進來喔~

 

 

 

45-長灘島 Asya Villa.JPG

 這個房間的床,是單人床,

但是若一大一小睡同一張床,應該算很寬敞~

你看他給的枕頭,是不是超多的 ~^o^~

 

 

 

46-長灘島 Asya Villa.JPG

 然後,這浴室,有讓我哇一聲,

我進來Villa其實是先參觀這間房間的,但我沒料到,

這個房間的浴室,竟和Premier Suite(總理套房),可以比擬,

夠大、夠寬敞~有浴缸啊!!!淋浴間也好棒啊~

也有全套的歐舒丹沐浴用品,

兩個大衣櫃,衣櫃裡有浴袍、拖鞋、保險箱~

 

 

 

47-長灘島 Asya Villa.JPG

 雙洗手檯~

 

 

 

48-長灘島 Asya Villa.JPG

 我真的很在意房間的浴室,當浴室讓我喜歡,

對這家飯店就會高分起跳,呵呵呵~

 

 

 

49-長灘島 Asya Villa.JPG

 淋浴空間舒適、明亮、乾淨

 

 

 

50-長灘島 Asya Villa.JPG

 一邊泡澡,也可以一邊沐浴美好陽光

 

 

 

51-長灘島 Asya Villa.JPG

 這是單人浴缸

 

 

 

52-長灘島 Asya Villa.JPG

 這是跑到花園,從外面拍進來的

 

 

 

53-長灘島 Asya Villa.JPG

 雙洗手檯、雙歐舒丹香皂...還有椅子,可以坐下來好好打理

 

 

 

54-長灘島 Asya Villa.JPG

 在浴缸裡,可以看到房間狀況

 

 

 

55-長灘島 Asya Villa.JPG

 很誇張的是,浴室大到,要自己一台冷氣機~

 

 

 

56-長灘島 Asya Villa.JPG

 這一間,就是非主臥的浴室,非主臥,都這樣豪華了啊!!

 

 

 

57-長灘島 Asya Villa.JPG

 看完這個房間,

我們去對面,看看主臥房吧~走走走~

 

 

 

58-長灘島 Asya Villa.JPG

 這是主臥房,一大床,也是走藍色調,

客廳、兩個房間,色系一致,很漂亮,

而旁邊大落地窗,通到大陽台、有躺椅,就在游泳池畔~

 

 

 

59-長灘島 Asya Villa.JPG

 有趣的是,書桌旁邊有另一個門,當你住在主臥房,你可以選擇要開哪一邊,

想要離游泳池近,開右邊,

想要離廚房近,開左邊,

住Villa好玩的是,有種玩迷宮的FU,某程度而言,充滿童趣。

 

 

 

60-長灘島 Asya Villa.JPG

 窗外的躺椅,也提醒你,正在海島國家渡假中

 

 

 

61-長灘島 Asya Villa.JPG

 哈哈~酸酸又來當比例尺了

 

 

 

62-長灘島 Asya Villa.JPG

 主臥房裡,和另一個房間一樣,也分別各有兩部冷氣機(第五、第六部冷氣則在客廳)

 

 

 

63-長灘島 Asya Villa.JPG

 走現代、舒服、大方風格~

 

 

 

64-長灘島 Asya Villa.JPG

 同樣,地上鋪著質感很好的草蓆地毯

 

 

 

65-長灘島 Asya Villa.JPG

 酸酸又跑去浴缸裡玩耍了!!!

小孩躲在浴缸裡,媽媽一定找不到的

~~~///(^v^)\\\~~~

 

 

 

66-長灘島 Asya Villa.JPG

 好舒適的大空間,我好愛Asya的浴室們,

我住Asya都有一股衝動,想住在浴室裡,

Asya任何房型的浴室,

我老實說,比香格里拉(基本房型)、Discovery(基本房型)還讓我喜歡,

這是我住過的小小感想~

但是,藍白拖先生看到這裡,以後也千萬不要趕我去睡浴室!!!!!!!!!!

 

 

 

67-長灘島 Asya Villa.JPG

 洗手檯下,有三種尺寸毛巾,

看到這兒,你或許並不覺得浴缸大小,

這時候,比例尺很重要!!

 

 

 

68-1長灘島 Asya Villa.JPG

 老實說,如果是纖細的媽媽,要帶兩個小孩一起在浴缸裡,

我覺得一定很OK!!!

說不定,一家四口也是可以的~呵呵呵~

可以洗幸福快樂的家庭澡 *^ο^*

 

 

 

68-2-長灘島 Asya Villa.JPG

 質感~

 

 

 

69-長灘島 Asya Villa.JPG

 這是淋浴的地方,也同樣是提供歐舒丹馬鞭草節系列

 

 

 

70-長灘島 Asya Villa.JPG

 我是認真、盡責的比例尺,

住這邊,充電很OK,插頭很多又很好找,也不會跳電,

插座形狀和台灣一樣,但是電壓是220。

 

 

 

71-長灘島 Asya Villa.JPG

 我在浴室裡的時間,說不定和躺在床上時間差不多~

看我有多愛這邊 ∩__∩y

 

 

 

72-長灘島 Asya Villa.JPG

 這包包裡,有一支吹風機,和一捲新的衛生紙(另一間房間也是這樣)

 

 

 

73-長灘島 Asya Villa.JPG

 牙刷、刮鬍刀...

 

 

 

74-長灘島 Asya Villa.JPG

 兩個房間的浴室,都有兩個大型衣櫃,保險箱,

還有冷氣機~

就是照顧客人照顧到,每個地方都要舒舒服服的~

 

 

 

75-長灘島 Asya Villa.JPG

 衣櫃打開,裡面放了這些東西(有浴袍)

 

 

 

76-長灘島 Asya Villa.JPG

 

 

 

77-長灘島 Asya Villa.JPG

 大片落地玻璃設計,讓外面陽光灑進來,自然光很美好

 

 

 

78-長灘島 Asya Villa.JPG

 俐落的設計

 

 

 

79-長灘島 Asya Villa.JPG

 相處時間不長的大床鋪啊~~~

好睡,但若可以不用清晨四點多起床(兩點多才睡),可能會完美了吧!!!

為什麼卡利玻機場要這麼遠,中午飛機,讓我得0630就出門~ _

 

 

 

80-長灘島 Asya Villa.JPG

 但,要把握當下的每一分一秒,

尤其我人已經在這美好的地方,天氣又好得不得了~

我只能用好好的好心情來回報啦,啦啦啦~!!!(轉圈圈)

 

 

 

81-長灘島 Asya Villa.JPG

 酸酸比例尺再度出動,我站的地方,是主臥房的陽台,

而我旁邊就是游泳池,

這棟建築物的最右邊,就是另一個不連游泳池的房間。

兩房、一廳、三衛、一廚、一池(哈哈哈)~

 

 

 

82-長灘島 Asya Villa.jpg

 而下圖,則是我出門了,灰色高牆,保護隱私,

卻又迎接、擁抱陽光~(能有自然光灑進來,真是很幸福的事情)

 

我出門去Talipap買海鮮囉,等我晚上回來下廚唷唷唷 

 

 

 

83-長灘島 Asya Villa.JPG

 好了,晚上了,我回家了~

哈哈哈哈(我是不是很有效率  )

 

 

 

84-長灘島 Asya Villa.jpg

 手上,是一隻很大的明蝦,沒用的我,有點害怕

 

 

 

85-長灘島 Asya Villa 廚房.jpg

 然後,酸酸歐巴桑下廚,有乾煎明蝦、烤箱烤明蝦、清蒸螃蟹,

完全沒有使用油、鹽、調味料,

海鮮很新鮮,熟了就很好吃了~

 

 

 

86-長灘島 Asya Villa 廚房.jpg

 跟大家說唷,我去的時間是五月中旬,

這時候的螃蟹好犀利,殼薄(好剝),雖然不特大隻,但是肉甜又嫩,膏、蛋滿滿滿...

這是美女Joyce幫我們挑的,她好內行喔 :D

 

 

 

87-長灘島 Asya Villa.JPG

 然後,入夜後,我盡情享受在客廳、廚房、房間、浴室跑來跑去的痛快,

至於打包行李箱,

嗚...我不要面對現實...(第四晚住Villa,隔天清晨要退房回台灣)

 

 

 

88-長灘島 Asya Villa.jpg

 對了對了對了,住Asya有免費WiFi,以長灘島來說,

Asya的WiFi連線,速度可以、可用率也可以,算是不錯的,

但若住Villa的話,有自己房間的專用WiFi,快的跟飛一樣,滑臉書一點也不會累格~

ㄎㄎㄎ,Villa真的好厲害喔!! (^ω^)

 

 

 

Asya Premier Suites Boracay

官網:http://www.asyapremier-boracay.com/

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sya.premierboracay?fref=ts

 

 

 

三種房型:

Premier Suite(總理套房)

Presidential Suite(總統套房)

Garden Villas(花園別墅)

 

 

 

酸酸之前住Asya:(2011年住的,Premier Suite(總理套房))

什麼都不想管,在長灘島ASYA Premier,腦袋瓜放空了

http://arosa5433.pixnet.net/blog/post/235168817

 

長灘島ASYA,私人沙灘比2年前乾淨、又細

http://arosa5433.pixnet.net/blog/post/235168823

 

長灘島。終於住到「ASYA Premier」。房間可以跑

http://arosa5433.pixnet.net/blog/post/235168835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