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-北投水美溫泉會館

 臺北市北投,真是一個親切好玩、可以踏青的好地方,

無論是撘公車、捷運,自己開車,都好方便,

也因此,

不知不覺,我們常常往北投跑,也許是單純吃飯,也許去探訪新景點,

又或者,住溫泉飯店,來個兩天一夜小旅行

 

水美溫泉飯店最可愛的部分,就是離"新北投捷運站"很近,

就算是海外觀光客來旅行,拖著行李箱來也方便,

水美周遭生活機能特好,三間連鎖速食店,

便利商店之外,

還有一間24小時的連鎖超市,

更別說數不完的小吃、飲料店了,

在水美這一帶,早起、晚睡,都不會餓肚子啦!!!

 

 

 

02-北投水美溫泉會館

 不過,我也要平心而論,水美沒有停車場,

開車來的朋友,不是自己在周邊找停車位,

就是花一百元,請水美的人員代為泊車~

 

 

 

03-北投水美溫泉會館

 水美真是一個散客、團客、背包客、歐美客都愛來的飯店,

價格挺實惠的~

 

 

 

04-北投水美溫泉會館

 這是晚上,跑處去切小菜後,回到門口拍下來的,

旁邊小吃店24小時營業,頂好也24小時營業,

沒去買一下,總覺得不舒服,哈哈哈哈哈 ~^o^~

 

 

 

05-北投水美溫泉會館

 水美溫泉會館的一樓大廳,放著一座來自日本的神轎,

雙方友好

 

 

 

06-北投水美溫泉會館

 最重要的是,即將入住的房間,床鋪好大,膨膨棉被,看起來十分美好啊!!!

 

 

 

07-北投水美溫泉會館

 還有梳妝檯,放大行李箱的架子

 

 

 

08-北投水美溫泉會館

 這個日式椅子,我很喜歡,

兩人坐在這兒聊天、吃東西,窗外就是北投公園,

在市區中,能有如此美好風景,綠油油的滿足我的渡假心情 *^ο^*

 

 

 

09-北投水美溫泉會館

 住在9樓的我們,我特喜歡往窗外看,

而我手上端那一大杯,則是"蔡元益紅茶",好大一桶,25元,

不但便宜,而且又香又好喝,是我喜歡的那種古早味紅茶 =^_^=

 

 

 

10-北投水美溫泉會館

 房間的大小,以在市區來說,算是挺奢侈的啊~

 

 

 

11-北投水美溫泉會館

 有冰箱、保險箱

 

 

 

12-北投水美溫泉會館

 茶包、義美煎餅,

特別的是,煎餅上的圖案,是Q版女巫,

有一個說法,北投是女巫的故鄉*^^*

 

 

 

13-北投水美溫泉會館

 兩件浴袍

 

 

 

14-北投水美溫泉會館

 講到浴室,我滿喜歡的,

一來,白色系的浴缸,視覺上就很清爽,

而且又大缸,

洗澡區域也劃分得明確,地板也沒滑溜溜的感覺~

 

 

 

15-北投水美溫泉會館

 洗手檯,還有浴巾

 

 

 

16-北投水美溫泉會館

 沐浴用品,裝在玻璃罐子裡面

 

 

 

17-北投水美溫泉會館

 喔~左邊是小胖酸,

右邊則是大衣櫥,裡面有衣架,鏡子也超大的~

 

 

 

18-北投水美溫泉會館

 那時候,我看到這相片,忍不住覺得這傢伙真胖,

想不到從紐西蘭回國後,回來在看到,

竟然出現"沒那麼胖"、"皮膚也不那麼黑"的想法,

可見,

我目前狀態,應該更圓了 (-.-)=3

 

 

 

19-北投水美溫泉會館

 因為有我當比例尺,所以可以看出來,水美的浴缸不小

 

 

 

20-北投水美溫泉會館

 水質,是淡淡的乳白色

 

 

 

21-北投水美溫泉會館

 而早餐,儘管選擇不是很多,

但有符合期待~

Y(^_^)Y

對於水美的整體感覺,因為地段很好而大大加分,

床很好睡,也加了分數~改天還會再回去住的。

 

 

 

22-北投二天一夜遊

 而說到北投景點,圖書館正在維修中~

 

 

 

23-北投圖書館 維修中

 維修工程,預計到2014.6.20為止

 

 

 

25-北投二天一夜遊

 吉他橋

 

 

 

26-北投二天一夜遊

 在岸邊,偶爾會遇到外國觀光客在泡腳唷~

 

 

 

27-北投二天一夜遊

 我個人很喜歡我這一張相片,很自然,

但是...

...

...

你找得到我嗎?????? ( ^_^ )?

 

 

 

28-北投二天一夜遊

 這兒有很多名湯,每次來,都還是想要拍

 

 

 

29-北投二天一夜遊

 尤其,目前正有部偶像劇,以北投溫泉為背景,

台灣正在熱映中唷~

 

 

 

30-北投二天一夜遊

 

 

 

31-北投二天一夜遊

 溫泉裡面,有這個紀念碑

 

 

 

32-北投二天一夜遊

 還有,我們走好久~特地來看看這個牌坊

 

 

 

33-北投二天一夜遊

 也到比較山上,找了好一下下

 

 

 

34-北投二天一夜遊

 也終於找到不動明王石窟

 

 

 

35-北投二天一夜遊

 今天,終於如願到北投文物館裡,

很妙喔,每次到這邊,不是太晚休息了,就是遇到週一,

週一休館,門票一人120元。

 

 

 

36-北投二天一夜遊

 由於這兒維護得太好了,不知不覺愈待愈久,

甚至在裡頭喝了下午茶耶~

 

 

 

37-北投二天一夜遊

 

 

 

38-北投二天一夜遊

 

 

 

39-北投二天一夜遊

 

 

 

40-北投二天一夜遊

 這兒真是好地方,地址位置高,視野又綠油油~

 

 

 

41-北投二天一夜遊

 

 

 

42-北投二天一夜遊

 裡面有不少展示,但並不能拍照~

 

 

 

43-北投二天一夜遊

 這真是一趟悠閒兼具文化氣質的下午茶啊!! #^_^#

 

 

 

44-北投二天一夜遊

 連戶外空間,都如此迷人~

在北投文物館室內,要脫下鞋子,穿他們提供的襪子,

若要到戶外呼吸山間好空氣,一定要穿他們的室內拖鞋喔,

主要是保護你的腳底。

 

 

 

45-北投二天一夜遊

 這絕對是個貴婦下午茶,

日式料理~很精緻~光是氣氛就很棒了!!

 

 

 

46-北投二天一夜遊

 我們點兩壺茶,一份套餐~印象中這一個下午茶八百多元,

在臺北市,鬧中取靜,感覺恨棒,

不小心就待了好久 ≧◇≦

 

 

 

47-北投二天一夜遊

 這就是北投文物館的下午茶套餐

 

 

 

48-北投二天一夜遊

 我就是忍不住,無法當真正的貴婦,因為我會忍不住照相 U//////U

 

 

 

49-北投二天一夜遊

 這個浴池~是當年留下來的,有歷史的喔 *^ο^*

 

 

 

50-北投二天一夜遊 滷肉飯

 而講到北投,一定一定不能忘記《北投市場》,

這裡面可厲害了,有好多超級好吃的攤位,

攤販業者們,就是有辦法變出實實在在的美好味道!! \^o^/

 

這是在北投市場的二樓,矮仔財滷肉飯,

 我們之前去的時候,巧遇休息,

但這回第一天去,天啊!!!我們太晚到,落空 %>_<%

第二天,11點多就去報到,不過午餐時刻,光是排隊這件事情,

差點擊退了我,

人龍居然蜿蜒到樓梯下去了,

即便你要在現場用餐,就和外帶客人一起,

一併排隊,

要在現場用餐的話,排到你之後,你點餐之後,再去坐座位~

很井然有序,感覺是一個很有氣質的小吃攤,

我們排了差不多15分鐘。

 

 

 

51-北投二天一夜遊 滷肉飯

 這兒的價格,我覺得很實在,以他們家的美味,

搭配如此的單價,真的很值得,

難怪,其他客人們排到深處無怨尤~(嘆 ~^o^~ )

 

 

 

52-北投二天一夜遊 滷肉飯

 光看這塊豆腐,很誇張,滷到超入味,吃一口,因為有膠質,

嘴唇還會微微黏一下,

而滷肉飯,當然沒有意外,好吃~

 

 

 

53-北投二天一夜遊 滷肉飯

我們本來想點"赤肉羹",想不到售罄 XX

但是真是~讚,我們點了苦瓜湯、排骨湯,

卻讓我驚喜的是,

這兩個湯,儘管顏色類似,但是味道完全不同,

是用不一樣的食材燉出來的!!!有深度~兩碗都深得我心。

 

缺點是,好緊張,我在那兒用餐,

差點逼死我自己,吃太快,怕別人等,

自己滿身大汗不說,

無法細細品味,

連我旁邊的藍白拖先生也被我拖累了~ (° ο°)~@

 

 

 

54-北投二天一夜遊 肉圓

 我也喜歡市場裡的這位婆婆賣的肉圓

 

 

 

55-北投二天一夜遊 肉圓

 是用油炸的

 

 

 

56-北投二天一夜遊 肉圓

 這個肉圓,是我小時候的味道,我喜歡吃,

藍白拖先生還說了至少三吃"好好吃"喔~

 

 

 

57-北投二天一夜遊 羹湯

 就在肉圓攤旁邊,是羹攤,好像在秘密基地裡似的 ~^o^~

 

 

 

58-北投二天一夜遊 羹湯

 又是紮實大碗,市場裡面,真的太好吃了!!!

 

 

 

59-北投二天一夜遊 羹湯

 魷魚塊厚實,

肉羹彈實,

滿口的幸福感啊~

 

 

 

60-北投二天一夜遊 小吃

 我還點了豬皮啦啦啦~好好吃

 

 

 

61-北投二天一夜遊 羹湯

 必喝蔡元益紅茶,有三家分店~

 

 

 

62-北投二天一夜遊 羹湯

 我們買了光明店的

 

 

 

63-北投二天一夜遊 羹湯

 因為市場的總店,我們太晚去,休息囉,哈哈哈~

 

 

 

65-北投二天一夜遊

 市場近有好處,想吃水果也很方便買,

超適合外國觀光客~

 

而下圖菜單,則是在水美附近,

一間24小時營業的小吃店,他們家的菜單~

~~~///(^v^)\\\~~~

不要以為我們超會吃,這是那兩天以來,陸陸續續品嚐的。

 

 

 

66-台北松山區 喀串

 只是,因為太想延續休假的感覺,回到市區,

我們跑去居酒屋~

 

 

 

67-台北松山區 喀串

 

 

 

68-台北松山區 喀串

 

 

 

69-台北松山區 喀串

 用食物,劃下兩天一夜小旅行,美好句點。

 

 

 

水美溫泉會館
地址: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224號
電話:02-2898-3838

蔡元益紅茶
總店(北投市場)
光明店
公館店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北投 水美溫泉會館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