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-11行銷策略真的成功了, 贈品的確拉抬了業績


辦公室之間的問候語,不知不覺成為「你有中國的嗎?」「你有小叮鈴的嗎?」


不管主管、主播...大家都淪陷了,


我冷眼看著他們,心想你們都中計了......


當完成36國環遊世界一圈後,他們發出喜悅的叫聲...


緊接著,又陷入【暑期版】【四季版】的漩渦中...


...哼...我沾沾自喜著,覺得自己理性。


想不到,某月某日,我...我也淪陷啦!


午餐千篇一律【生菜沙拉+豆漿+茶葉蛋】硬湊也要77元...


貼心的男友悄悄幫我一早排隊,換得父親節特別版,


同事也幫我湊77元,只為了哆啦A夢,


睡到一半,也要去排中秋節特別版,再回家小睡一下,再去上班...


我...才真的中計咧!


眼看冰箱被磁鐵埋沒,已經不見我的班表...與男友的合照也得滾到一邊去,


法寶版推出時,我罵了一串髒話


但仍充滿期待,希望快集滿...


有天早上...買了大家的早餐,100元整,小姐沒遞給我磁鐵,


一問之下才知道,我與哆啦A夢的愛恨糾葛得畫下句點了,因為活動結束了。


頓時心中一揪...我的法寶版咧...


看來我中毒已深,現在到7-11已經失去期待,和雀躍的心了。


PS:誰有【任意門】跟我交換好不?還有【七夕版】?網路一枚要價120,好貴...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