啥,這不是我,是眼鏡猴啦很可愛吧!


眼睛會變色喔,我看Discovery說,牠的腦袋瓜比眼球小


我不能理解的是,偶媽媽說我的眼睛像鯉魚


牠的尾巴很長很長,是身體的2倍...也許是2倍我忘了...


我沒有對牠下咒,是牠想睡覺


哇嗚,我的手指,跟眼鏡猴的手指...不一樣...


牠終於睡著了


瞧,耳朵...耳朵...好薄喔


ㄟ...這是我...這裡是教堂,旁邊是中學剛好他們放學了


至於這裡,是國小,就在某景點的正對面


菲律賓人跟台灣人一樣,都打籃球,但在海邊的球場,還有小草屋,很不一樣的美


可愛可愛,西瓜皮小男孩好可愛


路邊的水果攤,芒果看起來好好吃


這種機車很好耶,乘客座的人保證不會淋到雨


到宿霧,一定會到【巧克力山】,這兒要爬很高才能上來,可是...值得喔!


可口的山


滿原始的感覺,我在這兒買了四件T-shirt,不便宜ㄋㄟ


眼鏡猴,牠神采奕奕的樣子,


以上是我三月份去菲律賓宿霧玩耍,第一天...


至於遊記部分,就省略了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