螃蟹,其實是【沙母】,抓來是活跳跳的,後來變這樣...,牠很大隻,二斤多,二斤多的沙母有多大?嗯...,嚴格說可以遮住我的大臉,




沒錯,就是遮得住,臉大不是罪


螯也很猛...那麼大,被夾到應該要送醫院急救,沿路上,男友徒手抓螃蟹(有線綁著啦),我騎機車,但一路下來,我男友手掌皮皮挫,因為抓不住...


我的手掌也很大,訝異的是,沙母武士也不是蓋的


沙母,螃蟹的一種,肉質甜美,蛋雖然不像大閘蟹那樣的多,但是也很甜唷!


偷偷告訴你,到台北魚市買,有批發價ㄛ...但是不要跟老闆說是我講的,一斤300,這一隻666(真是吉祥的數字啊)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