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在媒體大力宣傳之下,2006國際旅展,勢必人山人海,所以要到世貿一館千萬別自己開車,因為沒車位,就算要付停車費也不見得有位置,而且一次逛下來,或許得付出500元;騎機車呢?我也不建議,別以為機車車位就好找啊!要付20元的計次停車,也沒位置,也許光找個機車停車位,已經耗掉半~一小時囉!所以,搭大眾運輸工具是最好的,當然小黃也不賴,儲備體力,好在世貿殺!殺!殺!


到展場裡,千萬別掉入陷阱,舉例來說,我與男友一同前往,門票400,計程車來回240,不要因為付出640就覺得一定要買到商品。


本來要去買東南亞行程,但根據我到某大型旅行社的攤位後,發現東南亞行程僅有3~5種優待,其他你真正想要的行程,他們居然打開自家公司的網頁介紹,如果我要看網頁,何不在家自己看,既輕鬆舒服,不用人擠人,又可以靜下心思考,重點是網頁上的行程,並沒有因為你來到世貿而算你便宜。


接下來到小型旅行社攤位,嘿嘿...他們拿著薄薄兩張紙,講得天花亂墜,還被我發現..貴了。


現場人太多,以我的功力,我無法思考,也不想擠來擠去,找了好久,沒看到我要的,於是就打道回府啦!別為我感到惋惜呀!畢竟我沒有為了撈本(計程車費+門票),而買下後悔的行程。


但是,現場還不錯玩,好像瞬間到N國旅遊一樣。



紅毛猩猩保護區


一下子,我又到了新加坡


這下子,是印度


也是印度


泰國到了


各位貴賓,這是泰國的舞蹈


日本..日本到了


櫻花..好香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