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型安全帽


這頂也不錯


兔子...兔子...


我的小紅是部機車,「豪邁125」,車齡9年,


昨天小紅突然ㄐㄧㄐㄧ叫,隨著轉彎,ㄐㄧㄐㄧ聲會有高低音,


上午帶它去車行,原來是某軟墊耗損,更換就好,


但老闆問,為何不乾脆換一台,我說等我有錢再說。


 


【錢】當然是原因,


但最重要的是,小紅是我的好朋友。


當年我隻身到台北工作,


有天被計程車撞到,我飛出去...而且滑壘,


當時沒啥朋友在台北,也沒親人,


於是自己在路邊一直哭,只有小紅陪我,


而且我摔車,小紅也摔車,它的傷勢不會比我輕。


 


不管是在嘉義唸大學,在台北往來,


小紅陪我好多年,它也是我的戰友,


這麼重要的朋友,我怎麼捨得與它分離呢?


 


*以上三張照片,取自奇摩拍賣網【胖寶貝】,感恩。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