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告。我來啦!


這是生態公園,凌晨三點多突然決定到此一遊,也在凌晨三點多向【明池山莊】訂了小木屋。


 



有沒有看到遠處,有個坍方(照片左側),那段沿路上寫著大大驚嘆號,標示「落石路段」,也偏偏在這裡,我暈車...我要吐,就是現在...


還有中午12點後,濃霧真的很恐怖,能見度不到一公尺,考驗著大家的開車技術,北橫有好大好大一段路,只能單向通行,您瞧瞧,在美麗的背後...需要冒點小小的險。


言歸正傳,沿著台7線,終於抵達【馬告生態公園-明池】,路程有多遠呢?就是足以讓我暈車的距離。


明池,也是今晚的住宿地點,在此,現奉上一張我倆的合照


啥?跳太快?


照片馬上來到第二天上午,因為第一天抵達也下午囉,太陽已經下山,所以沒走遠...


以下美麗的湖叫做【明池湖】,全票120,如果住明池山莊就有附門票。我覺得上午八、九點來最剛好,不會太刺眼,一切都有剛剛好的美。


湖是綠的陽光溫暖


在步道上散步,或在森林區中享受芬多精,都很美好,


寧靜的地方,天空偶爾有老鷹飛過


湖中央,有幾個小小島,上面的樹,像畫上去的,秋天時的紅葉真是迷人


陽光照下來,既舒服又宜人,但是,湖不能跳進去啊


我男友,不知道是心情好還是怎的?居然乖乖拍照,而且還跟我一樣抬起右腳,好感動


這些鴨子,ㄎㄎㄎ...很妙,詳情待續...


這些小傢伙,把我的OREO餅乾嗑光光...,牠們真是識貨呀!


完全臣服在OREO魅力之下,乖乖排隊之外,還會像小狗一樣跳起來吃東西


旁邊還有一大群明池湖的鴨,真的很餓


魚也很餓,天鵝也很餓,鴨子餓,我也餓了...


說到這兒,介紹一下我過夜的【明池山莊】,假日3200,平日75折→2720(加一成)服務費,一棟一棟,有兩人、四人、六人房...


外面景色誘人,大門口就是神木,要敬畏...


屋子內部的木頭真的很香,住在這裡連嗅覺都是享受


窗戶上的鎖,是好久不見的鎖頭,快可以當古董囉


夜燈做得很有味道


貼心的電暖器,在台北穿短袖,但這兒可是山區,晚間全靠它


衣櫃裡還有一台,但還沒動用到它


除濕機也很重要,不能停呀...住了一晚,我倒了三次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