酸爸說,【機車烙碼】明年將強制實施,沒去烙的話,要罰錢喔!


於是酸酸今天一下班就帶我家小紅去紋身了,


警察北北本來不幫我,他說要上班時間才能烙,可是我說...我要上班,沒有空,我今天是下班特地過來的......


後來,警察北北就派一個替代役男幫小紅紋身,


填妥資料後,小紅就被紋上號碼,還要紋四個地方哩!


當下,燙燙的數字烙在小紅身上,我都快哭了,我覺得小紅會痛,


而且該名替代役男,都烙在車殼身上,萬一小紅被偷走,車殼被拆掉就沒用啦


我覺得小紅...白痛了。


後來我問替代役男:「明年機車烙碼就要強制實施了嗎?沒有烙的話要罰錢嗎?」


他說:「可能吧」


也就是說,應該還沒有強制實施啊,小紅...你真的白痛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