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趟Bali好處是只需換一次飯店,所以不用老是一直打包。


首先是Ramada bintang,就是飯店咩,設備該有的都有,不是最豪華,但不虞匱乏,,缺點是,游泳池150公分深,,為什麼要這麼深?後來我選擇在「兒童池」泡水。




這麼美,我卻像隻擱淺的海龜...望塵莫及




旁邊是海洋,但是有好多小販,一接近海邊他們就緊緊圍繞著妳,問「要不要彩繪指甲?綁辮子?按摩?買珍珠?...」結果我無法靜靜坐在海邊欣賞,只能快步離去。可惜..




哈,我不住這一棟啦,沒這樣高級啦,哈哈哈




大廳,這些玫瑰花瓣讓我心曠神怡




會香香的喔




聖誕節前夕,飯店也在佈置聖誕樹,,突然有過節氣氛了,


第三、四天,本來以為會住【真正的vila】但是...,它不是真的vila,它不是真正的vila(在地上滾...),它是三星飯店,沒拖鞋...,房間裡屬於自己的游泳池很小,卻仍然很深(150公分),戶外的泳池也不是頂大,但仍舊很深(150公分)。由於vila期待落空,這部份也成為這躺旅程的小遺憾。




看起來很美吧,但這是我所謂的戶外大游泳池喔,去過峇裡島的就知道;也不要問我有沒有管家幫我們做早餐...兩套衛浴...大庭院...自己的發呆亭...,沒有沒有,都沒有。


但是,還好,我還是玩得很開心!




有自己家的大門,終於有點vila的感覺,欣慰...




花也很多,嗯嗯,還是欣慰...




床,很好躺,讓我睡到不會動...還好沒蚊子




我撿來的雞蛋花,很香喔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