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把梳子是我的寶貝,沒有它我會變成一頭獅子,因為我自然捲,但是目前不想離子燙,所以梳子成為我每天的好夥伴!


 


想不到用了三年多的梳子,昨天晚上,它【宣告退休】


於是今天一早,我衝到屈臣氏要再買一把,結果缺貨!


接著馬不停蹄,冒著上班遲到的危險,趕到另一家,但也缺貨,我在這間屈臣氏差點兒哭出來,我蹲在空空的貨架前,跟店員說【我好喜歡這把梳子,沒有它我該怎麼辦?】店員也愛莫能助,因為梳子從香港進口,目前好像還在海關那邊等待檢驗。


 


接下來我像瘋了一樣(一點點瘋),請小麥幫我到她公司附近的屈臣氏尋找,當然...這款梳子也缺貨。


於是又拜託阿財,阿財在網路上幫我找,但是...不一樣


 


後來...我打電話給媽媽,媽媽在雲林北港,我想家鄉的屈臣氏會有存貨吧!?老媽首先到我的部落格,確認梳子的長相後,馬上,真的馬上,冒著不到10度的低溫,上街幫我買梳子,,不到20分鐘,媽媽打電話給我,也沒存貨啦!


可是,偶媽媽居然很拼,到美容器材行幫我買到它的姊妹,天啊...,我好感動。


 


為了一把梳子,動員媽媽、男友、姊妹...,我不會辜負你們的,我會好好整理我的頭髮,不讓自己變成獅子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