酸酸久久回家一次,總有新奇的發現,好像在尋寶,這一次最特別的是植物!!!


 



我家門口,有棵「鮮豔的樹」,樹上開著鮮豔無比的紫色大花朵,我還在猜想,我媽媽是用了啥神奇肥料,讓不開花的樹可以開出如此亮麗的花朵。


 


結果...我走近一瞧,哎呀...


 


這些花兒...全是媽媽在「吃辦桌」的戰利品啦!就是有的菜餚上會擺朵花,媽媽默默的收集這些花,讓它們開在我家樹上,我媽很妙吧!


 




不過這些盆栽,讓我光是看就覺得空氣清新無比,想不到我媽把薄荷插在水裡面,他就活潑的往上長,而且器皿還是「喫茶」用的那種,走到客廳、樓梯口、院子、電視旁、電話機...處處有個盆栽,我覺得好幸福喔!我喜歡。


 


而且媽媽會去庭院,摘下桂花,放在客廳,好香喔。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